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臉上總是有新舊痘痘的蹤影,

奇怪的是 這些痘痘粉刺還會自己update,

尤其是壓力大的、或生理期賀爾蒙變化 更容易冒出痘 >//<

 

DSC05106_副本

最近額頭冒了一推粉刺,嚴重一點有時候也會形成痘痘,

最可恨的是下圖人中旁的那顆又紅又腫的痘痘 ((氣))

DSC05117

會這麼容易冒粉刺痘痘,另一原因是因為我的肌膚比較敏弱,

抵禦力比正常健康的肌膚還要弱,

除了平常的隔離防護之外,藉由保養預防也很重要!

對於還是不小心僥倖冒出來的粉刺痘痘 還是有辦法治得了它的 ((笑))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組用起來很有感的抗痘系列產品,

是牛爾老師研發的NARUKO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

這一系列出了很多針對粉刺痘痘問題的產品,

從預防、抑油、淨痘、淡化痘印,

對於痘痘肌、正在生長痘痘、痘痘留下的暗沉色素,這一系列都包辦了!!!

依自己的膚質需求選擇搭配,而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項目我覺得是痘痘肌很基本的配備 ((笑))

IMG_1415

外盒是白綠色搭配的自然風格,

依照產品的質地及特性,瓶子也有不同。

IMG_1442

 

先來看近期我大約使用2-3個禮拜的結果,

原本額頭上長出新舊密密麻麻的粉刺,已經有改善,

當然如果你本身就是跟我一樣容易因熬夜、壓力而長痘長粉刺的人,

平常的生活作息也要調整,飲食也要有所節制,一些比較辛辣的食物盡量少吃或最好不吃!

同時搭配抗痘產品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喔!!

02

 

 

 

NARUKO 茶樹抗痘粉刺調理水

IMG_1587 (2)

IMG_1596

這瓶能調控油水、幫助代謝,

很多人看到控油就會覺得是不是用完很乾很繃,

這瓶調理水有添加糖基海藻糖和尿囊素,能幫肌膚補水,

以保濕的概念 不讓肌膚因缺水而出油。

油性肌更適合使用。

 

更針對粉刺痘痘的源頭,控油、去菌、調理油脂分泌,

並搭配衛生署公告含藥級的0.2%水楊酸,能軟化粗糙角質,

將阻塞的油汙粉刺淨空,才能有效預防面皰痘痘。

DSC05102

它的質地是水狀的,我習慣倒在化妝棉上再擦拭全臉。

DSC05103

特別是容易長粉刺痘痘的部位可多擦拭幾回,

通常我的粉刺都是聚集在T字部位,

臉頰處我會稍微帶過就好。

DSC05108

DSC05114

這瓶有添加薄荷成分,擦起來有涼涼的感覺,

有時候我也會針對已冒出粉刺痘痘的部位稍微濕敷一下,

但因為薄荷成分涼涼的,我不會敷太久,大概停留1-2分鐘就拿下來。

DSC05120

 

 

NARUKO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

IMG_1439

另外呢痘痘粉刺系列還有出這款黑面膜,

主要也是針對控油抗痘,面膜材質是獨特的活性碳面膜布,採用超微粒碳黑分子製成,

面膜本身的特殊多重微孔結構能有效吸附油脂髒污,

幫助代謝並促進角質更新,能預防痘痘粉刺的生長,

這款我自己敷過之後覺得臉上的油光感有改善,

而且呢不只有抗痘的作用 我覺得敷完肌膚的保水度也很棒!!

 

 

NARUKO茶樹抗痘粉刺寶

IMG_1429

這瓶茶樹抗痘粉刺寶我超愛的!!!

擦起來很清爽~ 而且擦在肌膚上的清涼感好舒服!!

尤其當冒出來的痘痘又紅又腫又痛的時候擦,會覺得很舒服^^

 

大家有沒有買過資生堂的艷容露,就是藥妝店一瓶100元不到、有上下分層的化妝水,

((這麼說大家應該有印象了吧??))

NARUKO這瓶抗痘粉刺寶的質地就和艷容露很像,

但是抗痘粉刺寶還多了淨化痘痘的作用,這是艷容露沒有的喔!!

採用特殊的『水』和『粉』的雙層劑型,

上層的液體層是2%水楊酸等能清除毛孔角質、調理油脂的成分,

底層是粉體層,採用鋅、矽酸鎂鋁控油因子,能吸附油脂 改善出油狀況。

IMG_1432

雙層劑型每次使用前要記得先搖一搖喔!!

搖晃均勻後的質地是有點粉色的液狀。

這瓶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它可以一天擦很多次~

冒痘的時候拼命擦就對了 hahaha~~~

不過建議一天擦個3-4次左右就差不多了,也不能擦太多 會乾乾的喔!

DSC05123

這瓶通常我不會全臉擦,我會著重在容易生長粉刺痘痘的部位,

額頭、T字部位,或是直接擦已經冒出來的痘痘,也很有舒緩的作用!

DSC05127

像近期我的額頭是以”面積式”的在長粉刺,

我就塗抹整個額頭,大痘痘就用棉花棒沾取做局部擦。

DSC05129

另外像有時候手賤忍不住去擠它,擠完之後我也會擦上這瓶,幫助毛孔收斂,

如果你是容易早上起床而滿臉油光、毛孔粗大,也可以早上擦一下。

總之我覺得這瓶非常萬用,而且擦起來很舒服!!!

痘痘粉刺困擾的妞兒一定要備一瓶在家裡~

 

痘痘消了之後會經過一段時間的色素沉著,

就是原本的痘痘雖然消了 但是還有一點點像斑點顏色的沉著物,

NARUKO茶樹痘印美白寶就是針對痘疤痘痕的消除,

或是你本身已有痘疤 (不是坑洞的那種痘疤喔!) 也可以試試看美白寶~

IMG_1422

美白寶有0.5%水楊酸,另還有加最高濃度的3%傳明酸幫助淡化痘痘所造成的暗沉痘痕,

以我人中旁原本這顆大痘痘為例,

在痘痘消了之後還是會有一點點的色素沉著,

這時候就可以用美白寶擦在痘痕部位,

不過呢要改善痘痕問題需要一些時間,記得要有耐心慢慢就能看到效果喔!!

DSC05173

 

 

NARUKO 茶樹神奇痘痘油

IMG_1427

痘痘油含有2%水楊酸喔!!

能軟化角質、預防面皰。

這瓶茶樹的味道聞起來蠻舒服的,

每次擦這瓶 房間裡都會有滿滿的茶樹味 ((笑))

DSC05164

好啦!! 我知道有些人看到『油』可能又充滿疑惑了!!

抗痘不就是要抑制油脂 為什麼還要塗油???

其實呢這是以油脂更親膚的概念,讓容易被肌膚吸收的茶樹精油先達到淨化的目的

濃度更高達15%喔!!

再以濃度2%的水楊酸代謝角質,

縮短痘痘的週期且不易留下痕跡。

這瓶可以加入茶樹系列的任一產品調和使用,加強功效。

01

沒錯!! 它真的是油~

但是它的精油質地很清爽,推開後不會覺得厚重悶感,

擦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平常保養可以擦在容易長粉刺痘痘的重點部位,

或是直接擦在已經冒出來的痘痘上。

雖然是油狀質地,但不會覺得特別油感,

看照片應該就看得出來 其實還蠻清爽的!!

DSC05161

 

使用月3個禮拜,原本額頭上大面積的粉刺改善很多,

看起來更光滑~~

DSC05169

原本長在人中旁的大紅痘,我就用痘痘粉刺寶不停的擦、搭配痘痘油,

持續使用大概是4-5天 痘痘就慢慢消了,幾乎已經平了 ^^

DSC05173

雖然痘痘粉刺有時候還是會失控一下,但是至少我覺得有抑制住,

改善出油狀況 痘痘粉刺就比較不會冒出來!!

對抗已經冒出的痘痘 我會推薦用粉刺寶和痘痘油,

因為它的效果是最顯著的!

但如果是要長期抗戰要進而調理膚質,就可以參考NARUKO茶樹抗痘粉刺系列更多產品>>

http://tinyurl.com/zte6psb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bye~~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底妝】BIOTHERM碧兒泉全新無油配方、肌底保濕再升級♥水CC防護隔離乳+水CC氣墊粉餅+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保濕精華添加

【底妝】即使在搖晃移動的車上也能快速完妝♥Za美膚模式CC棒(通勤妝容分享)

【美妝】三款實用眼線教學,帶著韓式貓眼妝go party!!!

【彩妝】好上手的簡單眼妝,用眼影變換出不同妝感~

【唇彩】Berrisom~雙色漸層滋潤唇筆♥韓妞的無辜漸層咬唇妝,一支搞定!! (小三美日)

【清潔】毛孔乾淨、不泛油光~~韓國innisfree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小三美日)

【卸洗】妳以為妳的底粧卸乾淨了嗎?! ♥ FANCL MCO 速淨卸粧液+柔滑潔顏粉(保濕),徹底清潔毛孔,彩粧、髒污不殘留 ~

【防曬】拒絕曬黑曬老,我要跟黑老肌說byebye~~~♥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