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關於洗頭呢,其實我都買開架式的來用,

依照頭皮的狀況和季節變換,也會不定期的做更換,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看心情 haha!!

逛藥妝店有時候買東西就是憑著一股心血來潮 ((笑))

 

前陣子換了Schwarzkodf施華蔻的『植萃防護系列』

之前有用過他們家的深層修護系列,也覺得很不錯!!

而最近選用植萃防護系列完全是被它的『0矽靈』、『0色素』、『植萃防護隔離』給吸引!!!

我已經用了3、4個月了,頭皮和髮絲的狀況都很好,

有時候外出一整天,用手撥弄頭髮還是有滑順蓬鬆感、不油不重 清爽的感覺~

也推薦給不少跟我一樣細軟髮的朋友使用,

因為是自己平常也在用的洗護產品,這次收到施華蔻的邀約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本篇與施華蔻的合作文】

IMG_3636

 

施華蔻全新推出的植萃防護系列,很適合現在大熱天、常暴露在空氣汙染中的傷害,

尤其是每天奔波在都市街頭的上班族們,必須忍受汽機車帶來的空氣汙染,

我們會注重肌膚的隔離防護來抵抗空氣髒汙,畢竟女孩給人乾乾淨淨的印象很重要^^

頭髮的防護就從平常的洗護髮著手!

施華蔻植萃防護系列添加了辣木籽能在髮絲構成防護層,

讓洗好的頭髮能多一層保護,遠離髒汙的傷害。

而洗髮精是無矽靈、0色素的,不用擔心會造成頭皮負擔喔!

 

施華蔻無矽靈植萃防護洗髮乳 600ml

IMG_3643

對於洗髮產品我比較偏好無矽靈、非乳霜類的洗髮精,

因為我的髮質比較細軟,只要頭皮稍微出油 就會變得很扁塌,

尤其是在外出工作拍照,不到半天的時間 頭髮就變災難了 ((嘆!))

對洗護髮產品我喜歡追求洗後的潔淨、蓬鬆感、不造成頭皮負擔,純淨感很重要!

施華蔻的植萃系列根本就是為我量身打造 ((笑)),完全命中我的需求!! 

 

我的髮量本來就不多,中短髮長度,

每次用量大約是按壓一次壓頭的量,搓出來的泡泡就非常足夠我洗了!

IMG_3592

洗頭時我會特別幫頭皮按摩一下,

一方面可以順便舒緩疲累感、也能促進頭皮的清潔健康,

加上施華蔻不添加矽靈、0色素,不會造成頭皮負擔~ 可以很放心的洗^^

 

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味道很輕柔不濃厚,是適合夏天的味道!!

IMG_3566

IMG_3588

按摩了一下 頭上的泡泡還是好多喔~~~

 

沖洗後就可以依照個人的髮質需求做護理,同系列有出潤髮乳和髮膜,

潤髮乳在不用髮膜的時候就會使用,

像是在外面吹風日曬一整天,髮尾容易乾澀粗糙,我就會在洗頭後使用潤髮乳潤絲一下!

 

施華蔻無矽靈植萃防護潤髮乳 600ml

IMG_3639

潤髮乳我會針對髮尾、避開頭皮,

如果你也是細軟容易扁塌的髮質,就可以像我一樣 潤髮只做髮中到髮尾的部位,

邊抹邊用手指梳開頭髮,讓打結的地方經過潤髮乳的潤滑而更好解開,減少拉扯。

 

通常潤髮都會添加矽靈,用來增加頭髮的滑順度,

但這瓶沒有添加矽靈喔!!也可以使頭髮滑順非常厲害~

它用辣木籽萃取物能在頭髮上形成一層薄膜,讓髒污不易附著,這大概是讓頭髮滑順的用處~

 

潤髮乳不需要停留在頭髮上喔!

覺得髮絲順滑多了就可以沖水了。

IMG_3600

我的浴室就擺著施華蔻這三瓶洗護髮,

每天的洗頭、髮絲護理就靠他們了!!

IMG_3606

 

 

 

施華蔻無矽靈植萃防護髮膜 150ml

IMG_3661

這瓶髮膜我還蠻推薦給細軟髮質的妞兒,

經過髮膜的護理之後,髮絲還可以很輕盈,有蓬鬆感!!

每個禮拜使用1-2次,如果你的髮質正處於受損、乾草狀態,可以在斟酌增加次數喔!

 

髮膜是乳狀質地,

摸起來觸感是柔綿滑順的,

光是這質地就覺得好輕盈!!

IMG_3668

使用髮膜時,我會將頭髮分搓上髮膜,

我的髮量比較少,通常都是分成兩撮進行塗抹,

將髮膜在手上均勻抹開,順著髮絲梳開塗抹,

因為頭髮根部比較吸收得到養分,髮膜我一樣只會針對髮中到髮尾,

最後手上剩下的髮膜再稍微帶一下頭頂就可以了,這樣能讓頭髮從頭到尾都均勻護理,

才不會護髮完後感覺明顯落差~

IMG_3617

均勻塗抹後我會在容易受損的髮尾做按摩,

讓髮絲將髮膜養分吸滿滿 :))

IMG_3621

髮膜停留約1分鐘就可以沖了,

這等待的時間可以用來洗臉、刷牙,1分鐘很快就過去了!

現在的髮膜都非常方便,縮短護髮時間也能達到效果 ((讚讚!))

IMG_3626

 

 

 

洗完頭又護髮之後,整個髮絲變得柔順有輕盈~

如果是太過滋潤的護髮產品在護髮後 我的頭髮會很貼很貼,感覺就像貼著頭皮的海苔一樣,

但是施華蔻的無矽靈防護系列完全沒有這種困擾,

我只有用吹風機吹整,沒有烘也沒有使用圓梳吹,頭髮就很蓬鬆了~~

P1100726

P1100713

P1100732

頭髮變得好亮好有光澤感~

髮尾的彎度是之前燙髮留下來的,

平常就有在護髮,即使之前又燙又染,還是一樣很柔順,

這是因為施華蔻的植萃防護系列也有修護的作用,

平常洗髮就能幫撫平受損髮絲。

P1100720

P1100745

P1100749

P1100754

P1100756

頭髮蓬鬆豐盈的感覺好棒!!!

在外奔波也不用擔心空氣中的髒污附著在髮絲上,

推薦給常常需要暴露在陽光、空汙環境下的妞兒們!

髮絲多一層防護,就能杜絕髒污的附著,

先為髮絲做第一步的防護,才能更有效護理髮絲喔!

P1100762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施華蔻無矽靈植萃防護系列在屈臣氏、寶雅都有販售,

網路購物可參考屈臣氏網站 >>http://goo.gl/1qOEHZ

施華蔻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chwarzkopf.taiwan/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台中燙髮】短髮Fi初次和大家見面~~♥♥台中VS.hair搬到逢甲囉!!

【護髮】Schwarzkopf深層修護精華系列,讓髮絲健康由內而外!

【髮品】Parfum帕芬經典香水摩洛哥胜肽髮油♥護髮、香水一起搞定(抽禮)

【洗護髮】BOTANIC EMOTION洗護髮♥平價高C/P深層清潔修護(小三美日)

【洗護髮】Ryo呂韓方修護洗‧潤髮♥拯救乾枯受損髮質!!

【護髮】1滴再現極致光澤修護力♥L'OREAL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