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認真工作也要認真過生活,是我追求的人生,

而我的工作時間大多在家裡居多,

一天有大概90%的時間都是在家裡,

所以我很重視家的舒適度、空間擺設等,視覺上的舒服感也很重要!

當初在裝潢、挑選家具、沙發的時候花了很多心力,

我們覺得客廳就是家人休息、聯繫情感的場所,

坐著的沙發舒不舒服、美不美觀很重要!

平常我喜歡在沙發上看電視、滑手機、和家人聊天,

更喜歡在沙發上和兒子共讀繪本。

 

之前在裝潢新家的時候就很想幫自己買一台按摩椅,

夢想家裡有個專屬按摩師可以幫我舒緩放鬆,

隨時想按摩就能馬上按摩多好啊!

但是我們家裡空間太小,當時覺得沙發和按摩椅一定要2擇1

又找不到美觀漂亮的按摩椅於是作罷。

IMG_83371

但2018年OSIM 新推出的 8變小天后

『Smart Sofa』概念為現代年輕人需求所設計,

完全就是當初我所設定的理想家具(機能沙發+全身按摩功能)

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外型時尚 ✔多變功能

✔擁有8種變化形態

✔是按摩椅也是沙發

✔輕巧外型適合現代年輕人的小坪數居家空間

IMG_82531

繼上次OSIM高跟妹妹讓我為它的外型迷倒之後

現在又來這台8變小天后! 真是美得不要不要~~~

OSIM非常懂現代人所追求的時尚美學,

設計的按摩器材都美到像裝飾品!

 

8變小天后推出了五個顏色:棕、黃、紅、粉紅、綠

這一系列色調都是偏暖色系,很適合居家擺設,

其中我最喜歡粉紅,帶點櫻花粉、皮粉色的感覺,

另外綠和紅也很特別,

很適合工業風或復古風格的擺設。

21

外型超美的!!

圓形的椅背&上寬下窄的椅身

小巧體積,其實就跟一般單人沙發差不多,

座椅傾斜度和扶手設計都恰到好處,

坐起來的包覆感也很棒,

讓我最滿意的在於它的機能性,椅背高度&角度可以任意調整,

搭配可翻轉腳凳,整體舒適度滿分^^

讓人不自覺想賴在上面一整天!!

IMG_82431

它不僅是舒服的單人沙發,也是一部按摩椅!

印象中按摩椅都是又大又笨重,小坪數的家庭根本放不了,

但是8變小天后絕對可以勝任,我們家兩房的空間都放得下了

IMG_76501

這台上市的第二天我就拉著白鴿帶我靠櫃體驗,

按摩是屬於個人感官感受,親自靠櫃體驗是最直接的方法:))

親身體驗才能知道他的舒適度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

坐下來感受、按摩、觸摸皮革的質感

靠櫃也才能親眼看到8變小天后的魅力何在呀!

IMG_76161

經過專業櫃員介紹更加認識8變小天后

櫃員會協助你調整到你喜歡的角度位置

畢竟每個人的身高體型不一樣,

8變小天后的椅背可調整高度、傾斜度,

腳部按摩也可以調整角度喔!

IMG_75991

基於衛生考量 靠櫃體驗都會提供腳套喔!

IMG_75901

櫃上除了粉色還有擺放一台棕色,

我覺得也很好看耶!! 很適合復古風的居家擺設。

IMG_76341

靠櫃體驗後過幾天我的8變小天后也跟著送來我們家了!

看到Smart Sofa 來到我們家超級興奮~

因為只要覺得累、覺得肩頸很緊需要放鬆

就可以隨時坐上按摩椅按摩,

不需要到找按摩師或求老公幫忙

8變小天后就是我專屬的按摩師^^

IMG_82931

IMG_82721

不僅有時尚外表、精巧外型,

她,也是非常有內涵的^^

多變的按摩功能,可以選擇獨立按頸肩、背部或腳,

椅背可以任意調整適合自己的角度,

而腿部按摩是伸縮式的,適應不同身高的家人,

讓坐姿更舒服、也更貼合身形,按摩起來才舒服嘛!

 

不使用的時候是一張具時尚美感的沙發椅,

你可以自由調整椅背的傾斜度

讓頸椎、脊椎、腰椎受到完美支撐,緊貼著椅背,

符合身形的貼身按摩 按得更舒服到位,久坐也不會累~

IMG_82891 

IMG_82861

頭部的枕墊是可拆卸的,

不按摩的時候就是沙發椅的舒服背墊

要按摩的時候把枕墊拆下來 裡面是按摩滾輪。

IMG_83051

OSIM與日本整脊專家佐藤毅共同研發

提供更真實更人性化的6種專業按摩程式

肩頸紓緩(針對頭部、肩頸按摩)

腰背舒緩(舒緩腰部的緊繃感)

全身放鬆(主要針對舒緩頭部和頸部的酸痛緊繃感,上班族最愛)

紓壓休閒(舒暢全身按摩是女性最愛)

運動恢復(針對運動後肌肉的恢復)

振奮活力(是六個模式中比較強烈刺激的按摩)

IMG_82691

平常我最喜歡全身放鬆模式來按摩,

這個模式能從頭部、頸部一直延伸到腰部,

按完整個全身都順暢,舒緩上半身的疲勞,

會這麼舒服是因為OSIM使用專利綜合按摩球科技

擬真指壓、掌壓的手感,還有揉捏、捶打、滾輪的按摩手法

按摩一掃全身疲勞酸痛

IMG_83871

IMG_82791

 

IMG_82811 

別有用心的遙控器設計,LED顯示即使在低光源下也能使用,

時尚的觸控式面板,功能同時圖片&文字 簡單好操控!

按摩椅的把手內側有專屬的控制器收納袋,方便拿取,

隱藏式電線會自動伸縮,拉出就可使用 不用的時候電線會自動縮回。

IMG_82821

可調式腳凳讓按摩椅更節省空間

同時也是能快速從沙發椅變成貴妃椅、躺椅的關鍵。

IMG_83201

 

坐在上面用腳就能輕鬆翻轉的腳凳!

 

強力腿部按摩

以強勁包覆式揉捏,能舒緩小腿肌,

上班族、需要久站久坐的人一定都有腿部不適的困擾,

這台搭配足底深層指壓和震動按摩

舒緩小腿、足底的疲勞,也能促進循環喔!

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人 就可以在睡前做一下腿部按摩,

腳部按摩也可以單獨選擇深層指壓或震動,

當然如果你比較重口味也可以指壓+震動一起更舒服!!

02

有腳凳的沙發坐起來好速西~

腳有腳凳支撐著,不會越坐越累或傷害脊椎

慵懶的攤在沙發上超舒服!!

我最喜歡坐在8變小天后上看雜誌、看電視

按摩完把腳部按摩翻個面變成腳凳,就是一張貴妃躺椅了!!

我常常坐上面躺著躺著就睡著了 :))

太舒服了嘛~~~~

尤其是按摩完後,全身舒暢更好入睡!

IMG_82501

IMG_82661

 

小子也很識貨! 知道坐起來舒服 常常爬上去坐著就不下來 :))

 

IMG_84161 

腳套能拆卸下來清洗

04

不使用的時候收起來節省超多空間,

很適合小坪數居家擺設,

我們家只有兩房的空間 擺上8變小天后也沒問題!

而且它的外型根本看不出是按摩椅

是一張時尚質感的單人沙發!

IMG_82951

IMG_82551

側邊圓弧扶手&金屬椅腳有種古董氣息,

適合各種室內設計風格,古典風、鄉村風、工業風....

現代or復古都很可以!!她就是一個家具、一個擺設!

IMG_82971

IMG_83011

按摩椅後下方的電源總開關>>

IMG_83031

8變小天后符合現代講求時尚和節省居家空間的需求

不只外觀時尚漂亮,按摩起來也很舒服!

想要按摩就按摩、當沙發坐在上面也好舒適!

擺在家裡有種美到讓人忘記它其實是一張按摩椅!

如果你在找一張好看的沙發,不如選擇可以按摩又時尚的8變小天后

這個聰明的選擇絕對超值^^

IMG_83311

IMG_82381

以上是我靠櫃體驗&居家體驗心得分享,

有興趣的人建議親自靠櫃體驗,

而且價格不到一般按摩椅的一半,月付只要2,280元

相信你一定也會為8變小天后的魅力而瘋狂~~

OSIM門市/櫃點查詢:http://www.osim.com.tw/store-locator/

OSIM 8變小天后

全新廣告:https://goo.gl/fj6Gd9

商品資訊:https://goo.gl/vY51ub

IMG_76241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按摩】美腿養成♥呵護雙腿的夢幻逸品♥OSIM高跟妹妹

【按摩】OSIM美臀娃娃-讓俏麗腰臀 ✔紓壓✔緊緻✔深入穴位

【按摩】OSIM刮痧按摩棒♥拯救我的疲憊身體,既可按摩又能刮痧一次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