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_副本  

結婚懷孕之後,開始擔心自己會不會變成黃臉婆,

但很慶幸我的工作需要大量的拍照,

只要稍微胖了一點、皮膚出了一點問題就會立刻發現,

所以愛拍照的女生也有這個好處 ((笑))

 

其實呢不論是在職場上或是全職媽媽,

現代的女生大多生活在忙碌與壓力中,

不正常的作息、熬夜、壓力都會造成新陳代謝混亂,

肌膚暗沉無光、一臉疲憊的倦容更容易顯得老氣,

這是因為肌膚能量的流失,失去活力,甚至連保養品都無法吸收,

擦再多的保養、抹再多的粉都沒有用,

身體需要能量來應付生活工作,而肌膚也需要能量才能亮回來~

 

今天要推薦大家的『蘭蔻菁粹亮妍系列』

就是針對肌膚的新陳代謝與補充水份、能量所設計

把肌膚失去的能量找回來,自然就會水嫩發亮!!

而且呢這組在專櫃保養中價格蠻可愛的,趁週年慶買更划算~

重點是容量給的好大方,一直到收到產品之前我都以為是我看做錯ml數((笑))

以往我對LANCOME的彩妝比較有印象,這次使用菁萃亮妍系列之後 覺得也好優秀。

【本篇與LANCOME合作文】

IMG_00401

今天要分享的LANCOME週年慶組合-『菁萃泡泡活萃組』

水→精→霜完整的保養流程都包辦了!

除此之外 週年慶組合還送小ml數的體驗商品喔!

IMG_00481

一整組完整保養(水→精→霜),週年慶優惠價居然才$5580元

現省2000多元,還可以搭配滿額禮,

不趁現在買要等何時呢!?

 

菁萃泡泡活萃組內容: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 200ml (正品)

菁萃亮妍能量精華 50ml (正品)

菁萃亮妍奇蹟霜 50ml (正品)

菁萃亮妍能量凍膜 15ml 

菁萃亮妍嫩肌精華乳 15ml

菁萃亮妍能量精華 5ml

 

 

精萃亮妍系列裡面添加許多滿滿能量的草本精萃,

有檸檬草精萃、紅枸杞、龍膽草,

針對壓力和作息不正常等造成的肌膚問題(ex暗沉、無光、倦容),

會加強代謝,再層層淨化,同時補充水分~

使用一段時間讓肌膚問題慢慢改善,當然同時也要配合調整作息也很重要喔!

 

菁萃亮妍能量泡泡精露/200ml 

IMG_00071

泡泡精露就當化妝水的程序使用,保養的第一步驟。

綠色清新的包裝,放在化妝台上每天看都覺得很舒服~

這樣一瓶200ml超大容量,居然不到2000元,

以專櫃品牌來說真的非常優惠,平常使用或拿來濕敷也不會太心疼 :))

IMG_00111

把泡泡精露放在光線下,可以看到滿滿的檸檬草精油泡泡

這是由精密技術將植物活性萃取,凝萃而成的一顆顆由精油包覆精華的小泡泡,

當精露擦在肌膚上,精華觸膚的瞬間能立即釋放精華,為肌膚注入能量,

輕柔水潤的質地,讓肌膚細緻但不泛油光。

 

這系列我覺得很適合各個季節,

通常夏天我們不喜歡厚重的油類保養,

泡泡精露的質地很特別,有油質的滋潤度 卻像化妝水般清爽,

雖然我的肌膚偏乾,但是我真的很討厭油膩膩的保養品,

當用到能量泡泡精露讓我好驚豔!!

01

大約五元硬幣大小的量就能擦全臉,

但是通常我都會再多到一些,順便連脖子一起帶到。

 

以四指指腹從臉部中心向外劃開。

DSC063501

DSC063551

搭配手掌按壓,透過掌心的溫度促進精華吸收,

透過指腹劃開、按壓的手法,讓能量泡泡的精華成分釋放出來,

使用時肌膚能感受到精華的滑順質地。

DSC063651

最後再以指腹拍彈臉頰部位,

幫助精華更加吸收,恢復光澤彈性。

DSC063631

這瓶也可以搭配化妝棉使用,

但我覺得用手掌的溫度和指腹去按摩,吸收度會更棒,

依照上面示範的步驟 讓精華完全釋放深入肌底,

濕敷的時候我才會用到化妝棉,

這館價錢是蘭蔻品牌裡面很親民的,就算拿來濕敷也不會心疼 haha!

DSC063751

 

接著使用能量精華,為肌膚注入無限能量!!!

一掃黯淡無光,就算素顏也自然透亮~

菁萃亮妍能量精華 50ml 

DSC064071

這瓶能量精華我超級愛!!!!

它是輕油感的水精華質地,

這種輕油保養概念的精華液,擦了之後不會讓你覺得肌膚油膩負擔,

但是會有更保濕的效果。

 

這是蘭蔻首創的能量精華,是第一瓶結合東西方能量補給的精華液,

由西方能量成分-法國檸檬草+東方能量精華-紅枸杞萃取,

搭配龍膽草,讓肌膚層層代謝,同時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

就像肌膚專用的維他命

04

這瓶精華給的容量也是非常大器!

很少看到專櫃品牌的精華50ml居然原價才2100,

如果搭配週年慶活動更是便宜又便宜!!

IMG_00271

02

質地非常輕透,而且有濃濃的檸檬草香氣,

每次使用完房間都充滿的檸檬草香,保養之餘順便療癒身心 ((笑))

 

精華的使用方式和精露一樣,

用指腹與手心的溫度下去按摩,

精華的用量大約是按2-3下壓頭。

DSC063901

DSC064031

上完精華精膚透亮的好明顯!

拍攝的時間大約是我使用產品2週,

肌膚透出自然的光亮感超美的!! 

肌膚亮起來 氣色看起來就會好很多,

素顏也不會有怕嚇到人 ((笑))

DSC064001

DSC064101

 

 

菁萃亮妍奇蹟霜 50ml 

IMG_00311

接下來呢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也是鎖住能量絕對不能少的步驟!

菁萃亮妍系列的奇蹟霜,

神奇的轉化質地,內含五種天然植物精萃:橄欖油菁萃、酪梨油菁萃、杏桃仁油菁萃、甜杏仁油菁萃、玄米油菁萃,

給肌膚零負擔的密集修護,讓肌膚看起來健康,摸起來有彈力~

 

冬天我習慣換上霜類保養,

因為肌膚比較乾的關係,水乳的質地有時候沒辦法應付太乾燥的肌膚,

不過基本上霜類我只會在夜間使用,

但這瓶奇蹟霜滋潤度很棒又不油膩,

所以上妝前我也會拿來用,覺得肌膚更好上妝。

IMG_00351

03

以霜類來說,奇蹟霜的質地真的很清爽不油,

使用之後肌膚也不會殘留黏黏的感覺,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不愛又油又黏的保養品,

非常推薦妳使用LANCOME這瓶奇蹟霜。

DSC064201

一邊按摩讓奇蹟霜的成分完整吸收至肌膚。

DSC064241

簡單的水→精→霜三步驟,就能讓肌膚透亮光澤!

持續使用下來,肌膚也比較穩定,

由內而外從肌底補充能量,肌膚散發出的自然光澤感,

即使素顏也不會覺得像黃臉婆 >//<

就算只是畫上淡淡的底妝也有加分的效果喔!

DSC064391

今天分享的LANCOME菁萃泡泡活萃組非常值得入手,

不論你是小資女或是第一次進場專櫃保養,

這組優惠價非常激烈,而且正品每一罐都超大容量,經濟又實惠啦!!

 

看更多蘭蔻特惠組>>goo.gl/tjNdjR

商品資訊 >> goo.gl/dDrmR2

最後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bye~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白天到黑夜,保濕不間斷!!AVIVA深層保濕乳液(紫羅蘭+玫瑰)

【保養】孕期的安心保養品-AVIVA孕期輕鬆保濕組 ♥♥ 全系列溫和不含酒精、無A酸、無果酸、無水楊酸

【保養】抵抗乾燥肌,讓妳的肌膚內建止水閥♥Valvola法莫拉-芭歐芭女爵保濕系列(文末抽獎)

【面膜】與DEAR PACKER面膜的浪漫之旅VS午茶饗宴!!

【卸妝】溫和卸妝,一瓶搞定是懶妞們的最愛 ♥ DOVE多芬精華液洗卸系列

【保養】清潔、控油、保濕,清爽乾淨一整夏季♥ Labo Labo零毛孔控油系列

【保養】敏弱肌女孩的最愛♥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去角質】拒絕肌膚暗沉、粗糙,夏日肌膚之親不NG!! ♥ ST.Ives 聖艾芙磨臉部去角質砂膏(身體可用)

【香水】近期最愛的香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