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60.jpg   

大家一定覺得為什麼原本我就有粉絲團了,現在又重新開張一個呢?!

故事是這樣的....

原本我和好姊妹咆嗚只是單純想建立一個粉絲團,

我可以分享部落格的文章、至於咆嗚本身是玩攝影的小妞,所以他會分享他的攝影作品!!

但是經過這幾個月的時間發現,很多人都會搞混我們粉絲團到底是誰在經營?不清楚到底在做什麼的?!

(說到這,有沒有人猛點頭?! HAHA 我聽到你們的心聲了)

 

於是最後協商我們各自開立獨自的粉絲團,我們可以盡情的分享自己的東西,

但是!!千萬別覺得我們是吵架或是鬧拆夥!!

是為未來做打算,還是有彼此各自的分享空間會比較好!

未來FiFi會在粉絲團分享購物優惠消息、部落格文章分享、生活點滴....。

希望大家支持FiFi,你們一點點的支持都是我分享文章的最大動力喔^^

 

為了慶祝Fi Fi 飛飛。愛溜達 粉絲團在昨天誕生!!

以下準備了3份抽獎活動獎品要送大家唷!!

 

活 動 辦 法

1.到Fi Fi 飛飛。愛溜達 粉絲團按『讚』加入

Fi Fi 飛飛。愛溜達

2.在粉絲團按完讚之後,回到本篇文章留言,告訴我你的FB暱稱叫什麼? 就符合抽獎資格囉!!!

3.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2/11/30 11:59 pm止,於隔日12/1在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及領獎辦法

(本活動抽獎會同FG粉絲名單一起進行抽獎)

 

 頭獎:LANVIN 光韻淡香精

FiFi自己也有一瓶在使用喔!! 味道很喜歡^^

因為是淡香精,味道還算持久,但是剛使用的前香也不會太濃烈!!

3182

DSC08927

   

 二獎:女孩旅行清潔組 (The Body Shop 蜂蜜沐浴精+Mr.Hair洗髮精)

Mr.Hair洗髮精是FiFi去他們店內DIY的喔!!

忘記的複習一下文章吧--->【髮妝】Mr.Hair玩髮樂園 嬌寵我的受損髮!!--極致嬌寵修護霜

DSC08923

 

 三獎:【一起去看雲】情侶組手工鑰匙圈

這組鑰匙圈飾FiFi受邀到光淙金工藝術館製作的DIY鑰匙圈喔!!     

DSC08916

 

                                            ●●●●●●●●● 抽 獎 名 單 公 布  ●●●●●●●●●

本次抽獎名單以痞客幫讀者+FG讀者(列入痞客33樓之後)進行抽獎。

請得獎人於12/4前到粉絲團私訊給我,告訴我你的【收件人姓名、電話、地址】唷^^

也謝謝大家來飛飛粉絲團按讚的支持!! love you all!!

未命名

 1119     

趕快去粉絲團按讚吧!!!!

記得回來文章留言告訴我你的FB暱稱喔!!

按讚之後也可以和FiFi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