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近幾年大家對3C產品的要求除了功能厲害之外,還要兼具外型美觀時尚,

讓3C產品也能成為女孩穿搭的配件之一,

拿在手上、配戴在身上都能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ASUS今年度推出新升級的『ZenWatch 2 智慧手錶』

除了功能升級及外型的小改版之外,

今年特別推出與SWAROVSKI施華洛世奇聯名的奢華款式,

SWAROVSKI聯名款的經由水鑽的奢華點綴,更是華麗!!

相信女孩們看到ASUS這支奢華智慧手錶一定會為之瘋狂~

【產品由ASUS提供體驗】

IMG_0252

IMG_0233

IMG_0239

ZenWatch 2跳脫了智慧型手錶大而陽剛的印象,

錶帶以繽紛的Baby藍和SWAROVSKI水鑽做設計,

薄而輕巧的錶面,最適合女孩們配戴了!!

帶起來一點都不像是智慧手錶,反而是一個時尚配件~

 

錶帶上的排鑽是由兩條水藍和一條銀白色鑽所組成,

水鑽的顏色搭配和Baby藍錶帶相呼應,

營造出夏天最需要的涼感氣息!

IMG_9841

 

IMG_9690

出外踏青郊遊我也喜歡帶著它 :))

還可以順便紀錄在外郊遊一天運動量及消耗的卡路里~

IMG_9777

IMG_9693

可愛的單寧洋裝也很搭~

IMG_0114

IMG_0115

 

率性的boy風穿搭配戴起來也很適合~

Baby藍的顏色不管休閒、帥氣或Lady的風格都很好駕馭。

05

IMG_0332

04

我覺得穿洋裝更能襯托出SWAROVSKI錶帶的氣質~

平常上班、假日出遊踏青、約會或參加重要場合都很適合戴ZenWatch 2,

不只在穿搭上更加分,也是你隨身的小幫手!

IMG_0242

ZenWatch 2 的錶面還可以變換造型,錶面的資訊也可以自訂喔!

ASUS官方獨家就有超過60種時尚錶面可以選擇更換,

配合你的心情和當天的穿搭,每天變換錶面就像換了不同的配件^^

除了官方提供的60餘種錶面之外,也可以用手機到google player下載,

下圖右下那款錶面就是我自己去下載的,最近我很喜歡用這款,

是藍天和道路的圖案,偶而還會有一台小車開過 超可愛~~~

06

 

 

先來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ASUS ZenWatch 2 與施華洛世奇聯名款的基本配件>>

IMG_9567

外盒是細長型狀,收到時還想說不就是支智慧錶嗎?! 怎麼需要這麼大的盒子裝?

後來才發現原來會用這麼大的盒裝其中也是有巧思在的,

手錶可以完整平放,手錶交到客人手上 皮革錶帶是平整完好的,

而且這樣一打開,看到完整平躺的手錶超美的~~~

璀璨晶鍊是SWAROVSKI聯名款所附贈的,

由珠寶和SWAROVSKI水鑽所串成,每一顆珠寶水鑽都有自己獨立的鑽台,

看起來十分高貴華麗!! 

ASUS ZenWatch 2 搭在一起超美的~~

IMG_9590

IMG_9561

盒子的下層有充電器、小收納袋及說明書。

IMG_9570

IMG_9577

IMG_9599

ZenWatch 2 支援Android Wear及iOS系統,

剛好我手邊有ASUS的手機,就拿了同廠牌的來配對試機。

IMG_9969

為了迎合現代女性對3C產品的需求,

上班族或追求時尚的女孩,都希望自己所使用的產品也能兼具時尚配件功能,

ZenWatch 2 設計非常輕巧,厚度大概只有1.2cm

因為底層還有做內凹的曲線設計,從側面看起來很薄,感覺就像帶一般的手錶。

IMG_0127

我的手腕骨架蠻小的,但是我帶起來也不會太笨重或太過突兀~

它真的很美~~ 閃閃的晶鑽不停地散發光芒^^

IMG_0086

ZenWatch 2 功能非常多,設計很簡約,翻透了整支錶就只有側邊這一顆按鈕,

按鈕是電源開關用,錶要啟動或休眠後要開啟時按的,也是HOME鍵的功能,

其餘手錶的功能都是用螢幕觸控來操控。

未命名-2

 

 

錶帶是柔軟的皮革材質,

接觸到肌膚不會覺得有異物感,很舒服~

未命名-3

 

很厲害的是它的錶帶可以自行更換,不用到鐘錶行請師傅幫你換喔!

將手錶轉到背面,錶帶接縫的地方有個開關閥,推一下就可以拆卸錶帶,

錶帶的尺寸18mm是國際標準規格,市面上應該很好買到同規格自己更換,

當然ASUS自己也有推出多款錶帶,

除了皮革之外,也有金屬或運動橡膠材質可選擇,

我覺得這個設計真的很棒,隨時都可以變換造型~

平常上班或約會時用SWAROVSKI奢華錶帶,運動的時候就可以換成橡膠材質的,

而且拆卸很方便,一點都不麻煩,只要輕輕一推!!

01

 

 

手錶背面的金屬接點是充電接槽

磁性充電座的設計 具有基本IP67生活防水的功能,

像是手汗、清水沖洗都不用擔心,生活上的使用都很OK!

不過不建議洗熱水澡、泡溫泉、游泳池浸泡或海水等環境中使用,

畢竟是生活防水的規格,不當的水環境是會造成故障的喔~

IMG_9583

 

ZenWatch 2 導入新一代高性能電池,充電速度很快,

標榜充電速度只要15分鐘就可充滿60%的電力,

而且呢耗電量也很省,正常配戴使用下 以我的經驗可以兩天充一次電,

若是單純待機大概可以維持將近3天。

但依我的習慣 我都是在回到家後換下衣服、脫下手錶就先讓它充電一下,

充電速度很快,大概我洗個澡、吹髮、擦個保養品的時間就可以充飽了~

 

IMG_9585

 

 

IMG_0004

對於吃、穿,甚至是生活中的任何一件事,

大部分的女孩都會講求著每一瑣碎的事,

我今天完成了多少運動量?

走了幾步路?

走了幾km?

消耗了多少卡路里?

我的睡眠品質好不好? .....brabra...

((沒錯!! 女人心思就是如此細膩 haha!!))

 

這些瑣碎的事情,ZenWatch 2都能幫你偵測、紀錄,

就連你昨晚睡得好不好,都可以幫你偵測出睡眠品質分數,

甚至你可以設定目標(ex 10km/天完成),手錶會幫你紀錄計算你完成了幾%,

剛收到ZenWatch 2我整個是玩瘋了 ((笑))

每天無時無刻都配戴著它,除了洗澡之外 就連睡覺也戴著 XD

IMG_9936

第一次使用ZenWatch 2需要先和手機進行配對,(有Android 4.3+ / iOS 8.2+ / 藍牙 4.0以上)

先到手機的google play下載『Android Wear』這支APP,

下載完成後,就可以與ZenWatch 2進行連線配對,連線之前記得先幫手機開啟藍牙喔!

接著第二個必須安裝的APP是ZenWatch Manager』,這套是ASUS  ZenWatch 專屬的APP,

主要是在控制ZenWatch 2,從這裏面可以設定ZenWatch 2的錶面設計,

和一些希望出現在錶面的通知項目(ex 未接來電、運動目標、天氣等)

 

 

26590661156_84f1ab60df_o

最近吹起了一股廢煙道風潮,最在金瓜石非常有名的景點,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攝影人喜歡到這取景,無限延伸向上的廢煙管成了必拍景點,

於是呢 我跟白鴿也跟著大家的腳步,到金瓜石一探究竟,

去了才知道 原來還需要小爬一點山路 ((暈))

不過上來之後景色超美!!! 一種坐山望海的概念。

IMG_9914

IMG_9777

剛好這天戴著ZenWatch 2出門,順便來測一下這段山路讓我消耗了多少卡路里((笑))

畫面上拍到是運動時間計算,

這是我在下車後開始計時,沿路爬上廢煙道到回程所運動的時間。

IMG_9757

其中也幫我記錄了所消耗的卡路里、計算走幾步路。

主要偵測計算的是ZenWatch 2

由於有同步連線於手機,手機會幫你紀錄更完整的數據,

也會幫你紀錄每日、每週的運動量,自己看了都覺得好有成就感^^

 

IMG_9936

運動計時這個是下載『Fit』的APP,

運動前你可以像我一樣先設定個1h的運動時間,

完成後看看自己在這1h中消耗了多少卡、走了幾步路、幾公里,

有了這個APP每天都會督促自己要運動,看自己的戰績有點退步就會燃起更大的動力運動 ((笑))

 

現代人講求健康,了解自己的睡眠品質也很重要!

另外一支搭配ZenWatch的APP我覺得也很好用-『華碩健康管理』

睡覺的時候戴著手錶,它會偵測你的睡眠品質 並且給予分數

手錶上會顯示最近一次的睡眠分數,而打開手機『華碩健康管理』APP就能看到你近期的睡眠分數,

點開每一天還可以看到深眠、淺眠和輾轉反側的時間,

同時還能幫你記錄每天的步數/卡路里,

我超愛玩這項功能,可以知道自己前一晚睡得如何,

人體在晚上11點到午夜2點是肌膚更新及器官排毒的黃金時間,

藉由ZenWatch了解自己的睡眠品質,從生活中去改善也是健康法則,

ex不要太晚運動、下午小睡時間不要太晚等。

P1080772

睡眠96分是我最高的分數 hahaha!!!

顯示為睡得非常好~~~ 我一直在想盡辦法看能不能再突破更高分,

睡覺都不想睡輸人家的概念 ((笑))

 

 

 

接下來是ZenWatch2 本身的功能,我把平常我比較常用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0305

 

✔播放音樂 (可播放已存入手機中的音樂,或直接開啟手機的KKBox)

ZenWatch 2就能控制播放,這項功能是我最常使用的~

IMG_0280

P1080632

上一首、下一首,及音量都可以在ZenWatch 2上控制,

手錶螢幕也會顯示正在播放的歌曲名稱。

P1080633

IMG_0286

我算蠻常使用手機聽歌的,

一個人在咖啡店、一個人搭車北上、一個人運動...等,

只要是一個人的時間 我就喜歡聽歌陪伴^^

現在在ZenWatch 2上就能操控手機的音樂播放,

不需要每次都拿起手機操作上下首或音量,在ZenWatch 2上操控更方便!!

運動時我很愛用這項功能^^

IMG_0309

 

另外也可以選擇播放已放入ZenWatch 2中的歌曲喔!

IMG_0316

 

 

手機來電時,ZenWatch 2會以振動方式提醒

這對上班族開會或不方便看手機的場合非常好用,

利用手勢(覆蓋錶面)即可靜音手機,

手機來電時 看一下手錶知道誰來電,也可以決定是否即時接或稍晚回電。

P1080635

手機的未接電話也可以直接從手錶上收到通知,

打開未接來電通知可決定要現在回撥或傳送簡訊,

簡訊是透過語音辨識,會將你說的話轉做文字傳送出去喔!

02

 

收mail信件、通知

因為工作的關係,和客戶聯繫通常都是用e-mail,

ZenWatch 2也可以收mail,點開就能看信件內容,

像我比較重視mail通知,就可以從手機下載的『ZenWatch Manager』APP中設定未讀信件的通知。

手機若有簡訊進來 ZenWatch 2也會即時收到通知,並能直接在ZenWatch 2 上開啟,開啟的畫面就像下圖mail那樣。

未命名-5

 

 

手機設定的鬧鐘時間一到  ZenWatch 2也會震動通知

第一次因為要測睡眠品質所以戴著手錶睡覺,

早上鬧鐘響 還被手錶震動嚇到呢!! hahaha~

鬧鐘響時也可以直接從 ZenWatch 2點選關閉或貪睡。

P1080655

 

google地圖

地圖上地標的精細度和平常我們在手機看得幾乎差不多,

這對外出旅遊、機車族、腳踏車組都非常合適,

((但是切勿邊騎車邊使用啊!! 當心路人也當心自己))

03

 

 

 

最後最後呢!!! 還有一個女孩們最愛的 自拍遙控功能!

支援這項功能的APP有好幾個,我下載的這支是操作比較簡單的 『Remote Camera』

手機打開這個APP,就能將鏡頭照到的畫面連結到ZenWatch 2螢幕上,

直接觸控ZenWatch 2螢幕就能按下快門,手腕轉一下也可以自動拍照喔!

ZenWatch 2也能當作手機拍照的快門線,

想要拍個團體照不必拜託別人,連線ZenWatch 2就能讓大家都入鏡囉!!

P1080685

P1080692

IMG_0341

 

ASUS ZenWatch 2智慧型手錶能讓生活更便利,另外也是一種時尚配件,

推出的錶帶款式不只有我示範的這款SWAROVSKI聯名款,

還有其他更多選擇,當然你也可以之後再買錶帶回來自己換,搭配季節和使用場合做替換,

更多ASUS ZenWatch 2介紹可參考這裡 >>http://goo.gl/xcxzI6

5/31前全通路買ZenWatch 2,註冊抽Duncan限量錶款:

https://www.asus.com/tw/event/info/activity_springcompu-zenwatch/

 

image095  

這邊呢提供目前ASUS最新的快充版價位給大家參考:

ASUS Zenwatch 2 (小錶)優雅銀鍊 NT$6,490

ASUS Zenwatch 2 (小錶)真皮裸夫 NT$4,490

ASUS Zenwatch 2 (小錶)真皮晶鑽藍 NT$9,900

ASUS Zenwatch 2 (小錶)有氧清新藍 NT$5,490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就以上~~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收藏】hoda好貼 創意包膜中心--我的板板有美麗的新衣了!!(獎)

【3C】我的7號女友♥我的復刻相機♥ Panasonic LUMIX GF7開箱

【3C】高品質的新時尚手機 ♥ ASUS ZenFone2

【3C】開箱ASUS MEMO PAD PHD10 --通勤組最愛的輕巧平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