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我的肌膚本身就比較敏弱,所以在選擇的時候都會特別注意成分是否夠溫和,

而現在懷孕之後還要顧慮到寶寶,在選擇上又有更多的限制,

孕婦對於美白、酸類的成分都不行!

孕期最擔心的就是暗沉、加深斑點,雖然可能想避也避不了,

但還是有適合孕婦的保養品可以改善 :))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從懷孕初期持續使用到現在的保養品,

AVIVA非常貼心的準備一套『孕期輕鬆保濕組』

全系列不含酒精、無A酸、無果酸、無水楊酸,都是不含美白成分的喔!

是一套重視清潔、保濕、防曬的孕媽咪組合~

【本篇與AVIVA合作文】

IMG_73271

這一系列非常完整的從洗臉卸妝、基礎保養、加強保養和防曬都準備齊全了!

也就是說呢媽咪們不用思考怎麼搭配,直接整組帶回家就好 ((笑))

這組總共有8項產品,居然不用3000元就能通通帶回家,

感覺比百貨周年慶還要吸引人耶!!

 

在這次合作之前,我自己就是AVIVA的超級粉絲,

因為產品溫和、價格又很親民,也回購了好多次。

AVIVA是台灣MIT品牌,研發團隊累積超過23年的專業經驗,

結合藥師團隊從國際上經過實驗證實後調配出配方,

上市前還會再經過不同膚質的人體試驗,層層關卡就是AVIVA為產品的堅持!

 

而『孕期輕鬆保濕組』的成分,有依據媽媽手冊中對媽媽的化妝品使用建議,

這組合全數產品都可以使用 (除非因你個人體質關係須避免特定成分)。

這下就讓我更安心了 ^^

IMG_73021

我們先從基礎保養開始,

基礎保養的品項也非常簡單,化妝水、精華、乳液,3瓶就能解決!

 

潤澤光采噴霧 60ml

IMG_72751

這瓶呢我就當早晚化妝水使用,

除了基礎保養會使用之外,無時無刻想到也會拿來噴一下,

而且小ml數的玻璃瓶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

放在包包隨時拿起來噴 幫肌膚補充水分。

IMG_72771

DSC057541

噴頭的力量蠻大的,但噴灑出來的水霧很均勻,

在額頭、兩頰、鼻子、下巴處個噴一下。

DSC057571

剛噴上去的水潤的感覺好舒服!!

早上起床噴一下也可以當作醒膚 ((順便讓自己清醒一下 haha!))

我習慣噴完停留個4、5秒,再用手輕拍至吸收,

平常在外面或冷氣房中當作補水保養就直接拿起來噴,讓它自然吸收也OK!不沾手就能輕鬆保養~~

02

這瓶不含酒精、不含色素,當作曬後舒緩肌膚也可以喔!

總之呢這是一瓶實用度非常高的潤澤噴霧!!

噴完肌膚水水潤潤~~

DSC057661

 

 

完美修護精華乳 30ml

IMG_72811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在家裡都會備著一瓶AVIVA的完美修護精華乳

它是專為易敏感肌所設計,

當肌膚有點泛紅或產生敏感反應的時候,我會以肌膚斷食法的概念

先停止正在使用的保養品,以這瓶修護精華乳當作主要保養,

因為它的成份單純,能安撫敏弱的肌膚,為肌膚建立角質防禦。

 

孕期因為保養品要特別注意成分越簡單、越溫和越好!

就算懷孕期間肌膚狀況正常,我也把這瓶當作精華程序來使用,

上個月去墾丁我也是帶著它,外出擔心肌膚突然出狀況還是帶著它比較安心~

OH還有!!!如果是經過太陽曝曬後的肌膚也可以使用喔!

IMG_72841

精華乳是延展性很好的乳狀質地,

在肌膚上很好推開,也容易被肌膚吸收。

這瓶就直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如果你的保養順序中還有加入其他精華液,那就是化妝水→精華液→完美修護精華乳

04

在肌膚上推開就像水乳狀般清爽,用量我覺得也蠻省的,

大約按壓1.5次壓頭就能擦全臉。

DSC058081

DSC058151

當肌膚不穩定的時候,其實不需要太過營養的保養品,

加強保濕、並回歸使用到最單純溫和的完美修護精華乳,對肌膚是最好的,

持續使用個1~2週肌膚就穩定多了! 懷孕前我都是這樣使用它的,

懷孕之後它就是固定班底,基礎保養少不了這瓶 ((笑))

DSC058181

 

 

 

紫羅蘭深度保養乳液 50ml

IMG_72881

AVIVA的深度保養乳液有出兩種配方,

一個是我手上的這瓶紫羅蘭、另一個是玫瑰的,

我自己已經用掉好多瓶了,價格平價好入手,好用又實在這樣。

按壓頭設計,用量上很好控制,攜帶也很方便!

IMG_72941

05

而這款紫羅蘭主要強調肌膚深層保濕鎖水及抗氧化,

保濕做得好 肌膚不乾燥,能減緩肌膚老化速度及細紋的產生。

質地是非常清爽的乳狀,好推好吸收,且不黏膩!

不論早上晚上、一年四季我都很愛使用這瓶乳液,當作妝前保養也OK喔!

DSC058281

添加了生化保濕因子、銀耳孢子果等萃取精華,

及嚴選純淨海洋深層所提取出的吟釀麴,能讓肌膚保水又鎖水,

而且呢質地非常清爽,這是對它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

DSC058311

DSC058341

有著淡淡的紫羅蘭花香,聞起來好舒服!!

喜歡擦完臉上的光亮感!

DSC058371

 

 

基礎保養完後來聊聊加強保養的面膜部分,

組合中有配兩款面膜,而且呢這兩組面膜都是直接給盒裝的,

整個組合看起來就好超值!!!

面膜真的是台灣女生的好朋友,而且就像護身符一樣 外宿、出國一定都要帶著才安心,

一方面是面膜可以取代精華,而且能迅速為肌膚補充養分,

另一方面呢是攜帶很方便,取代了瑣碎保養品(如精華液),有面膜就很夠了!

IMG_73051

IMG_73231

基本上會被我帶出場的面膜都是最安全最不可能引起敏感反應的,

AVIVA這款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就是安全牌!

內含豐富的保水成分,能幫肌膚補水、鎖水,

價格上我覺得C/P值也很高,一盒4片才$285,而且還再加送一片,

也就是說呢花285元有五片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IMG_73071

01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一共有三層,

最中間薄薄那層才是面膜本人!

 

包裝拆開後先將白色珍珠膜取下,

面膜朝著臉貼上(藍色襯布朝外)。

DSC057731

面膜差不多就定位後,再把最外層的藍色襯布撕下就可以了。

DSC057741

因為隱形面膜非常薄,千萬不要一拆封就把珍珠膜和襯布撕掉,

當然也不要三層全部都往臉上貼,這樣就白搭了 ((笑))

 

敷起來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面膜在哪裡??

顯示為非常隱形 :))

隱形面膜的好處就是能完整貼合肌膚,

讓滿滿的精華能吸收至肌膚裡層。

DSC057811

03

面膜中導入了大量的亮顏精華、水分,

含有鎖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完美導入肌膚大而深層的養分,達到潤澤及修護,

另外還添加了B3,能讓肌膚亮澤、均勻明亮膚色。

DSC057901

大約敷個15分鐘就能取下。

敷完肌膚的水嫩感,QQ有彈性~~

DSC057911

 

 

另外一款也是AVIVA家的明星商品,

完美極致生物面膜

IMG_73151

這款面膜非常厲害,如果硬要我從這兩款面膜中選擇一個,

其實完美極致面膜是我的最愛!

但畢竟它的單價有點高,不適合太過奢持的頻繁使用,

所以我會把完美極致面膜和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搭配著用。

07

完美極致生物面膜一樣有三層,

但使用方式有稍微不一樣,面膜最外兩層是亮面及霧面襯布

拆封後先將霧面襯布取下,再將中間層的生物面膜往臉上貼合,

面膜的位置喬好之後在撕下亮面襯布,

敷起來的感覺是這樣~

DSC058811

生物面膜的材質比較特別一點,是有點厚度的軟Q質感,

親膚性很棒的生物面膜有極細緻的天然纖維,

以三度空間網狀結構,能配合臉型自然延展,

好處就是面膜中的精華都鎖在面膜中,滲透性佳,

敷起來一樣很服貼,讓精華能倍數釋放,

而且敷的時候不會滴滴答答的喔!

DSC058851

這款一次達成三大功效:深度保濕、嫩白明亮膚色、舒緩強化肌膚

內含有醣基海藻糖、深層保濕鎖水因子、玻尿酸、水解蛋白、硬葡聚醣能立即啟動水和作用,

並添加了多種白皙及煥白因子,同時能提量並均勻膚色,

另外還添加了七葉樹萃取富方精華,對於曬後的肌膚也有修復的作用喔!

DSC058861

一樣敷個15分鐘就可以取下了,

肌膚上其實不會殘留太多的精華,可以直接上後續的保養品,

如果你習慣敷臉完用清水沖一下也是OK! 

 

敷完後臉上的明亮感非常明顯!

肌膚吃飽了養分、喝足了水份,整個水水透亮~~

孕媽咪最擔心的暗沉問題,這塊面膜就能幫媽咪們解決!!

DSC058891

 

 

 

水漾防曬隔離霜 SPF30++++ 

IMG_73361

而孕期讓孕媽咪最擔心的除了暗沉蠟黃的肌膚之外,還有斑點加深或生長孕斑的問題,

雖然這是身體內部分泌所引起的,但是外在的加強防護也很重要!!

AVIVA的孕期輕鬆保濕組貼心的幫媽咪們準備了防曬隔離,

妝前可以使用,就算只是出門一下下我也會乖乖擦上防曬隔離再出門。

IMG_73401

這款的防曬係數只有SPF30,但我覺得對日常的防護已經很夠了!

加上粉底、粉餅本身其實也都有防曬係數。

 

AVIVA這款防曬隔離本身有點潤色的效果,質地很輕很好推

擦在臉上有修飾膚色的效果,但也不會泛白喔!

均勻塗抹後是有點霧感的質地,不黏膩。

06

 

 

接下來是洗臉卸妝,他們家的卸洗產品也是很優惠,平價又好用!!

IMG_72401

 

玩美無油卸妝露 130ml

IMG_72461

這瓶卸妝是有點凝露狀的質地,大家一定想說無油要怎麼溶出彩妝吧?

這是因為它結合了多種高效卸妝潔顏因子,

多爪結構親油基+親水基結構能徹底融出彩妝及汙垢,

零油脂的配方清爽,不易阻塞毛孔,對肌膚也比較無負擔。

((無油配方適合接睫毛的妞兒使用喔))

而且它還是一瓶無酒精、無色料、無防腐劑的卸妝露,孕媽咪用起來超安心!!

 

手乾手濕都可以使用,但我覺得乾的狀態是最好卸的!

09

就連難卸的唇彩也能被卸妝露溶解,

我還特地挑了超難卸的紅色唇膏來示範((笑))

卸唇膏的時候可以搭配化妝棉稍微敷一下,再擦除。

 

玩美淨顏慕斯花 150ml

IMG_72501

這瓶是專為東方膚質所設計,溫和低刺激性。

 

一壓就能有濃密豐盈的泡泡,

細緻的泡泡能深入毛孔帶走髒污及油垢,

達到深層平衡淨化,並且能給予保濕能量 洗完後不會覺得緊繃乾澀!

AVIVA的卸妝露和慕斯花香味很相近,都是淡淡的精油花香,

聞起來很舒服,洗臉卸妝之餘也能順便放鬆身心((笑))

畢竟平常壓力真的太大了 haha!!! 這一點療鬱效果也很滿足~

IMG_72521

08

 

AVIVA除了推出『孕期輕鬆保濕組』之外,

還貼心的集合多種主題的保養組合,

讓保養新手或是想特別針對某種保養效果的妞兒不會措手不及,

像是AVIVA推出了『新娘美肌組』看起來也很厲害,

裡面除了基礎保養之外,還有美白安瓶,讓準新娘們在婚前做密集保養!

等我生產完準備籌畫婚禮之前,我也要買來試試,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好啦!! 今天分享的產品有點多項,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

想了解更多AVIVA產品資訊可參考他們的官網 >>http://goo.gl/L21s0W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面膜】與DEAR PACKER面膜的浪漫之旅VS午茶饗宴!!

【卸妝】溫和卸妝,一瓶搞定是懶妞們的最愛 ♥ DOVE多芬精華液洗卸系列

【保養】清潔、控油、保濕,清爽乾淨一整夏季♥ Labo Labo零毛孔控油系列

【保養】敏弱肌女孩的最愛♥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去角質】拒絕肌膚暗沉、粗糙,夏日肌膚之親不NG!! ♥ ST.Ives 聖艾芙磨臉部去角質砂膏(身體可用)

【香水】近期最愛的香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