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前幾天剛從東京回來,覺得心完全是被逼迫回家的~

在回台灣前一天就一直收到廠商關心FiFi回國沒,

一方面覺得貼心、一方面覺得我被逼得好緊阿~~

((姊都還沒在台灣落地就先被廠商追殺了))

未命名-2 

這段行程雖然也是事先規劃好的,但因為這次是我自己和朋友們出遊,沒有自備白鴿((笑))

很多東西都得自己扛,就沒帶筆電出國了,也藉這機會完全放鬆,

在沒有任何工作打擾之下 每晚都能和女孩們促膝長談,是很棒的旅行記憶~

((可以完全脫離電腦螢幕五天真的是超難得!!))

P1060193

出國旅遊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每個玩樂的時間,

最好是能省下出門前化妝和晚上洗卸的時間,

尤其是和大夥兒一起出遊  不想太早起床又擔心朋友們等太久,

所以出國前我去接了睫毛,可以省下化妝和卸妝時間,

每天早上只需要上底妝、眉毛,整體就能很有神!!

想要再深邃一點就用眼線勾勒一下眼尾,就會像上了完整眼妝一樣,炯炯有神((笑))

 

我是在台中的MARICO日式美睫做的,

MARICO日式美睫店是日本籍的MARICO老師從日本到台灣開立的,

首店是在台北,台中分店是2016年初才剛開幕的!

MARICO老師將日本專業的美睫技術帶到台灣,透過專業化的諮詢 為每個客人量身打造,

所使用的材料都是講究安全、衛生!!

((大家也知道日本人凡事都很講求 但也因此對專業技術和用材都非常注重品質))

IMG_3098

IMG_3180

IMG_3099

先來聊聊他們店內的環境設備,

簡單俐落的黑與白色調是我最愛的風格!!!

簡約舒服的空間,讓客人們在這空間是自在放鬆,

在嫁接睫毛的過程能舒服的享受休息時光,醒來之後就有美美的睫毛了~~~:)

IMG_3067

IMG_3057

舒服的沙發座椅是美睫師在施作之前與客人諮詢的地方,

你們看這雪白質感的空間 是不是超美的!!!!

個人真的蠻偏愛這種風格~

IMG_3048

IMG_3094

長形的沙發區是給陪同的家人朋友們休息的地方,

另外也要提醒大家 因為嫁接睫毛是需要精細手工的施作過程,

所以不建議攜帶寵物或是太小的嬰幼兒一起前往喔~

這是為了安全起見喔!

IMG_3052

美睫躺椅也是走白色系的質感路線,真的美炸了!!!

IMG_3055

IMG_3064

MARICO店內的擺設 每個小細節都很注重,

精心的擺放布置 走一個高質感的路線,

桌面底下的手環是MARICO台中店的開幕小禮喔!

沒記錯的話這是限量的,開幕期間內消費就會送單鑽手鍊~

IMG_3102

 

除了美睫之外,也有牙齒美白

引進KERENNA牙齒美白儀器,能有效氧化牙齒表面的色素沉著,

凝膠的特殊配方能避免美白過程琺瑯質受損,刺激性也較低,

因為我現在還有矯正器在牙齒上,不然我還蠻想試試看他們家的美牙,

等我矯正器拆了再來跟大家分享,不過可能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就是了 Hahahaaaa~

((台中店新開幕也有體驗價,有興趣可以預約諮詢喔~))

 

IMG_3072

一些相關的合格證書。

IMG_3078

 

 

 

2F

IMG_3171

 

2F是美睫教室,MARICO除了嫁接睫毛和美齒的服務之外,

還有開班授課,由MARICO頂級的講師群教學,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直接上他們官網查詢上課資訊喔~ 

IMG_3175

 

 

我是給Sylvia接的,

在嫁接睫毛之前呢 美睫師會先幫妳做諮詢,

首先美睫師會先瞭解的你眼睛狀況及化妝習慣,

從個人膚況到使用眼周產品的習慣,都會一一做紀錄,

因為眼周是眼部肌膚最薄最敏弱的部位,細心深度的瞭解是必要的~

而MARICO有免費的敏感測試,美睫師會先幫你兩眼各接5根睫毛做五天的測試,免費喔!!!!

從這些小細節就能感受到MARICO的用心^^

IMG_3091

IMG_3066

做完基本諮詢之後,美睫師與我討論想要做的樣式,

日式美睫比較不一樣的是它有很多選擇,長度、捲翹程度、粗細、顏色都可以依自己的需求做搭配,

還可以挑選嫁接的形狀,美睫師會依照你的眼型做建議,

不同的搭配方式做出來的效果也會不一樣喔!!

想要打造無辜的圓眼或撫媚性感的長眼都可以自己決定,

而我挑選的是Angel款,從眼頭到眼尾漸長的弧度。

未命名-1

 

 

 

 

首先美睫師會先幫睫毛做清潔,將睫毛上的殘妝及油脂清除,

在嫁接的過程中美睫師會使用到接著用膠水及尖銳的器具,

為避免傷害肌膚,MARICO所選用的是日本最頂級的醫療膠布做隔離,

畢竟眼周肌膚是極脆弱的,這膠布在撕除時不會造成肌膚傷害。

IMG_3118

IMG_3147

 

嫁接施作的過程只需要放輕鬆,順便讓自己休息一下,

店內撥放著輕鬆柔和的音樂,眼睛閉閉就會有一股睡意 ((笑))

而且美睫師的技術很棒,過程中我沒有感到任何不適,

我大概接了160根,接的時間差不多1個小時左右,還蠻快的!

((快到讓我覺得我還沒睡夠 Hahahaha!!))

 

即將完成之前 美睫師會用類似像吹風功能的風扇吹乾黏著膠。

IMG_3153

MARICO講求安全、衛生、美麗

讓自己更美更又自信,但也要美的健康安全!!

所使用的睫毛是仿真人的人工纖維毛

這種材質不易產生過敏、不易滋生細菌,

並使用低敏感速乾型的膠水,減少嫁接時的薰眼感覺,

當然如果過程中 你有感到任何不適都可以跟美睫師反應~

 

我的睫毛完成啦~~~~~ ((旋轉!

不瞞大家說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接睫毛,

之前完全就很不信這套 覺得天生有捲翹的睫毛只需要刷刷睫毛膏就好,

但是終究還是抵不過懶惰的天性 ((笑

想要不花時間就能有美美的神韻~~~

P1060107

P1060109

 

這次我做的是MARICO的Angel形狀,

睫毛在眼睛上所呈現的弧度是由短到長,著重在眼中到眼尾的翹長程度,

Angel所呈現出來的眼型是比較柔美,不會太過艷麗,

聽美睫師說Angel是熱門款,是最受歡迎的眼型,

但是也要看搭配的睫毛捲翹程度和濃密感,所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會不太一樣,

第一次接睫毛我怕自己會不適應 所以我挑選的是比較安全牌長度~

這部份呢其實也不用太擔心不知道如何搭配,美睫師會給你專業的建議與設計。

 

 

以下這幾張圖是完全沒有上任何眼妝產品的感覺>>

P1060114

P1060122

 

沒有眼影、沒有眼線,就能營造很自然的神韻~

IMG_3206 

P1060130

這對繁忙的上班族或是平常懶得花時間琢磨在眼妝的妞兒 非常適合嫁接接毛啊!

 

這是嫁接結束之後 美睫師給我帶回的保養解說和睫毛刷,

這睫毛刷是每位客人施作時專屬使用的,結束後可以帶回~

IMG_3643

 

 

下圖這些照片是我去日本時的妝感,

基本底妝之外,我還有上咖啡色眼影,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在眼尾的地方勾勒眼線,就只有眼尾而已喔!

睫毛膏就不用了!! 

P1060150

基本上會再補這些眼影和眼尾線大多是需要拍照的時候,

因為拍照在燈光強烈的狀況下很容易吃妝,

如果是平常出門我都是只上底妝而已~

P1060851

 P1070084

嫁接睫毛呢除了能節省化妝時間,就連卸妝也變快速了,

只需要一瓶好用的卸妝乳就能卸完整張臉,

不用特別再使用卸妝油卸除眼妝,

OH!!還有大家要注意一下 接睫毛後千萬不要使用添加油性的卸洗產品喔~

油狀質地會影響睫毛的持久度!

 

這是帶著在MARICO接的美美睫毛去日本,旅途中每天都能美美的 還省下很多時間賴床^^

在這邊也要告訴大家MARICO台中店慶開幕,有非常非常超值的優惠!

((老闆根本是賠本在推動的折扣 大家不去可惜呀!))

活動期間:2016/01/06~2016/02/07

活動方案:A-DIY美齒淨白+日式嫁接美睫

                B-日式嫁接美睫+睫毛保養護理

活動優惠價格請加入官方LINE帳號:@marico_tc62

((加入LINE帳號並預約 就有機會獲得"加碼"超值優惠喔!))

((我有偷偷探聽一下優惠價格,差不多是定價的6折左右,詳細的折扣自己去詢問吧^^))

 

活動只到2/7喔!!! 農曆新年快到了 快點預約美美過年吧!

姊打算過年前再去補一下 YA!!!

以下提供MARICO日式美睫(台中店)資訊給大家>>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2號  

電話:04-23013505

LINE ID:@marico_tc6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rico.tc/timeline

官網:http://marico.asia/service?type=eyelash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