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產後一個月我就慢慢恢復工作,

剛開始一些穿搭我還不敢穿得太過合身,

畢竟身材還沒完全恢復,專挑可以遮肚、顯瘦小心機的衣服穿,

所以很多人都會說『根本像沒生過啊?』『身材也恢復太快了吧!!』

但其實呢我的肚子那一團肉只能用【鬆垮無比】來形容!

 

產後媽咪都會想要趕快恢復生之前的身材,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也有產後馬上量體重,站上體重計心情從期待變失望,

後來坐月子期間我選擇不油膩的月子餐,我覺得這對降體重也很有效,

加上寶寶從出院我就是自己帶、哺餵母乳,每天都很疲累 體重也降很快,

但是不管怎樣,體重就算有在降 但是被撐開的肚皮、骨盆不可能馬上恢復,

尤其我又是自然產,分娩時寶寶經過產道會撐開骨盆,

懷孕前的褲子根本拉不上來,卡在大腿動不了((淚))

IMG_51881

在懷孕的時候我也曾想過,產後我一定要努力瘦身 趕快把以前的身材追回來,

但是生了之後生活整個大轉變,

每天都是忙寶寶的事,利用零碎的時間才能忙自己(吃飯、洗澡、趕稿等)

更別說要運動塑身了,很難呀 ((一種力不從心的心情))

但是我又不可能放任那團肉和寬骨盆不管,所以產後我幫自己訂做了塑身衣,

自己無法做到的,就讓塑身衣來幫我完成!

IMG_25001

台灣目前塑身衣品牌蠻多的,

專業量身訂做的高等級到平價尺寸分類的塑身衣都有,

我訂做的是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在決定訂做維娜斯之前我也有去諮詢過其他家,

最後會選擇維娜斯是因為他們家的材質透氣舒適,

採用燒燙傷專用的醫療等級布料,親膚和透氣度讓我很喜歡,

而且我本身肌膚比較敏感,選擇好的布料才穿得住!

IMG_25211

月子一做完我就馬上預約到維娜斯量身,

我選擇桃園就近的維娜斯櫃點(桃園遠百),

他們也有到府量身,但是媽媽我實在很想出門透透氣,

就趁這機會放風一下((笑))

IMG_25271

櫃位前半部是接洽諮詢的櫃檯,裡面則是量身與試穿的小房間。

 

試穿之前店長先幫我介紹他們的款式、材質及塑身衣的設計,

因為我本身的個性比較激烈一點,抱持著一定要用最快速度達到效果,

所以我選擇了維娜斯推推指它就像有20隻手隨時幫你推出完美曲線。

原本店長怕我第一次穿塑身衣會穿不住、怕太緊我會抗拒,

另有推薦我輕磅推推指,

推推指和輕磅推推指的差別:

推推指的丹數較高、回彈力好

輕磅推推指使用如蠶絲般的超細纖維,材質較薄、較軟,吸濕及透氣度更好,

對於怕熱或第一次穿塑身的人來說,會比較建議輕磅推推指,

其實當初我也一度心動想要訂做輕磅就好,

但因為推推指回彈力很好,有20倍的回彈力喔~我就決定是它了!

IMG_25311

布料顏色也可以挑選,推推指這款有5個顏色:黑、鐵灰、膚、珍珠膚、蜜桃橘,

款式有及膝款和腳踝款,

及膝的長度是到膝蓋上面的位置,腳踝款就是全長的,

我選的是黑色腳踝款,外出也可以直接當內搭褲穿。

IMG_25051

來吧!!試穿的時候就是要接受殘酷事實的時候...

我掙扎了很久才決定把這鬆垮肚子的照片放上來,

所以大家請念在我的勇氣之上 別轉台阿~~~~~

IMG_23961

店長拿給我試穿的是接近我身材的尺寸,

先感受一下穿上塑身衣的感覺(緊度、觸感、穿上後的曲線),

第一件我穿的是輕磅推推指,它的透氣度真的很棒,材質很輕薄。

 

第二件試穿的就是我訂的推推指,相較於輕磅推推指,

推推指的質料摸起來很緊密,但基本的透氣度還是有,

雕塑的緊度比較扎實,但是活動起來還是很輕鬆 不會卡卡的,

不好的塑身衣會嘞到很不舒服,我曾經就有試穿過它牌 整件穿好我覺得快升天了! 緊繃到不行>//<

IMG_24581

懷孕的媽媽因為要支撐肚子裡的寶寶,

腹部和臀部會囤積脂肪來幫助支撐,

生產後除了鬆垮的肚子之外,臀部也變得垂垂的沒有緊實度,

塑身衣一穿上來,屁屁的曲線都出來了~~~ 好棒好棒!!

屁屁被支撐、托高,弧度變得好美! 

IMG_24471

我還試了袖套和腳套,

這兩個是依照需求在額外訂做的喔~ 沒有包含在塑身衣裡面,

袖套是在塑身衣穿好之後再套上,

一樣也是前扣式,我覺得當扣上之後 胸部又更支撐,

胸側邊和胸下同時給將胸部集中,又更up up ~

IMG_24241

IMG_24281

IMG_24041 

因為我是做全長的,腳套就不見得必要,

我還是有試穿一下,才穿不到20分鐘 我覺得就有一點效果了耶!

右邊有穿腳套,仔細看腿型曲線有比較直,且有往內縮變緊緻的感覺。

IMG_24731

以上這些都只是試穿接近的尺寸的塑身衣,

真正屬於自己的塑身衣,要經由『量身訂做』打造出能符合自己身型的塑身衣!

IMG_24771

量身非常的仔細,

除了基本的肩寬、胸圍、腹圍、腿圍..之外,

測量超過40個部位,將比例也精準的測量出來,

這樣才能訂做出一件專屬於自己的塑身衣!

IMG_24931

塑身衣訂做的時間很快,大概1個多禮拜就拿到了!

他們可以幫忙寄送到家,你也可以到門市領取,

到門市領取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再確定一次尺寸是否合適,有沒有太緊不舒服或需要修改,

還可以請美體顧問再指導你一次『正確穿塑身衣的方式』,

穿塑身衣真的是一門學問,要會撥、提你的肉肉,撥到正確的位置才可以喔!

試穿的時候美體顧問會教你怎麼撥肉肉的方式,

收到塑身衣時 裡面也會有一本教學小冊喔。

P11305481

塑身衣用紗袋包裝起來,

收到時有股莫名感動,因為它是來救我的身材的 haha!

 

全新的塑身衣布料會比較硬一點,

多洗幾次就會慢慢變軟,

第一次穿之前我有先泡一下水,如果家裡有柔軟精也可以泡一下,

但建議第一次洗泡柔軟精就好了喔!之後都以沐浴乳手洗就好。

 

VENUS 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 黑色‧腳踝款

IMG_51311

第一次穿會覺得不習慣,因為布料是全新的 還有點硬,

加上沒穿過這麼高丹數的衣物 難免會覺得不習慣,

剛開始一天穿2小時→4小時→6小時→穿滿8小時,

這樣漸進的增加穿著時數,大概一個禮拜後我就天天穿滿8小時了。

IMG_51161

維娜斯的塑身衣是無罩開檔的設計,另外搭配自己的內衣內褲,

這對哺乳的媽媽來說,內衣和塑身衣不是一體成形會比較方便,

而內褲是外穿的,沒錯 就是像super man那樣 哈哈!

塑身衣的褲底是挖洞設計,直接把內褲穿在塑身衣外,上廁所就不用脫塑身衣了~

一開始會有點怕怕的,上廁所時很擔心會沾到 XD

不過上過幾次後 完全SAFE!!! 

IMG_51071

在量身的時候雖然有體驗過塑身衣的威力,不過畢竟試穿的不是完全符合自己的尺寸,

穿上專屬於自己的塑身衣,那威力更強!!

先來看我穿之前走鐘的肚子和屁股 ((羞!))

鬆垮凸出的肚子 沒有曲線的背脊和腰內肉 垂而沒有曲線的平臀

IMG_50741

雖然現在不穿塑身衣的話 我的身材還沒有辦法這麼完美,

但至少塑身衣的功用就是雕塑到美的位置,

讓以後即使脫掉塑身衣也有猶如穿著塑身衣那般完美的身材!

 

我把穿之前和穿之後的照片放在一起比對,就很清楚了吧!!!

右圖穿上塑身衣後,腰臀曲線變好美~~~~

腹部也被收緊而平坦了!

01

我的屁股在懷孕之前本來就沒有肉,

但懷孕後慢慢增長脂肪在臀部,生完後才發現屁屁好垂,

穿上塑身衣後屁屁集中又拖高、也變緊實了!

這是因為臀部地方有3道魔軌縫線,並有獨家立體臀杯線,

經由穿著時撥臀的技巧,將臀部的肉肉歸到正確位置,

就能雕塑出緊實翹臀和女孩夢寐以求的完美臀線(微笑線)。

02

 

IMG_51441

IMG_51421

腿部有明顯的深淺色這是加壓的設計,

大腿的外側比中間還要厚一點,

從大腿外側做加壓並延伸到臀部做提臀的效果,

而中間比較薄能讓活動更舒適!

IMG_51571

IMG_51471

褲管我是做平口而已,也可以做蕾絲車縫增加造型感,

但考量到可以當內搭褲 我就做最基本的平口,在穿搭上更無限制 :))

IMG_51331

IMG_51541

塑身衣的前後各有三道魔軌縫線

幫助腰部有更完美的曲線~ 

IMG_51341

胸部位置的設計是W型前中凸起

塑身衣穿上之後呢,也要像平常穿內衣的方式

身體往前傾 由腋下往胸部中間撥,這樣胸部會更挺更飽滿~~

IMG_51381

IMG_51501

如果我不說的話 你們看得出來我裡面穿著塑身衣嗎?!

最近我顯少穿短褲或裙裝,大多以長褲搭配穿搭,

其實就是因為我想把塑身衣藏在裡面 haha~

 

媽媽在生產過程中 骨盆因為要讓胎兒順利產出而會撐大,

產後的六個月是塑身的黃金期,因為產後遲緩素等賀爾蒙剛停止,

骨盆還在鬆弛的狀態,這時候穿塑身衣輔助及運動是最有效的關鍵期喔!

想要趕快恢復以前的少女身材 就是要抓緊這塑身的黃金時期~

IMG_51831

IMG_51751

即使穿合身的衣物 塑身衣也不會露餡~

而且身材體態看起來超棒的!!

 

我本來就有點駝背,走路或直立站姿不是很好看,

藉由穿塑身衣也能幫我矯正這些小缺點,也算是另一種好處吧^^

IMG_51911

塑身衣的保養方式很簡單,只需用沐浴乳手洗,

再用毛巾吸掉多餘水分、放置陰乾就可以~

我只有訂做一套,每天洗都可以乾,

如果冬季下雨天我就放室內開除濕機吹乾。

 

目前我已經穿1個多月了,

美體顧問非常貼心都會在LINE中關心我穿後的狀況,

如果覺得穿一陣子塑身衣有變鬆 就可以回去改小喔!

最近我覺得腿有變比較鬆一點,打算找時間回去改~ 這是免費的售後服務喔!

 

塑身衣需要耐心的穿一段時間效果會比較明顯,

幾個月後我在跟大家分享我的成果~~~

維娜斯塑身衣>>http://www.venussecret.com.tw/event/2016_venus_star_newsystem/?agency=01&source=01_14&position=01_14_21+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他們官網了解更多>>http://www.venussecret.com.tw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