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沒想到在這短短的幾個月,幾件人生中的好事都降臨在自己身上 :))

有follow我粉絲團或部落格的應該都知道我們即將結婚了!!

其實我們已經先辦好訂婚、也先登記了,就等寶寶生完後補辦婚宴,

也就是說呢,在寶寶生完後還有一堆婚禮的瑣事等著我去一件一件打理完成,

光想到我就覺得是一場挑戰 ((笑))

趁現在寶寶還沒出生,還有點自己的私人空間 婚禮能先籌畫的事先慢慢著手。

 

過程中出現了很多夢幻的場景畫面,覺得很甜蜜,

但真正自己著手去準備婚事才知道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大的事像是婚紗、飯店、場佈,小的像是喜餅、婚禮小物,甚至連喜帖我都覺得我根本想逼死自己 haha~

其實呢挑喜餅是我覺得最輕鬆的,只要選擇好吃、價格OK、喜餅禮盒外觀喜氣體面的就可以了,

之前有去看過幾家,但最近收到禮坊的喜餅整個好愛!!

喜餅盒超級少女啊~光是這包裝就先加分 :))

【本篇與RIVON禮坊合作文】

IMG_83171

IMG_83131

禮坊主打真女人的率真,相信保有自我 才不會忘記對方愛的就是原本的我,

而結婚是兩個人決定終於一生的誓約,

『因為真愛 所以真我』,忠於愛情也忠於自己。

IMG_82591

這款是禮坊在今年九月新推出的OUR ROCOCO 粉紅洛可可IV

利用三色拼接的俏皮撞色元素、搭配守護幸福的粉紅洛可可熊,

最能代表新人幸福洋溢的喜悅!

 

其實呢市面上有很多裝飾華麗的喜餅禮盒,

禮坊的設計是我覺得除了喜氣之外,還帶有點夢幻神祕感的,

之前還有收過朋友訂禮坊的喜餅是粉紅XTiffany色的外盒,

時尚感和多變化的設計,是禮坊喜餅的特色!

而禮坊還設計了新人到門市體驗的互動遊戲,

呼應著禮坊主張『因為真愛 所以真我』的理念,

推出四種夢幻婚禮場景,讓新人們體驗360度婚禮及VR實境,這些都是禮坊才有的喔!!

待會文章中會詳細跟大家分享,我們先來看看粉紅洛可可喜餅禮盒吧 ~~

IMG_82491

桃紅色是非常現代感的喜氣顏色,禮盒的外型是就像一個包包,

質感的晚宴包手提鍊,上面還掛著可愛的粉紅洛可可熊,

而且呢喜餅盒的材質是選用絨布,有立體觸感的雕花。

扣環是吸盤式的,上面還有RINON禮坊的燙金LOGO。

IMG_82471

像這樣直接提著到親朋好友家送禮超體面的!

IMG_83041

IMG_82511

喜餅禮盒中的餅乾包裝也都超精美,

不同的餅乾口味有專屬的包裝圖案,

一打開禮盒色彩超繽紛可愛!

中間還有新人的守護天使-捧心洛可可熊。

IMG_82541

粉紅洛可可熊IV是全西式的喜餅禮盒,

一共有兩層,總共有20種口味,

餅乾的造型樣式很多變,光用看的心情就很好 :))

 

現在大多年輕的新人都喜歡送西式餅,

看起來美觀、也方便保存,口味上也較能迎合年輕,

但如果家裡長輩喜愛中式餅,禮坊也有推出中西合併或中式對餅的禮盒喔!

IMG_82661

拆幾塊餅給大家看看!

粉紅洛可IV禮搭配的餅乾,集合了可愛夢幻的餅乾樣式,

有可愛的熊熊、戀愛的粉色系、和心型圖案的小餅乾,

呼應著粉紅洛可可熊就像愛神一樣,也把新人洋溢的喜氣帶給親友們!

讓收到喜餅禮盒的親友感受到這股浪漫幸福的氣息,沾沾喜氣 :))

IMG_82691

禮盒中的餅乾總類超級豐富!!

每一種餅乾大概會有3-4個,但每個分格中的餅乾都不會重複,

幫大家整理出禮盒中的餅乾總類,不多不少 就20樣!!

 

第一層:米蘭鬆塔、杏仁千層、巧莓熊餅、心印小餅、草莓藍德佳、粉紅心情、奶油小脆餅、莓果塔魯多、奶油雪茄捲、捧心洛可可。

第二層:巧紐甜心糖、南瓜牛奶餅、甜甜圈芝麻餅、佛蘭悌娜、花樣奶酥餅、綠茶葉子餅、草莓懷特鬆餅、覆盆莓花形餅、榛果巧克力、巧克力豆餅。

 

就從餅乾的名字來看,就充滿著夢幻、甜蜜幸福的氛圍,

粉紅洛可可IV融合了很多粉紅和愛心元素、莓果、巧克力等原料製成的餅乾,

讓喜餅禮盒有著新人滿滿的真情愛意,口味口感吃起來也特別甜蜜 :))

IMG_82831

一邊是吃著粉紅洛可可IV喜餅禮盒,一邊觀賞著禮坊官網的360度實境婚禮現場,

邊觀賞邊賞餅,視覺得到了臨場感,而味覺也帶給我更多深入其境的感受~

(360度實境婚禮下面會跟大家分享喔!)

 

我特別喜歡粉紅洛可可IV中的巧克力系列餅乾,

榛果巧克力和巧克力豆餅是我的最愛!!

他們的巧克力餅乾吃起來不是甜膩的甜,而是帶點微微的巧克力苦香,

感覺就像參加了一場『莊園婚禮』,為新人見證微苦微甜的戀愛過程終於修成正果。

 

而莓果類的餅乾我也好愛!

像是莓果塔魯多、草莓懷特鬆餅,這兩款都屬於比較鬆軟口感的餅,

特別喜歡莓果塔魯多中心的莓果醬,餅皮鬆軟和莓果醬的甜蜜滋味,

有種漫步在『沙灘婚禮』的輕鬆自在感。

 

除了夢幻喜餅之外,禮坊在門市還有推出與新人互動的小遊戲,

這3D眼鏡是到門市體驗時服務人員會提供的。

IMG_83411

3D眼鏡搭配手機下播放禮坊專屬的VR實境影片,

手機就直接放在3D眼鏡的後方,有個可以插入手機的位置。

IMG_83511

IMG_83531

在觀賞之前先用手機掃描VR影片的QR code,

掃成功就能進入360度 VR實境婚禮影片,

((建議用youtube APP版觀看喔!))

IMG_83431

撥放時可切換VR模式,用3D眼鏡看起來會更立體。

下圖是以切換AR模式,畫面會變成左右兩邊,

觀看時左右眼有各自的視窗。

IMG_83451

將正在撥放影片的手機放入3D眼鏡裡,

隨著頭的轉動、上下左右擺動,可以看到影片中的不同視角,

感覺就像深入其境參與新人的婚禮~

IMG_83561

IMG_83601

而且呢同一支VR影片有分男生視角和女生視角喔!

這項體驗是禮坊門市的活動,

到門市挑喜餅可以順便體驗有趣的VR實境。

 

另外在禮坊的官網上也有360度的婚禮體驗,

官網上的是照片呈現方式,但是一樣可以360度旋轉觀看各個角度喔!

凡是上官網體驗360度婚禮,就可以免費索取DIY專屬餅乾,

餅乾上面可以印上你和另一半的名字,成為新人的專屬客製餅乾。

每一個FACEBOOK帳號可以免費索取一次,我和白鴿各訂製一份。

IMG_85831 

客製餅乾的索取方式很簡單,先進入到官網 >>

https://goo.gl/bCZfw1(電腦版)

https://goo.gl/pi1jPg(行動版)

 

點選『我的360度婚禮體驗』,進入之後會有四個場景讓你挑選進入360度體驗,

如果你在煩惱什麼樣的場景適合你們的婚禮,就可以分別進到四個場景中參考,

很有趣的是,可以把自己和另一半的照片頭像剪裁進去,

這樣一來待會進到畫面中的360度婚禮現場就是屬於你們的了!!

01

這是”浪漫水中央”的婚禮場景,

除了新人的臉變成自己的,就連旁邊來參與婚禮的人像也抓取了你FACEBOOK好友的大頭照,超可愛的!!

11

旋轉畫面可以360度看到各角度的景色,

畫面很寫實逼真,就像親自站在照片中的場景觀看。

13

另一個是我最喜歡的”時尚日光海”的婚禮場景,

畫面好浪漫,就像令人嚮往的海外婚禮 :))

10

12

另外兩個『莊園羅曼史』、『熱血新旅程』就留給各位去體驗啦!!

這裡先偷偷賣個關子,你們自己去體驗吧~~

看完了360度婚禮體驗後,點選最下面的『索取專屬餅乾』就可以進到製作餅乾的畫面,

禮坊提供三種樣式挑選,挑選你最喜歡的樣式、打上與另一半的名字就可以囉!!

03

打上名字按『確定送出』,打上基本資料並選擇取貨日期、門市,

依據我的經驗呢大概最快取貨日期是在一個禮拜後,

而取貨方式因考量到餅乾可能會在運送過程破裂,所以只限門市自取喔!

06

最後這畫面表示訂製成功,接著會收到一封手機簡訊,

取貨時出示簡訊就可以了!!

08

然後你就有可愛又別具意義的專屬餅乾 :))

這份客製餅是目前官網上的活動,只送不賣喔!!

IMG_85851

文章到這邊是不是覺得禮坊服務新穎又貼心呢!!

有著設計繽紛夢幻的喜餅、還有門市和官網與新人互動的實境體驗,

提供籌畫婚禮的新人們更多想法,

現在只要到禮坊門市賞餅,就可抽喜餅優惠金喔 (當日下訂可使用),

購物金額滿20000元即可獲得一張刮刮卡,有機會抽到10萬元獎金!

準新人們還等什麼呢!!!

 

Rivon禮坊官網:http://www.rivon.com.tw/

門市優惠活動訊息:https://goo.gl/gz1H3Z

P11201271

 IMG_83161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wedding】接收女孩一生中最浪漫的時刻,我被求婚了!! (求婚影片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