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_4630_副本 

從沒想過除了在自己的部落格盡情揮筆闖蕩,還有機會接受雜誌專訪,

然後也沒想過除了白鴿這個御用攝影師之外,我還有機會給別的攝影師拍攝作品!

而且還是非常知名、且受國際之獎肯定的名攝影師^^

 

大家還記得三月份我整理的專訪花絮吧~

是說白哥雖然可以一天不當攝影師,當天陪我一起進棚還是猛拍了近千張的花絮照,

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直呼白鴿真是敬業!!

回顧花絮文 >>【專訪花絮】新娘物語 / Miss Bride 2015春夏婚紗造型搶先看

01_副本

 

02_副本

為了想賣大家關子,但又不想讓你們期待這次專訪拍攝的作品到發抖,

所以在3月先整理出花絮文給大家看,

其實那時候我就已經拿到幾張攝影師 喜恩的照片了,

但為了要有驚喜感,才留到雜誌出刊才讓大家看 ^^

 

 

   

團隊Miss Bride 愛漂亮

攝影:喜恩 / We-Sweet Photography

造型:May / May makeup

禮服BalleMocha Wedding

場地婚攝鯊魚影像工作室

染髮V.S Hair Salon

XIN_4755

這次合作的雜誌是新娘物語,

主辦規劃這個專案的是新娘物語底下的Miss Bride 愛漂亮,

這次的雜誌專訪內容會出現在新娘物語雜誌的5.6月號,

收到雜誌的同時,也已經出刊囉~~

想要更認識FiFi 就收藏一下這次新娘物語雜誌5.6號刊吧 ((羞

覺得採訪的編輯文筆真的超好的!!

專訪時的閒聊過程 透過編輯的文字串成好美的文字~

 

 

 

以下這些就是攝影師 喜恩的作品,

出自於不同攝影師的手和視角就是很不一樣!

這次拍攝一共四套禮服、四個妝髮造型,

套上婚紗的感覺真的很奇妙,我相信每個女孩對婚紗和婚禮的期望程度都是一樣的,

還記得小時候我最愛和家人去參加喜宴,因為我超愛看新娘子 ((笑

XIN_4405_副本

第一套禮服的剪裁設計很簡單高雅,

心形微低胸的設計,在腰間縫製了閃亮珠寶配飾,

讓整套白紗禮服簡單又有重點!是非常經典的白紗禮服。

XIN_4504_副本

XIN_4544_副本

訪問的過程中,編輯問了我對結婚的憧憬是什麼?!

結婚對我來說是需要一股衝動的! 但我會努力在30歲之前把自己嫁掉的 ((笑

也許婚紗是每個女孩的美夢,但是結婚這件事我覺得是兩個人的訂下終身的大事,

雖然對一般人來說沒結婚哪來的婚紗? 哪來的婚禮?!

但我很幸運的是 新娘物語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在還沒決定結婚前 就能先體驗披上婚紗的喜悅感~!!

 

而對於婚紗和婚禮的憧憬,

當然非要白紗不可!! 尤其是層層堆疊的白紗~

其實我私心還很想嘗試拍比較大膽的薄透蕾絲禮服 >//<

但那需要很大的勇氣 還有白鴿的支持同意 ((Hahahaa~

至於婚禮呢~ 我還蠻想要那種充滿白色玫瑰的戶外會場,

但最重要莫過於親朋好友姊妹們的祝福與見證!

XIN_4778_副本

fifi3_副本

第二套禮服 是我最愛的!!!!

魚尾剪裁,並結合蕾絲點綴,

讓整件白紗看起來更有女神風貌!

胸形設計也是心型剪裁,但上面有白紗花朵點綴,看起來更有料耶 ((羞!!

髮妝部分,造型師 May幫我上了很浪漫的魚骨辮,

自然蓬鬆的編髮 和這套魚尾禮服好搭!!

 

這個造型很適合戶外證婚或是海島戶外婚禮的新娘造型 ((敲愛!!

 

XIN_4683_副本

XIN_4888_副本

每個人都有不完美的地方,

但是我也不是狗屎運的遇到能夠容忍我壞脾氣的人,

說是容忍 不如說白鴿是個不爽直接說的爽朗個性,

我們的爭吵從沒斷過,但是卻能在這秒大聲嚷嚷 下秒就開心和好的白癡情侶~

XIN_5191_副本

第三套是性感的深V綁帶蕾絲禮服,

搭配大波浪長髮,自然浪漫的蓬鬆度 營造出慵懶感好正點。

 

這次的專訪拍攝的四套禮服造型,

讚剛開始非常的擔憂自己無法好好詮釋,

但是還好專業的團隊和攝影師都讓我很安心自在的做自己,

也讓我有機會嘗試最不一樣的自己!!

最後一套造型師May幫我打造一個艷麗古典氣質的造型,

復古的盤髮加上大紅唇,覺得自己搖身一變成壞透的女人  ((Hahahaha~

XIN_5215_副本

果綠色的禮服設計剪裁也算是簡單款的,

但也因為簡單 顯得特別優雅有質感~

胸前編織交叉設計,平口圓弧 適合比較保守的新娘,

腰間手工縫製上白銀色和綠色相間的水晶。

XIN_5324_副本

更多精彩的專訪內容,就賣個關子 大家去翻閱新娘物語雜誌5.6月號,

FiFi與新娘物語雜誌本次合作的專訪及婚紗造型都收藏在裡面喔^^

更多精彩的花絮文 >>【專訪花絮】新娘物語 / Miss Bride 2015春夏婚紗造型搶先看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THEFACESHOP菲詩小舖給我情人節可驚艷登場的約會霜(抽禮)

【飾品】閃耀柔美系小飾品-覺得自己像個小女人^^

【髮+光療】VS.Hair&Nail - 霧面冷咖啡✗透膚絲襪光療

【保養】CHISA肌莎賦活調理水潤凝乳♥照顧我的敏感肌膚

【專訪花絮】新娘物語 / Miss Bride 2015春夏婚紗造型搶先看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