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好像有好一陣子沒跟大家分享穿搭了,

其實照片早就傳好等再有時間來寫文章,

但是最近真的有點忙到 我眼睛一閉上就可以秒睡的境界,

不過眼看網路上秋裝都已經陸續在上了,

如果不把這篇發一發 真的要冰起來放了>//<

HAhahaha~

 

這次的衣服是在UDII買的,

這家是我第一次購買,但是衣服款式和真正收到衣服時 覺得質感真的很棒!!

價格幾乎都是百元就可以買得到,

就說我勤儉持家了嘛!! 太貴的我真的買不下去....

所以我只要讓我找到便宜質感又不錯的賣家 就會讓我想再回他們網站逛逛,

然後不小心就會買得有點多這樣!

 

上次跟大家說到宜蘭的亞維儂民宿拍穿搭,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衣服啦!!

還是不得不讚美一下,在亞維儂拍照拍的好過癮喔!!

室內燈光超棒的,差點就快變成我跟白鴿的私人攝影棚了 (HAHA!!)

可以複習一下亞維儂民宿文喔 >>【民宿】在宜蘭遇見美麗的南法莊園-亞維儂民宿

看文章的就直接接著看穿搭吧!!

 

 歐美風鋸齒紋流蘇背心+白色蝴蝶結中腰短褲

IMG_7632_副本

在買衣服的時候我就會開始想像著這件衣服可以怎麼搭、家裡衣櫥的衣服或褲子有沒有適合的可以搭配,

就連出門前在找衣服穿時 我也會盯著衣服看很久,

白鴿都會覺得我在恍神,但其實我是在想著要怎麼搭配,

哈哈~ 有沒有小妞跟我一樣?!

IMG_7619_副本

IMG_7616_副本

常看我的穿搭的孩子們一定知道,

我的衣服都很簡單,而且瘋狂喜歡收集一些白色、黑色和灰色系的衣服,

覺得這些顏色最好搭、最保險,

但是每次都穿白帥帥的衣服好像有點無聊,

這件鋸齒紋路的背心,就用簡單的白色底為主要顏色,

雖然上面很多條鋸齒,但主要還是以白色系為主。

IMG_7621_副本

後來發現,我真的對條紋情有獨鍾,

這件背心其實也算是條紋路線,只是是以鋸齒呈現,

Hahahahaa~我真的是逃脫不了條紋控!!

IMG_7662_副本

IMG_7609_副本 

別以為這件背心就這麼簡單而已,

前胸部滿了流蘇流蘇流蘇耶!!!!

IMG_7658_副本

流蘇幫這件衣服加了不少分,

老實說 我就是衝著流蘇買的(笑)!!

 

流蘇是白色的,掛在白色系的衣服上若隱若現,

走路還會不時地跟著風飄動,超美的!!

IMG_7647_副本

穿這件流蘇背心 我就不會再刻意找飾品搭配,

因為我覺得衣服上的流蘇就是飾品,

不戴飾品反而更能把流蘇呈現出來

 

我挑了一件白色短褲搭配,

整個就是走白淨路線,

雖然白色容易讓人忽略,但我覺得這樣搭配在人群中真的很亮眼!

這天拍完穿搭到羅東夜市覓食,還被一起排隊的小妞問衣服在哪裡買 ^^

IMG_7645_副本

這件白色短褲覺得自己真的是買對了!!

白色的褲子是消耗品,因為很容易弄髒,

原本我在UDII是挑別件白色褲子,但是缺貨,

後來UDII老闆娘推薦我這件,真是太感謝啦!!

IMG_7735_副本

這件穿起來讓我覺得很自傲的就是....

非常翹臀!!

非常翹臀!!

非常翹臀!!

 

全身上下最不長肉的地方就是屁股,

所以有些褲子穿都稱不太起來,沒有圓圓屁屁的感覺,

但是這件褲子穿起來真的好翹喔~~~

很包覆屁股,而且覺得有托高的感覺 >///<

愛慘了~~

IMG_7729_副本

IMG_7725_副本

覺得這房間的白色大床跟我的衣服好搭^^

IMG_7724_副本

 

歐美系簡約細肩連身褲

IMG_8541_副本

YA!!! 又是我最愛的連身褲!!

再來幾件都不嫌多,就算夏天的衣服快結束了 還是一樣要繼續收集!!

穿連身褲真的不要怕麻煩,和平常不一樣的就是他是從上面開始穿脫,

一點都不奇怪呀!!

而且根本都不用擔心要怎麼搭配,甚至有時候我都夾個夾腳拖就出門去了

Hahahaha~

IMG_8535_副本

連身褲以藍色和白色相間,

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是直條紋喔!

如果喜歡條紋但是又不敢嘗試橫條的妞兒,

直條紋穿起來很顯瘦,身材比列會有拉長的效果。

IMG_8574_副本

我來看看抽屜裡有藏什麼~~

IMG_8572_副本

IMG_8564_副本

這個藍色很渡假風,所以我搭配了草帽,

覺得好適合穿去海邊喔,

這藍色和海水、天空的藍好搭!!

IMG_8554_副本

IMG_8679_副本

胸前有荷葉剪裁,

讓連身褲看起來更有設計感,而不單調。

img_8669_副本

IMG_8674_副本

IMG_8678_副本

腰間有縮腰鬆緊。

這件沒有拉鍊或是扣子,直接由下往上套就可以了。

IMG_8606_副本

img_8605_副本_副本

有沒有人發現我已經偷偷把粉絲團的首圖換成上面這張啦!!!

IMG_8601_副本

IMG_8599_副本

IMG_8598_副本

可以在房間裡面拍穿搭真的太幸福了!

不用在外面曬太陽,又不用擔心滿身汗妝會花掉,

以後我的房間也要布置成這樣~~~~~

(聽說FB可以許願,在我的部落格應該也可以許願吧?!)

IMG_8591_副本

最後拍到和白鴿玩開了!! Hahahaa~

完全不顧形象的捉弄他^^

IMG_8587_副本

IMG_8710_副本

這件連身褲有口袋喔!

忘記拍到了~

IMG_8706_副本

IMG_8691_副本

 

 愛心水銀墨鏡 /綠/

IMG_8786_副本

最後我又敗了一支墨鏡了!!!

沒辦法,墨鏡已經成為我生活一部分了,

包包裡面沒有丟一支墨鏡都會覺得不安心~

 

最近很流行這種會反光的鏡面,一直想要下手但是又猶豫不決...

結果被我發現這隻愛心形狀的墨鏡!!超可愛的>//<

買了之後才發現有幾位認識的部落客也有買這支耶~

迷死人了~

IMG_8778_副本

IMG_8813_副本 IMG_8807_副本

我選的綠色鏡面,

這種反光鏡面的好處 除了可以讓白鴿不小心出現在我眼鏡上(?)之外,

其實別人看不太到你的眼睛,

翻白眼也不怕被別人看到!! Hahahahaa~

IMG_8795_副本

IMG_8793_副本

IMG_8836_副本

遠遠看這愛心的墨鏡是不是很可愛~

夾在衣服上面或擺在頭上也可以當作一種飾品。

IMG_8833_副本

IMG_8837_副本

現在正是衣服工廠換季的時候,所以有些很容易斷貨,

但是也是撿便宜的好時機 哈哈~

意思是...我也要來搜刮便宜貨啦!!

 

就以上。

 FiFi's Time...  

購買網站: UDII (請點連結)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LOVFEE讓我穿出自己的Style!!   

【穿搭】在大雨過後的松菸,和PAZZO一起漫步的浪漫午後!!!

【穿搭】SHOPBOP 美國購物網教學--六月25% OFF 折扣碼索取

【穿搭】FiFi's 懶人穿搭術--夏日清爽連身褲

【精品】經典黑❤Saint Laurent Paris Y Cabas Mini (YSL)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