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出門旅遊的時候最擔心的就是肌膚突然出狀況,

尤其是出國,飛機上乾燥環境加上國外的時差,

若肌膚沒有調理好就很容易出現不穩定或泛紅的狀況,

我的肌膚是非常極端的膚質,光是在國內中部北部兩邊跑就很容易因為氣候和濕度不同而出狀況,

所以出遊的時候我都會帶著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

它能幫助增加肌膚的防禦力,讓敏感不找上門,

而本身的保濕度也很棒,覺得肌膚乾的時候用效果更明顯!

IMG_15501

最近孕期已經接近後期了,情緒和緊張壓力常讓我半夜醒來後久久無法再入睡,

雖然我的工作很自由,可以自己調配時間,

但是夜晚不良的睡眠品質才是最累人的,

這對本身皮膚就不是太穩定的我來說,只要稍微睡眠不足、壓力大 肌膚問題就會接連而來,

生理和心理的狀況在第一時間會從皮膚表現出來,

皮膚雖能對抗環境的威脅,但再怎麼健康的膚況也會受環境威脅和情緒壓力及老化現象而變差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能幫助肌膚修復,並增加肌膚的自我防護力,

膚況穩定,煩人的肌膚問題就不會輕易找上門~

 

【本篇為資生堂國際櫃邀約體驗】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IMG_15341

也許因為我本身皮膚就比較薄而脆弱,

所以對保養品的要求除了基本的保濕之外,也希望能達到讓肌膚本身有防禦能力對抗外來的傷害,

是不是有些人看到這就會開始想說...『我的肌膚從不過敏,防禦力應該很好吧!』

不不不!!現在的環境不是你覺得肌底好就不用照顧,

外在的空汙、廢氣、紫外線都在無形中傷害你的肌膚,

生活中的壓力也都會影響著肌膚健康,

當你覺得最近肌膚沒有光澤感、乾燥粗糙、敏感、冒痘痘粉刺、保養品不吸收等問題時,

就是肌膚缺乏防禦及修護力。

 

因此資生堂研發出最全新的紅妍肌活複合物

以保加利亞玫瑰水、超涵水配方、酵母葡眾多醣體等三種成分精密調和,讓肌膚的防禦力不斷增生,

肌膚的保護力強化了以後,

就能達到更細緻透亮的好膚質,肌膚狀況也會更加穩定喔!

IMG_15381

高貴又有質感的設計,讓這紅色的漸層瓶身美炸了!!!!

IMG_15441

為讓肌膚達到光滑柔嫩,關鍵第一步是可以迅速被肌膚吸收的滋潤質地,

第二步是在肌膚表面形成如薄紗般的光滑保水膜,

為達成這般舒適的使用感,資生堂研究員嘗試了400個實驗品才淬鍊出理想質地的完美成品喔!

02

半透明的凝露狀質地,推開後有點像液體的感覺,

好推開,延展性也很棒!

我很喜歡這瓶的香味,有著淡淡的花香調,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這香味是資生堂經過研究後精心調製出的綠色花香

具有舒緩精神、放鬆心情的效果。

而這綠色花香呢是特別萃取以抗氧化出名的銀杏葉萃取物,

以及紫蘇和野百里香,為肌膚維護健康。

DSC066821

這瓶在保養順序中就當精華液的程序來使用,

我都是在搽上化妝水後接著搽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後續也可以再上其他的精華搭配使用,最後再以乳液(霜)做結尾。

DSC066011-2

每次的使用量大約是壓兩下壓頭就能搽全臉,

在肌膚上推開後就像液狀,好推好吸收,

經肌膚吸收後 臉上不會殘留黏膩感。

 

好喜歡它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而且滋潤度也算不錯,

肌膚感覺也變得明亮有光澤。

DSC065981-2

DSC065861-2

上禮拜氣溫驟降,肌膚對突然改變的氣溫和乾燥空氣最吃不消了!

外出一整天臉上被風吹得有點紅紅的,還有點刺刺的感覺,

回家後立刻卸妝在搽上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真的不誇張,不一會肌膚不紅了 而且也不會覺得刺刺不舒服,

舒緩效果馬上能感受出來,太讓人歡喜了 ((笑))

DSC065951

而資生堂紅妍肌活露還有另一個好處就是能當作保養前導,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

一般的基礎保養我會加入紅妍肌活露之外,

在敷面膜之前,我也會先以它做打底,

藉由它喚醒肌膚,讓後續的保養品或面膜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資生堂特別做了項實驗調查,

給超過200位女性消費者持續使用資生堂紅妍肌活露4週後,自我評估膚況結果

96%肌膚變得細緻光滑

89%肌膚變得明亮有光澤

88%感到肌膚保護力增強

DSC066081

我在懷孕期間使用它,覺得肌膚狀況變得很穩定,

而且很明顯感受到肌膚水嫩透亮的光澤感。

如果你的肌膚不穩定,莫名出現各種肌膚狀況,

或是到了保養停滯期,感覺保養品怎麼擦都無法吸收,

就可以試試看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讓它來幫肌膚修護 達到自我防禦。

 

 

 

臉部保養完了,眼周的肌膚也不能忽略!

尤其是需要長時間用眼的女孩,更容易在眼周出現細紋、鬆弛,

若平常沒有好好保養是會加速老化的喔!!

今天也把與資生堂活妍肌活露同系列的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 也一起分享給大家~~

IMG_15271

我們每天用了各種說話表情都牽動著眼睛的變化,

哪怕只是一個眨眼、一個微笑都是眼周老化的殺手,

誰敢說眼周保養不重要呢??!!!

IMG_15241

眼部肌膚的乾燥容易導致防護功能下降,提早老化,

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結合修護保濕萃取精華、紅妍肌活複合物兩種萃取精華,

防止肌膚即使暴露在惡劣環境下也能防止眼周肌膚乾燥所引起的問題。

02 

它的質地比資生堂紅妍肌活露還要稠一點點,

但一樣是延展性很好的質地,

幫眼周搽保養品的時候我習慣用指腹輕點、按摩的方式,

因為指腹的力量較小,不會傷害脆弱的眼周肌膚。

DSC066181-2

DSC066261 

我也會搭配眼周按摩的拉提,輕輕的幫眼周做按摩,舒緩眼睛一整天的疲勞感。

DSC066271-2

它的滋潤度很棒,就像在眼周形成一到水潤薄膜,

這是因為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中每一滴精華都蘊含著水分子,

當表面與肌膚接觸時 分子被指壓碎同時釋放水分,

而這豐盈的水潤成分會完整的包覆肌膚表層,形成一道保護膜。

DSC066291

DSC066431

這陣子使用這兩瓶下來,肌膚自然散發的光澤感 讓我好滿意!

感覺就像給肌膚新生命一樣,容光煥發~~

P11209251

P11209241

P11207751 

這瓶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喔!!

想要有透亮健康的好膚質,唯有自我防禦及修護力的肌底才是最根本的方法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現在資生堂國際櫃有免費的體驗包索取,有興趣的妞兒要把握機會喔>>

http://event.elle.com.tw/2017/shiseido01

 

最後FiFi也要送出2份『資生堂紅妍肌活露10ml』給妳們~~

 

本篇抽獎小禮辦法如下:

只要在本篇文章按讚並留言就可以囉!!

留言內容告訴我你是第幾個讚及想對FiFi說的話。

並留下您的寄件資料(收件人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

至01/13止,幸運得獎人公布於粉絲團!!

((如果沒有痞客邦帳號的人,留言時選擇"Facebook"帳號留言也可以喔!!))

 

(按讚地方請拉到上頭 文章標題下方,按讚後 右邊的白色框會更新你是第幾個按讚)

電腦版>>

未命名

 

手機板>>

S__9961475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擊退暗沉,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能量精華♥LANCOME蘭蔻-菁粹亮妍系列(週年慶特惠組)

【保養】白天到黑夜,保濕不間斷!!AVIVA深層保濕乳液(紫羅蘭+玫瑰)

【保養】孕期的安心保養品-AVIVA孕期輕鬆保濕組 ♥♥ 全系列溫和不含酒精、無A酸、無果酸、無水楊酸

【保養】抵抗乾燥肌,讓妳的肌膚內建止水閥♥Valvola法莫拉-芭歐芭女爵保濕系列(文末抽獎)

【面膜】與DEAR PACKER面膜的浪漫之旅VS午茶饗宴!!

【卸妝】溫和卸妝,一瓶搞定是懶妞們的最愛 ♥ DOVE多芬精華液洗卸系列

【保養】清潔、控油、保濕,清爽乾淨一整夏季♥ Labo Labo零毛孔控油系列

【保養】敏弱肌女孩的最愛♥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去角質】拒絕肌膚暗沉、粗糙,夏日肌膚之親不NG!! ♥ ST.Ives 聖艾芙磨臉部去角質砂膏(身體可用)

【香水】近期最愛的香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