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為大家統整一下粉絲團的動態,

之後每個月會固定抓幾個粉絲團發布的動態到文章。

發現粉絲團的貼文都會被FB擋掉,就算有在粉絲團按讚  有時候不會出現在你們的動態裡面,

所以...麻煩大家動動小手,將FiFi飛飛。愛溜達加入興趣清單中,之後粉絲團就會出現在你的FB首頁的左邊欄位,

mx3C4F4  

這樣擔心會有消息lose掉 三不五時就可以點進來看看^^

如果錯過抽小禮物就很可惜喔!!

今天先整理6個粉絲貼文,就當作跟飛飛聊聊天吧!!

 

  03.02 苗栗南庄

IMG_0694_副本

南庄鄉是在關山刀大地震後,由日本人規劃重建的,都是日式建築風格 二層樓木造建築

來到這邊一定要去他們的桂花巷和老街吃吃喝喝,

台灣很多地方都有著名的老街,除了建築特色外,最吸引人的就是道地美食,

下次會專程寫一篇南庄美食給大家啦!! 別急別急^^

IMG_0727_副本

如果等不及已經想去南庄,先給大家美食清單,之後再發文章詳細介紹嘿!!

桂花巷花茶冰鎮湯圓、日式抹茶紅豆冰、楊媽媽豬籠粄、丈母娘豆干、英姐小吃店、永涼製冰廠。

IMG_0734_副本

這次來南庄有點匆忙,根本就沒有多餘時間逗留,

完全因為我們的BB車破病了,不放心之下只好提前離開,

人家還有很多東西沒吃到 (泣)

 

==================================================================================

  03.09 雷神巧克力

IMG_0766_副本

最近日本的雷神巧克力在台灣紅翻天,

但是聽說在日本 雷神巧克力已經是有點遜掉的零食了,

我們真的是後知後覺= =

前陣子看大家都在瘋雷神,買不到真的牙癢癢,心想沒跟到流行真的太遜色了!

就在嚷嚷買不到雷神哭腰半天的時候,好姊妹咆嗚託朋友從日本帶回來,

立馬送到我家,超感動啊!!!

IMG_0770

其實他吃起來就是...很多碎碎的米果類餅乾外面裹上巧克力,

第一口吃下去,馬上想到過年人家送來的義美禮盒裡有個巧克力餅乾跟這很像!!

說真的蠻好吃的,可是好像也沒有特別到需要大家瘋狂到日本搜括,

聽說以前我們台灣的小7也有進雷神系列的產品,但是因為賣得不好 所以才停賣,

我們還是壞習慣的羨慕國外的進口貨比較珍貴!

IMG_0774

 

=================================================================================

 03.14 情人節--Joyce Chocolate

IMG_1086_副本

每到聖誕節或是情人節,白鴿都會習慣送一盒巧克力給我,

有時候還是白鴿自己親手做的喔!! 這麼賢慧我要趕快把他娶回家~

Hahahhaaa~

Joyce Chocolate的巧克力是選用比利時、法國進口頂級莊園調溫的巧克力日本五星級大師配方,

他們有提供各種禮盒,有2、4、6、9、12入盒和季節限定禮盒可以選擇,

到Joyce門市購買的話 還可以自己選擇巧克力組合

 

巧克力造型都好精緻好可愛~

他們還有客製化的婚禮甜點布置和婚禮小物喔!!

DSC09713

最喜歡他們的跳跳巧克力,還記得小時候很愛吃的跳跳糖嗎?!

跳跳巧克力就是在巧克力裡面裝滿跳跳糖,吃起來超好玩的^^

情人節收到這樣的巧克力真幸福<3

 

=================================================================================

 03.15 捐血

IMG_1508

大學的時候,每隔一段時間 就會有捐血車到學校來,

從那時候 就開始有捐血的習慣。

好一陣子沒捐血了,這次特地抓出空檔去捐。

IMG_1514

OH!這次幫我插針的護士弄得我好痛><

臉都揪成一團了!!

IMG_1510

不過就扎針那一下比較不舒服而已。

捐血不但可以替換身體裡舊的血液,促進新陳代謝,

還能救人一命,利人利己,日行一善

 

================================================================================

 03.17 Movie-300壯士

IMG_2067

最近終於比較有空閒了,可以利用平日來看電影 不用人擠人,

其實是因為平日威秀影城可以用花旗卡買一送一啦!

看電影雖然是享受,但是也要顧及一下荷包,人家好歹也是勤儉持家耶!

 

最近好多好看的電影上映,

這次先看300壯士,雖然血噴得有點多,但是這些壯士好帥喔>///<

下一部要看美國隊長,也是帥哥一枚!! YA

IMG_2070

 

=================================================================================

 尚安皮膚科診所--小腿除毛

IMG_6418_副本

考慮了很久,終於決定來處理我的小腿毛,

在2個月前 選擇到台北的尚安皮膚科診所諮詢,

掙扎了老半天,因為我怕痛>///<

最後決定除下去了 哈哈~

IMG_6398_副本

我很注重看病隱私,

很討厭那種很像菜市場的醫美診所,一點隱私都沒有,

尚安的環境很舒適,很溫韾的感覺,

在這邊做諮詢會覺得被尊重、很安心^^

IMG_6441_副本

看診諮詢和療程都是由莊院長親自完成喔!

這是讓我覺得很棒的,曾經遇過醫美診所是諮詢師諮詢完後轉交給護士或醫師做療程,

這樣層層關卡的感覺不是很好,沒辦法我比較龜毛一點 不喜歡這樣好像被轉診的感覺。

IMG_6448_副本

這位是幫我做除毛的醫師--莊院長。

莊院長皮膚超好~ 坐在他旁邊我都有點羞愧>///<

IMG_6507_副本

莊醫師幫我用雷射除毛的方法,先敷上麻藥約半小時後才開始進行雷射。

IMG_6540_副本

通常會除腿毛都是為了夏天穿短褲、裙子較好看,

所以在春天時進行除毛是最好的時機喔!

因為除毛不是一次就能根除,毛髮有它的生長週期,

除毛療程至少都要做2~3次以上,經由醫師評估確定OK 才算完成。

4月FiFi要去做第二次雷射,待整個除毛療程結束 會再跟大家詳細分享除毛過程喔^^

IMG_6568_副本

除毛完之後,腿部肌膚變得好古溜耶!

有些人雷射除毛完後會紅腫,我居然都不會耶~

醫師說這是看每個人的體質,剛好我的體質適合這樣的雷射,所以沒有紅腫出現。

在這邊順便回覆一下粉絲之前詢問我除毛價格的問題,

這部分要親自找醫師諮詢, 每個人的毛髮狀況不一樣 諮詢過醫師才知道喔!^^

 

那陣子因為換季 皮膚有點小過敏,

在耳後和髮際線的地方出現紅疹子,莊醫師眼尖看到我的皮膚有疹子,

還給了我一些過敏的衛教觀念,好貼心

IMG_6587_副本

IMG_6776_副本

大概就以上。

如果喜歡FiFi哪方面的文章 歡迎留言敲文喔!

 FiFi's Time...

Joyce Chocolate巧克力工房:

網站:http://www.joyce-chocolate.com.tw/index.htm

訂購專線::02-8295-6808 / 0987-383602 

 

尚安皮膚科診所http://www.shinybeauty.com.tw/

IMG_0589-1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滴咕】宜蘭小旅雜記  

【旅遊。台北】LINE FRIENDS互動樂園,LINE貼圖與你面對面!!!(抽門票)

【旅遊。台北】1600隻貓熊世界之旅--一起重視動物保育!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