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孩子們的暑假過了大半個月了,還是有點不甘心居然我的人生從此沒暑假可過了(泣)!

不過在這炎炎夏日中,還有個牛朗和織女的相見節日-『七夕情人節』安慰我們這些熟女們,

是說這情人節好像有點太多了...西洋和中國的情人節都要過,其實有點累人,

但是有個好處,情人節就是逮到機會吃大餐的藉口(奸笑inggg..)

每到情人節,商家紛紛推出情侶系列的產品,

但是都是商家自己設計好的,沒有什麼獨特性或是意義價值,

所以如果你想要擁有自己的設計、不想與陌生人間接變成情侶(意思就是撞衫啦!)

就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將與另一半象徵性意義的東西、圖像放到衣服上,成為獨一無二的情侶T。

IMG_5611_副本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訂做專屬的情侶T,但是大家也知道 時間一拖、身體一懶,就這樣一直擱著!

就在七夕情人節前夕收到 Partee 的合作邀約,

Partee是專做客製化T-shirt,直接在線上就可以透過他們網站上的軟體做設計,

而且,是自己DIY設計喔!!

設計的方法也很簡單,只要準備好你要的照片或圖案、文字,

其實軟體中也有提供多種圖案可選擇,就看自己如何運用,這時候就是你發揮創意的時候了!

在文章的一開始,FiFi先帶大家看一下設計的流程和軟體的使用>>>

1.

官網的上方選單中,選擇『開始DIY設計』,即開啟設計軟體。

mx36AC7_副本 

2.

進到設計軟體後,會看到左邊有一列選單,這一排選單就是你所會用到的設計工具。

首先,『選擇商品』中選擇你要的衣服類別、樣式、顏色。

mx38E74_副本

IMG_5690_副本

size女生分得比較細,最小有到XS,

但我覺得S穿起來比較剛好,除非你是非常嬌小型的女孩,才會比較建議挑XS喔!! 

3.

透過選單中的功能的『新增文字』和在『素材藝廊』中選擇你要的素材圖案,

新增的文字和圖可透過『編輯設計』進行更換尺寸、字型顏色等設定。

mx3688D_副本

素材藝廊中的圖案,有些單色的素材可更換顏色,

下圖中,FiFi原本素材藝廊中黑色的小花放入衣服後,點選衣服上的小花 就可以更換顏色。

mx3C607_副本

直接將素材拖曳到右邊的衣服上就可以囉!

如果素材藝廊中內建的素材找不到適合的,也可以上傳自己要的素材,

但自己上傳的素材要注意解析度的問題喔!

衣服的正反兩面和袖子都可以設計,

在左邊選單列表的最上方可選擇設計位子。

mx32788_副本

4.

『儲存設計』

如果設計告一段落,但還沒確定要送出印製,可先儲存設計,

系統會將你的設計儲存在你的partee帳號中,所以記得要先申請加入Partee會員喔!

mx39853_副本

點選儲存設計後,會跳出下圖中的填寫表格,

其實只要打上名稱就可以了,方便自己辨識,

"寄送給朋友"只要輸入朋友的E-mail即可分享連結給朋友。

mx3AFC9_副本

5.

想要開啟之前儲存的設計,點選左側選單中的『取回設計』就可以再次繼續之前未完成的設計,

覺得這真的超方便的!!

mx384F3_副本

6.

Partee在最近新加入的軟體功能『遮色片』,

有玩過修圖軟體的人應該都知道遮色片的效果,

遮色片就是將原有的圖片放到透光模組下方,透過模組的透光形狀去呈現原有的圖。

FiFi上傳一張自己的照片後,點選照片後在『編輯設計』選擇 "遮色片特效"。

mx35175_副本

"遮色片特效"有很多中樣式可選擇,就依自己像要呈現的方式去挑選。

mx3A29_副本

選擇好遮色片效果後,會出現預覽視窗,

這邊可以調整照片想呈現的位置,也可以將照片放大縮小到你想要的感覺。   

mx328FE_副本

我用同樣的照片選擇不一樣的遮色片樣式,呈現出來的感覺是這樣 >>>

mx3B3C0_副本

選擇的這兩個遮色片效果都是比較若隱若現的感覺,

不想要把照片完全呈現出來,例如照片中有人像在上面,

覺得把親密愛人的大頭放在衣服上很害羞的話,就可以選擇用遮色片效果。 

好啦! 以上是Partee的設計軟體使用方法,其實非常的簡單,覺得這筆小畫家塗鴉輕鬆多了(笑)

接下來就來看看在Partee設計的衣服穿搭吧!!

IMG_5421_副本

IMG_5423_副本

IMG_5429_副本

這件就是利用遮色片效果設計出來的,

印製出來的圖看不出厚重的膠感,很多外面是市售的衣服是用膠膜轉印,像是一塊厚重的膠在上面,

Partee使用的噴墨機器是從以色列進口的工業級數位噴墨機台,

讓顏料溶入衣服纖維內,印製上去的顏料才不會產生膠感,

甚至拉開布料也不會產生龜裂,圖案的顏色也會更鮮豔立體。

IMG_5536_副本

衣服實品其實比較能感受得出圖案呈現在衣服上的感覺,

很自然,不會覺得有突兀感,

簡單說,就是不會像一塊塑膠片貼在衣服上面那樣。

IMG_5481_副本

IMG_5482_副本

IMG_5430_副本

IMG_5435_副本

Partee的T-shirt是選用自有品牌精選的T-shirt,

從布料、整染到剪裁車縫,全程都是MIT製造,選用東方人喜愛的環紡布料,

並依造時尚潮流的尺寸規格做剪裁依據,雖然只是T-shirt,但穿起來卻很修身。

IMG_5551_副本

衣服的材質穿起來很舒服,吸汗效果也很好!!

IMG_5443_副本

IMG_5444_副本

這天到大甲和朋友聚會,看一群可愛的乾兒乾女們,

瞬間覺得我又回到幼教人生了! Hahahaaa~

結束之我們就到高美走走、順便拍拍照,

但是假日的高美人潮多的可怕,所以我們遠離人群選擇到對岸的陸橋上,

這裡可以看日落,而且涼風微微吹得好舒服!! 一點都不會熱~

真的是拍照天堂~ 嚷嚷著跟白鴿指定以後都要來這拍照^^

IMG_5455_副本

IMG_5460_副本

穿T-shirt比較休閒感,所以我搭了高腰馬卡龍色系短褲和球鞋,

可以又跑又跳的好舒服~

IMG_5477_副本

會選擇這張照片是因為我覺得直接把生活照擺在衣服上好像有點怪,

所以就找出了這張 我跟白鴿都很喜歡的剪影照片,

這張照片應該不用多加介紹了吧... 這張已經出現好多次了,

攝影師是Canon6D本人、主角是白鴿和我,

雖然這張就只有影子而已,但是覺得單放照片在上面好像沒什麼特別,

就選用這組遮色片套用,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是我要的!

IMG_5491_副本

如果收到衣服後,覺得不滿意都可以向Partee提出退換貨喔!!

Partee在這項退換貨服務做得非常好,

只要顧客收到衣服有任何的不滿意都可以『無條件退換』

IMG_5517_副本

接下來是情侶T,我以簡單的草寫英文和小圖案做排列設計,

這英文字也具有特別意義,這兩句是之前在點睛品挑選對戒時看到某一組對戒上顆的詩句,

覺得很美很有意義,所以想把它運用在我們的衣服上。

女T上面的圖案我用比較女生象徵的小物,口紅、高跟鞋和晚宴包,

口紅和高跟鞋的桃紅色系讓整件衣服看起來更有重點 更活潑!

情侶T上面的小圖素材都是在Partee的設計軟體中就有的,

他們的素材很豐富!! 但如果找不到適合的也可以自己上傳,在文章一開始就有介紹囉!

IMG_5553_副本

IMG_5300_副本

IMG_5302_副本

男T的小圖樣我用夾腳拖,國王皇冠和I ♥ U的對話框,

利用夾腳拖的崇尚自由感覺和貴族皇冠的衝突感,

當然,來個I ♥ U表示他很愛我!! Hahahaa~

因為白鴿不喜歡衣服彩度太高,記得之前幫他買一件桃紅色上衣 每次都是我逼他才願意穿,

所以這次幫他設計的上衣沒有用太多繽紛的顏色,以黑白清楚的呈現。

IMG_5814_副本 

IMG_5818_副本

另外在男女T背面領緣的地方做了一個小圖樣,旁邊還上了我和白鴿的英文名字,

大家有注意到相機圖案上面有的小照片嗎?!

那個也是利用『遮色片效果』做出來的喔!

因為要讓照片和黑色相機能更融合,所以我將照片改成黑白色系,

沒想到效果真的不錯!!

IMG_5560_副本

不過在這邊要提醒大家,如果用太小的圖可能印出來的效果不會和你在螢幕上看到的感覺一樣,

畢竟印刷在衣料上和紙張上面不同,衣料印刷會稍微有暈開的感覺,

但是基本上如果圖案較大一些是看不出來的~

如果你的照片也想用很小的小圖作呈現,建議在上傳訂單之前與客服人員討論過會比較好唷!

IMG_5815_副本

IMG_5685_副本

用這個小LOGO在情侶T上,是想呈現一種紀念的感覺,

會想用一台相機在上面是因為相機無時無刻都會跟隨在我們身邊的東西, 

而相機也是記錄我們生活點滴的寶貝,而且白鴿愛護相機的程度我都想吃醋了!!

覺得相機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但卻不能沒有它,所以想把相機烙印在屬於我們的T-shirt上。

沒想到這樣設計出來的感覺好可愛喔~~

相機上的照片是我和白鴿的合照,不想要太過明顯 才用小小的。

IMG_5311_副本

IMG_5314_副本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是黑白控,Hahhaa~

這次的情侶T我也選擇以最簡單的女白男黑的對比色,

突然想唱范范的黑白配(笑)!!

IMG_5337_副本

IMG_5345_副本

白色的T-shirt是最好搭配的顏色,

但為了和上衣的黑色草寫字體相呼應,我搭了黑色的褲裙,

感覺這樣像是一套的!!

IMG_5348_副本

IMG_5349_副本

IMG_5354_副本

IMG_5360_副本

天啊!! 這地方舒服到我想唱歌了

IMG_5371_副本

IMG_5374_副本

IMG_5384_副本

原本很擔心T-shirt的圓領會很貼脖子,

因為我的脖子不算纖細,所以如果是比較貼近脖子的領口就會很顯胖,

Partee的領口比較大接近U領的寬度,所以穿起來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IMG_5392_副本

IMG_5393_副本

IMG_5395_副本

IMG_5396_副本

這裡的夕陽真的美呆了!! 拍的好過癮...

不小心就多拍了好幾張! HAHA~

IMG_5405_副本

IMG_5414_副本

 IMG_5572_副本

接下來,請大家把墨鏡戴上吧~~

以下的畫面保證很~閃!!!

IMG_5584_副本

IMG_5585_副本

這條公路上都沒什麼人、也沒什麼車,

我們倆在這拍照拍的超開心!!

IMG_5589_副本

IMG_5590_副本

IMG_5591_副本

對了!! 差點忘了跟大家分享這組情侶T上面的英文字的涵義,

男:『My promise past』

女:『Shall always last』

意思是"我過去的諾言,應始終持續",

很美的詩句吧!!

IMG_5592_副本

IMG_5594_副本

IMG_5595_副本

IMG_5604_副本

IMG_5611_副本

IMG_5616_副本

看到白鴿坐上去也很想要上去跟他一起坐!!

白鴿:『你上得來嗎...?!』

FiFi:『可以~~ 但你要扶著我!!』

最後我還是上不去! 太可怕了>//<

IMG_5613_副本

白鴿:『HAHA~!!你這矮冬瓜還是在下面就好』

很可惡!!欺負我~

IMG_5614_副本

我們在這裡看著夕陽落下到天黑才離開,

覺得天色昏黃到天黑的這個過程好美喔!!

拍照起來都像畫一樣美呆了~

IMG_5637_副本

IMG_5639_副本

Partee客製化衣服不只可以做個人T-shirt或情侶T,

公司制服或是班服之類的團體都可以訂做專屬獨一無二的樣式,

重點是可以自己設計更別具意義!!

當然Partee的網站上面也有公版設計可供選擇,但是我覺得自己設計真的比較特別啦!!

趕快動動手發揮你的創意吧^^

IMG_5643_副本

就以上。收工!

 FiFi's Time...  

Partee官網 (請點連結)

Partee粉絲團 (請點連結)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SHOPBOP 美國購物網教學--六月25% OFF 折扣碼索取

【穿搭】FiFi's 懶人穿搭術--夏日清爽連身褲

【精品】經典黑❤Saint Laurent Paris Y Cabas Mini (YSL)

【穿搭】謝師宴&婚宴穿搭篇--今晚妳就是最受矚目的焦點♥

【穿搭】都敏俊C帶我飛向Samsonite RED的春夏粉嫩星球

【穿搭】RISK直接讓我晉升為女神!!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