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產後到現在也半年了,回想起那段懷孕時期真的是甜蜜負擔,

雖然辛苦 但我從沒忘記就算是孕媽咪也要美美的,

除了外在要打扮美美,內在美也很重要~

懷孕三個月起一直到產後哺乳、斷奶後的現在我都是穿亞曼菲的A+手捧無鋼圈內衣

『穿起來沒有鋼圈內衣的不適感,但卻有鋼圈內衣的機能』

這系列內衣真的是女孩們的福音耶!!

IMG_86961 

懷孕過的媽咪是不是都有『把內衣脫掉彷彿解脫一樣』的經歷 ((笑))

但是解放的同時也會擔心胸部走鐘,

而無鋼圈內衣就是最好的選擇!

 

我穿過運動型內衣、哺乳內衣和亞曼菲的A+手捧無鋼圈內衣,

也算是穿出了一些心得,分享給媽咪和喜歡解放(?)的女孩們^^

運動型內衣:

穿起來雖然很舒服,就像在裡面多穿一件貼身衣物的感覺,但是外出時若穿運動內衣較無法展現出女人味,胸型可能會比較扁、散。

哺乳內衣:

因為懷孕、產後的胸部會變大,尤其是產後哺餵母乳的媽咪更能深刻體會,ㄋㄟㄋㄟ一天之中會不斷循環著漲奶→排空→漲奶→排空...

選擇的內衣必須預留一些空間來漲奶,而一般市售的哺乳內衣都是S、M、L這種大眾尺寸可挑選,

穿起來胸型會比較垂或巨乳感,但優點就是哺乳很方便,一解就開可直接哺乳。

亞曼菲『手捧A+無鋼圈』:

在懷孕期間就可以穿的內衣,懷孕的時候我天天穿,外出穿它一點都不影響穿搭美感,

懷孕後哺乳期間我就暫時沒穿,但出門我一定穿著手捧A+無鋼圈內衣,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繼續穿,帶小孩需要穿得舒適、好活動,但又不用擔心胸部走鐘,

亞曼菲這系列的內衣是個階段女孩都值得投資的內在美 :))

 

A+手捧無鋼圈除了好穿、機能棒之外,款式也有很多選擇,

我挑了三款不同設計風格來示範給大家~

【本篇與亞曼菲合作文】

 

 

【A+手捧】經典深V 無鋼圈內衣 / 優雅黑

IMG_86631

IMG_84001

第一件就來性感的深V設計款!

我知道有些女生對深V會有點抗拒,覺得沒安全感,

但嘗試看看保證會一穿愛上

深V穿起來就是有種很難形容的性感,

即使是小胸也能穿出美美的胸型~

IMG_83621

胸罩是亞曼菲專利的集中剪裁,

讓胸部即使沒有鋼圈支撐 但依然集中穩定。

典雅的歐風蕾絲,氣質低調的美感 是女孩一定要有的基本款。

IMG_83741

IMG_83591

無鋼圈的內衣支撐度可以這麼棒,都要歸功於內衣的寬背片及寬肩帶,

三排三扣非常穩定,大cup的女孩穿也不用擔心,

它的支撐度真的很棒!

IMG_83811

背片是280丹的透氣質料,

側邊的雙塑條高脅邊能穩定收小副乳,

讓背部、側邊跑位的肉肉都能歸隊。

IMG_86681

IMG_83601

IMG_83531

IMG_83661

黑色的內衣有種神秘感,而且我覺得穿黑色特別有自信:))

 

這款搭配的小褲的設計也很精緻,

簍空感的蕾絲增加了女人味,

而褲頭的交叉設計好特別,穿起來身形更美更顯瘦了。

IMG_83861

 

 

【A+手捧】蝶舞波蕾無鋼圈內衣 / 湖水綠

IMG_84261

這款也算是低脊心設計

但胸前的交叉蝶舞設計修飾調深V的弧度,

會選擇這件完全是被這美到不像話的湖水綠給吸引!

罩杯上的薄蕾絲讓花紋線條有深淺漸層,

賣場上雖然還有黑色、粉色,但我覺得湖水綠更能襯托這件設計的美感!

IMG_86871

手捧提托的胸罩是亞曼菲A+手捧的最大特色,

有無鋼圈的舒適度,卻有著鋼圈內衣的集中托高效果,

這對產後胸型的恢復有幫助。

IMG_84601

近看內衣的車工很精細,

上面的蕾絲質感也很棒,摸起來很舒服~

IMG_84221

IMG_84481

不論是正面、側面,胸型都很完美!

正面看 想要的集中有!

側面看 想要的挺度有!

IMG_84351

IMG_86821

同款的成套小褲有兩種版型,

我示範的這件是平口的,

另外還有三角褲款可選擇,

我覺得亞曼菲家的小褲好好穿~

材質透氣,設計也都很美!

上面的蕾絲布料很舒服不會讓肌膚刺刺。

IMG_84531

 

 

【A+手捧】穩定包覆 無鋼圈內衣 / 粉晶藍

IMG_86711

這款的設計雖然不是最特別的,

但這粉晶藍的顏色真的美炸了!!

粉色與藍色的漸層美得不要不要呀~

沒想到內衣也有這麼仙的顏色,這一定要頒獎給設計師^^

IMG_86751

這款是比較包覆的設計,

不習慣穿太低脊心的女孩就可以選擇這款,

包覆的範圍比較大,比較有安全感~

IMG_84961

這款穿起來蠻舒服的,會覺得整個胸都被包覆,

它的穩定感會讓你錯覺是穿著有鋼圈的內衣,

如果你是比較豐滿的女孩,就很推薦這種包覆感的內衣。

IMG_85021

罩杯的專利設計,穿起來胸型很挺,上胸部位非常飽滿!!

相信哺乳過的媽咪斷奶後會覺得胸部變得垂垂、空空的,

看到胸型走鐘的無助感我非常了解!!

這款不只推薦給豐滿的女孩,產後胸型大走鐘媽咪也很適合~

穿過就知道,少女般的胸型馬上回來^^

IMG_84791

 

胸前還有抓皺設計~

IMG_84881

以上三款都是亞曼菲A+手捧無鋼圈內衣

產前產後媽咪、夏天不愛穿鋼圈內衣的女孩都適合!

這幾款罩杯裡面都有水餃墊口袋,可選擇加或不加,

我個人是因為有大小胸問題,所以我會在偏小的那邊加水餃墊,

讓兩邊胸型看起來更勻稱。

 

而無鋼圈內衣還有個優點,怎麼摺、怎麼捲都不用擔心變形,

收進櫃子或出國收在行李中都很節省空間。

IMG_86991

接下來這款是有鋼圈的機能型內衣,

他們家的機能型內衣算是價格平民又好穿的,

之前也有寫過機能型內衣的文章,可以回顧一下喔>>

【穿搭】穿上癮的機能型內衣,AIMYFE亞曼菲讓我再次愛上(抽禮)

 

花漾蕾絲 機能型內衣 / 羅蘭紫

IMG_86791

對於外擴或胸型不完美的女孩來說,會想穿機能型內衣來做調整,

亞曼菲的機能型內衣我就蠻推薦給小資女孩,

價格比一般專櫃低、款式也有很多選擇,

這款花樣蕾絲機能內衣 設計很有女人味~

罩杯上和下胸的緹花蕾絲超好可愛 :))

IMG_85281

IMG_85611

這件機能內衣的秘密武器:

W型鋼圈:讓胸型更加飽滿

135度提托月牙片:是黃金角度提托,讓胸型不僅飽滿又更托高集中!

IMG_85401

這件穿起來的胸型很美!

圓渾尖挺,穿比較合身外衣能展現出美美的胸型,

當然內衣本身也很美,羅蘭紫很映肉,

穿起來很顯白,而且紫色就是有種莫名的小性感 :))

IMG_85451

IMG_85541

這套的小褲超級性感

雖然是平口褲 帶上面的透膚蕾絲好讓人害羞 haha!!

下圖是小褲的背面照,絲質和蕾絲的分布是一條丁字褲的形狀。

 IMG_86811

即使褲口是蕾絲材質,但活動時不會摩擦皮膚,

軟蕾絲的材質很舒服,一點也不卡卡喔!

IMG_85561

女孩不僅注重外表,內在美穿得漂亮也是自信的來源,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想看更多亞曼菲內衣 可至官網:https://www.aimyfe.com/

亞曼菲【A+手捧】無鋼圈系列:https://www.aimyfe.com/tag/%E7%84%A1%E9%8B%BC%E5%9C%88

 

我有幫大家爭取到FiFi讀者專屬的折扣碼,

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女孩們要趕緊把握呀!!

結帳時輸入購物金代碼:『FiFixAIMYFE』

即可享有$150元的特別折扣喔!(官網原本優惠除外可再享額外折扣)

 

除了折扣碼之外,亞曼菲有準備一套(內衣+小褲)的成套內衣要送給粉絲們喔!!

活動辦法請到FiFi的粉絲團~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穿上癮的機能型內衣,AIMYFE亞曼菲讓我再次愛上(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