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每天的沐浴時間最能舒緩放鬆、享受沐浴香氛帶來的舒服喜悅。

 

常常在忙碌時忘了好好照顧自己,

就連吃飯也是忙完才想到『OH!??!我居然忘了吃晚餐!!』

有時候更慘 就連自己今天有沒有吃午餐都想不起來= =

一天少吃幾餐對我來說不是最難受的,但是如果一天不洗澡洗頭根本就是要命,

越累越是忙碌更需要洗個舒服的澡放鬆身心 ((把自己當作靜香就對了 hahaa))

 

沐浴產品我也會特別挑選,除了沐浴時肌膚的感受之外、香味是我最重視的~

台塑生醫Dr's Formula胺基酸沐浴乳系列 打造肌膚健康 頂級香氛

滿足我對沐浴產品的兩大需求!!! 

【本篇與Dr's Formula合作文】

IMG_8124

 

這一系列推出了沐浴乳和沐浴精,一共有四種香味配方,

依自己的膚質及喜好做挑選:

中性/乾性/敏弱性肌膚,適合沐浴精 (胺基酸柚果香氛、碧泉清新香氛)

中性/油性肌膚,適合沐浴乳 (雪皂香氛、琥珀魅香for men)

 

台塑生醫Dr's Formula採用醫師專家配方

從配方設計測試到生產,由長庚專業團隊嚴格把關,

是台灣最專業、優質令人安心的生活用品品牌

使用起來對肌膚沒負擔也讓人更安心使用~

 

胺基酸水潤肌沐浴精 / 柚果香氛

IMG_8246

IMG_8148

我的肌膚屬於敏弱膚質,換季的時候容易乾,

我選擇柚果香氛的沐浴精,其實也是因為自己偏愛果香味道((笑))

剛好又是適合我膚質使用的沐浴精 YA!

 

弱酸性設計,使用歐盟APG有機認證的洗淨成分,溫和不刺激的洗淨與調理,

這對龜毛難伺候的敏弱膚質是最好的選擇 ((笑))

 

補充肌膚三大因子:胺基酸、膠原蛋白、分子酊

天天洗、天天吸收,補充肌膚流失的物質並維持肌膚水嫩健康平衡。

精選人體所需的11種複方胺基酸,使用超微小分子的胺基酸能被肌膚所吸收,達到長效保濕並提高肌膚抗老能力,

並添加滋養雙效成分:膠原蛋白及分子酊,補充肌膚含水力及彈力,

帶來保水及防護力,讓受損肌膚得到屏障。  

IMG_8157

沐浴精的質地是透明精狀,

我習慣用沐浴球搓泡,所以沐浴精的用量其實也蠻省的,

壓頭壓到底一下的用量。

IMG_8170

IMG_8179

泡泡的質感很綿密,在肌膚上搓揉非常舒服~~

感覺能很順利帶走肌膚上殘留髒東西^^

IMG_8224

IMG_8210

IMG_8218

沐浴精的洗淨力雖好,但沖洗後肌膚不會乾澀,

這是因為貼心添加了膠原蛋白和分子酊,

超微小分子真的能被肌膚所吸收!! ((真的真的能吸收!! ))

讓肌膚邊洗邊補充,自然形成防護力  越洗越水嫩~

 

尤其現在空氣汙染嚴重、加上夏天到來,

汗水和髒空氣帶來肌膚的負擔是不容小覷的,

每天徹底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喔~

IMG_8190

浴室內充滿清新舒服的柚果香氛,好喜歡這味道

本來就很喜歡柑橘類的果香味,就連房間香氛也很愛點橙柚香精油,

現在邊洗澡也能享受沐浴精帶來的橙果香氛,身心疲勞都瓦解了~~~~

 

泡澡時浴室內還有沐浴精留下的柚果香氛,

雖然浴缸內沒有滴入精油,但是光沐浴精的柚香味就足以取代了^^

IMG_8230

好愛妳~ chu

IMG_8251

洗掉在外奔波一身的髒污和疲累,覺得好舒服~~~

P1080143

P1080137

P1080138

Dr's Formula胺基酸沐浴系列就香氛沐浴產品的定價來說我覺得非常超值!!

洗完肌膚還留有淡淡的柚果香味~~

讓我舒服的睡上一覺好眠^^

IMG_8430

IMG_8437

除了柚果香氛之外,同系列還有其他三種不同風格的香氛,

不同時候我也會搭配不同香氛來進行沐浴,讓心情透過香味得到轉換。

IMG_8132

 

 

冰川水丰潤肌沐浴精 / 碧泉清新香氛

IMG_8303

選用來自阿爾卑斯山的冰川水,是經歐盟ECOCERT天然認證的喔!

冰川水能幫助肌膚抵抗酷熱因子,對曬後的肌膚有修護及紓緩的作用,

減少肌膚受到外來的刺激傷害。

並添加了玻尿酸及維他命B5,維持肌膚的鎖水力,

提升肌膚彈力光澤,減緩老化。

 

這瓶也是沐浴精的質地,有著自然清新的香味,

我喜歡在運動後使用這瓶,這香味讓人有種揮汗後身體舒暢的感覺,

偏中性女孩的香味,沒有嬌嫩的甜味,是平易近人的爽朗女孩。

01

 

 

胺基酸清爽肌沐浴乳 / 雪皂香氛

IMG_8267

這瓶的質地是白色乳狀,

也是採用歐盟APG有機洗淨成分,溫和呵護肌膚,

雪皂香味超迷人!!! 這味道我也好愛~~~

結果每一罐我都很喜歡阿 hahaha!!! 只能說Dr's Formula的研發團隊太優秀了^^

 

 

岩礦清爽肌沐浴乳(FOR MEN) / 琥珀魅香

IMG_8130

琥珀魅香是專為男士設計,女孩們可以為準備給另一半

男生的活動力較大、油脂分泌也較旺盛,

特別添加孔雀石萃取,富含『銅』微量元素,活化肌膚、有效抗老,

微藻精萃、控油因子雙效控油調理,

改善油性肌膚的問題並能舒緩肌膚粉刺,

溫和好沖洗,男人洗後自在清爽全身散發著淡淡的琥珀香氛,展現率性魅力~

這香味是比較men的味道,

不過這味道不會太重,是舒服的清爽男人味 ((笑))

IMG_8295

 

 

沒想到邊沐浴還能邊做保養,還有喜愛的香氛作伴,

沐浴時光總是讓我好期待,尤其是用了Dr's Formula的沐浴產品更是充滿愛~~

而且呢產品是經由台塑生醫及長庚團隊結合研發、嚴格把關的超專業結晶,

我很重視生活品質,所以生活上的用品我也要細細挑選,

選擇安心、好用的產品也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P1080150

 

全台康是美、屈臣氏、全聯、寶雅、美華泰都買得到喔!!

現在新品上市79折(原價$329  體驗價只要$259元)

把握現在特價快買回來試試看吧!!

網路購物也買得到 >>http://www.drsformula.com.tw

 

4款頂級沐浴香氛一次索取免費體驗>>

http://www.drsformula.com.tw/event/bodyshampoo201603

體驗包中還有限量的【Selina任家萱 幸福酷卡】,

在幸福酷卡寫下對自己一年後的祝福 並寄回Dr's Formula活動小組,就有機會抽東方文華雙人下午茶券

一年後還會再收到自己寫下的幸福卡喔~

 

更多Dr's Formula相關訊息可參考>>http://www.drsformula.com.tw

 

抽獎小禮辦法如下:

FiFi幫大家爭取了4份Dr's Formula的沐浴精/乳 800ml要送給大家喔!! ((香味隨機))

抽獎活動在FiFi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fifly2013/

找到Dr's Formula抽獎貼文,按讚+公開分享+留言並tag一位好友,即完成抽獎資格喔!

詳細抽獎辦法請到粉絲團找到抽獎貼文喔!!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上山採藥 H草本天然洗沐系列,陪我度過快樂的沐浴時光!

【BODY】法國原裝進口Evoluderm❤每一夜的肌膚呵護

【清潔】愛上咕溜嬌柔肌♥♥the tsaio機植之丘-去角質spa霜

【沐浴】ON THE BODY香水沐浴露♥迷人的微香系女孩就非你莫屬了!!(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