00.jpg

千呼萬喚使出來!!

入秋至今我都還沒有發過穿搭文欸!!

上禮拜在粉絲團偷偷放上一張穿搭照   眼尖的粉絲偷偷留言想看穿搭文^^

雙十連假後,真的要卯起來趕文了~

 

最近天氣轉涼後,每天都像是睡覺天!!

太舒服的溫度  真的是睡覺的好時機,

(白鴿表示:你是無時無刻都適合睡覺吧!) 

Hahahahaaa~ 戀床癖真的是從小養成 改不掉只好放縱它(誤)!

 

今天要介紹兩款最近剛入手的秋裝,

兩件都是在coco 'eclat購買的!!

第一次買他們家的衣服 就讓我深深愛上 愛死了!!

最近他們家韓國連線的秋裝真的事讓我的荷包蠢蠢欲動,

被燒到體無完膚了

 

酒紅條紋色塊反摺上衣

IMG_0460.jpg

必須承認  我真的條紋控!!

看到條紋單品無法放它一馬~

IMG_0465.jpg

IMG_0471.jpg  

秋天的早晚溫差大,但是白天雖然有太陽 也是會有稍微涼風!

所以 秋裝的重點就是薄透但又能稍微保暖

才能應付這隻秋老虎!!! (握拳)

IMG_0475.jpg

袖子地方有反摺設計,

駝色色塊設計,很有秋天的氣息!

IMG_0483.jpg

小V領的設計,提高整件衣服的設計感!!

配戴一條鎖骨鏈剛好可以落在V領的位子上!!

根本就是特別為我設計的

IMG_0490.jpg

條紋的紋路在手臂的地方變成直線紋路,

讓手臂看起來較細小、有修長效果!!

IMG_0534.jpg

休閒簡單的款式,搭一件短褲就可以出門啦!!

簡單的穿搭就是隨意抓件褲子搭配就可以去約會 又不失面子!!

 

酒紅色很適合秋冬搭配的顏色,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秋冬就適合酒紅色!

但是穿在身上就是好有Fu嘛!!

IMG_0535.jpg

IMG_0545.jpg

這件衣服材質蠻透氣的,

很適合這種季節交換的時候穿,

重點是簡單的剪裁 穿起來好舒適,

活動起來也很方便不礙事!!

IMG_0557.jpg  

 

白色棉麻削肩長版上衣

IMG_0710.jpg

這件衣服是我最近的心頭愛!!

常看我部落格的孩子們應該看的出來  我超愛白色衣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瘋狂收集白色單品!!

而且明明每件都長得差不多,

但就會因為上面的一點蕾絲阿、扣子阿、或是特別的設計一直叫我把它們帶回家= =

女生不就是這樣嗎?! Hahahaaaa~

喜歡的東西就會瘋狂搜刮!!

IMG_0729.jpg

IMG_0701.jpg

IMG_0753_副本   

IMG_0752.jpg  

肩膀挖洞的設計  甜美中帶點小性感!!

讓肩膀的線條變得比較纖細。

IMG_0730.jpg  

IMG_0702.jpg

這件的長度可以當洋裝穿囉!!

FiFi身高162   穿起來是這樣!!

不過裡面要搭件安全褲,

通常我都習慣把蕾絲褲當安全褲穿,就算不小心裙子飛起來也不會太尷尬!!

因為就像穿褲子在裡面這樣。

IMG_0727.jpg  

棉麻材質,穿起來一點都不厚重,

而且穿起來很挺 不會像棉質布料軟軟的

 

IMG_0736.jpg

IMG_0731.jpg

圓領設計  公主甜美風格,

這件的削肩設計跟一般比較不一樣的是

挖洞的剪裁讓肩寬往內縮了!! 視覺上骨架有縮小的效果喔!!

IMG_0709.jpg  

最近好愛連身的洋裝 或是像這種長版上衣可以直接單穿,

完全不用擔心今天要怎麼做搭配,

套上一件衣服好了^^  

這就是FiFi的懶人穿搭法!!  Hahahahaaa~

IMG_0737  

後面這件穿搭是在台中秋虹谷拍的喔,

平常很多人都會到這邊散步,

拍照這天下一整天的雨,趁著空檔放晴趕快出來拍,

但沒多久 又下起雨了!!

 

大概就以上囉♥

 

 FiFi's Time...  

購買店家: coco 'ecla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coeclat.2013

 IMG_4960-2  

 快來跟我聊聊天!!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Rooty韓國手工包--百搭基本款就是我的天菜!!

【穿搭】平價時尚的LOVFFE 也跟著我們一起戀愛囉!!

【推薦】100%台灣製造-FUFA富發牌百搭平價古著鞋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