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06_副本

今年正式邁入25歲的我,有點開始緊張肌膚問題會找上我,

其實我的肌膚狀況一直處在不穩定的狀況,

只要擦錯東西、或是最近吃油一點辣一點,

肌膚就會背叛我 把我的偷吃麻辣鍋的秘密說出來(恨!)

不過如果皮膚跟FiFi一樣敏感的人真的要特別注意飲食和生活作息,

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三餐都是吃外食,外面賣的東西不是很油就是很鹹,

吃便當不知覺就吃近很多調味品,這都是造成皮膚負擔的元兇。

還有外出時的肌膚防護也很重要,紫外線最厲害的就是促進你的皮膚老化、皺紋、暗沉,

簡單說,你不妨他 他就更有機會讓你變老!!   (小姐好像有點氣憤 明明歲月也不饒人)

是說做好保養就像在跟歲月拔河一樣,只要努力做好保養  就不用擔心歲月把你的臉拉垮,

 

好啦!! 聽我murmur那麼久,覺得碎念的功夫好像也是初老症狀之一(笑)

之前都是分享一些保濕或美白的保養品,

這次要分享比較不一樣的,是韓國知名品牌 LANEIGE蘭芝的『超時空系列』,

分享這一系列的三支產品 >>

彈力新生精華+彈力緊塑乳霜+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IMG_9472_副本

先來說說蘭芝是韓國知名大品牌,

特地問一下google大哥蘭芝的來頭,

LANEIGE在法語是白雪的意思,從品牌創立就以保濕科技聞名,

前陣子很夯的舒芙蕾水凝霜也是他們家的喔!

在年紀輕輕(?)的時候 在意的就是保濕美白,

所以對蘭芝的印象一直都保留在保濕產品和底妝,

這次有機會接觸到蘭芝抗老新品,覺得有打破我對抗老保養品油膩的壞印象。

IMG_9606_副本

這組超時空系列,瓶身真的就是超時空啊!!

金屬質感的瓶身,像是超越時空的未來感,

光是外觀就讓人很有信心可以逆齡了 (HAHA!)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

IMG_9480_副本

這支彈力新生精華採用彈性膠原蛋白技術,

幫助改善肌膚容易出現的皺紋、鬆弛、乾燥、粗糙等肌膚老化問題,

蘭芝專利的『緊緻無痕科技』添加了活性胜肽水和長角豆萃取,

補充玻尿酸、幫助膠原蛋白重建再生,讓肌膚有彈性。

IMG_9506_副本

IMG_9503_副本

玻尿酸這成分大家都不陌生吧!?

就是保濕,肌膚有水分就不易形成皺紋,

想想一片乾巴巴的土地 上面都會有許多交織而成的深深裂痕,

我們的肌膚也一樣,肌膚缺水就容易形成皺紋。

IMG_9832_副本 

在示範之前先來說說他的瓶口設計,

壓頭是在上面這一大塊,按壓的方式很順手方便,

出口的地方有個小釦環,讓瓶嘴保持乾淨 裡面的保養品才不會受染喔!

我知道有些人開封後就會把這丟掉,我都會留著啦!! 畢竟本人真的有潔癖 哈哈~

IMG_9489_副本

IMG_9491_副本

精華液的用量蠻省的,

大約是壓1.5下,就可以擦整臉。

IMG_9495_副本

擠出來的質地比較霜狀的感覺,

但其實輕輕劃開後是水水的、很輕透。

IMG_9499_副本

先是在手上給大家看,

稍微塗抹均勻精華乳很快就會吸收了!!

下圖是吸收後的感覺,

其實就像沒有擦一樣,沒有油油的感覺。

IMG_9502_副本

DSC02202_副本

這精華乳很好推,所以直接均勻的在臉頰、T字部位點開,

稍微推一下就會覺得精華乳很快被吸收進去。

DSC02209_副本

DSC02219_副本

DSC02213_副本

擦完臉上看起來很乾爽不油膩,

清清爽爽的 覺得保養品很容易就吸收進去的感覺真好^^

蘭芝這支精華乳標榜實驗證明六週肌膚就能看出改善,

當然前提也是要看你自己保養的勤不勤、用不用心,還有你的膚況,

個人使用過兩週後,覺得肌膚有變得比較嫩,

皮膚摸起來QQ的,而且很光滑。

DSC02224_副本

精華乳就是將很多對肌膚有幫助的成分集合在一起,

但是要讓這些吸收進去肌膚中的精華乳鎖在肌膚內,

後面一定要有乳霜產品將這接精華寶寶們鎖住,

才不會往外流失喔!

我都會搭配蘭芝的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

IMG_9532_副本

IMG_9529_副本

這款彈力緊塑乳霜添加能夠增進肌膚彈性的藍銅胜肽、腺苷、松錞及歐蓍草萃取,

幫助肌膚緊緻彈性及撫紋,

並能讓老廢角質代謝,肌膚保濕 更光滑!

而且還能達到舒緩喔~

肌膚暴露在陽光底下 受到UVA及UVB的傷害,

歐蓍草具有消炎、收斂的特性。

IMG_9543_副本

IMG_9538_副本

瓶蓋打開先有一層膠膜,原本以為膠膜打開就沒事了,

蘭芝很細心的還有做一個蓋子,確保保養品開封後的保鮮。

IMG_9546_副本

真心覺得這蓋子還蠻方便開的,

上面的拉環完全符合手指大小,會在打開的同時蓋子也順便彈飛。

IMG_9552_副本

附贈的挖棒,

上面還刻有LANEIGE的字樣。

IMG_9537_副本

記得,像這種包裝的乳霜 因為質地會比較扎實固狀一點,

所以用這樣的瓶子會比較方便取用,

既然保養品是要擦在臉上 寶貝肌膚的,

就乖乖的用挖棒挖取乳霜吧!

IMG_9555_副本

IMG_9617_副本

先試在手上讓大家看看他的質地。

IMG_9573_副本   

乳霜會比剛剛的精華乳的質地再滋潤一點,

擦的時候要稍微推一下、用手的溫度幫助乳霜吸收。

IMG_9586_副本

DSC02232_副本

至於用量這就看每個人肌膚對乳霜的接受度,

我的習慣試擦上薄薄一層、讓肌膚都有吸收到就好,

用量抓得剛剛好就好。

我都大概用約1元硬幣大小的亮下去按摩,

順便連下巴處都稍微帶到這樣。

DSC02252_副本

像這樣用手掌和手指的溫度,用這樣的手勢在臉上稍微停留一下,

手的溫度能幫入保養品順利吸收進去肌膚。

DSC02261_副本

DSC02254_副本

擦完之後會覺得肌膚看起來亮亮的,

原本以為大概是因為霜比較油的關係,

但是用手去摸一點都不會覺得黏膩 超棒的!!

DSC02253_副本

這罐的味道我很喜歡,

有種花香沐浴乳的味道,和這香味一起睡覺 覺得會有美夢!

Hahahaaa~

DSC02250_副本

 

最後要來聊聊這一系列的眼部精華了!!

 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IMG_9509_副本

眼部精華的成分也添加了藍銅胜肽、腺苷、松錞

還有歐盟認證的有機乳木果油,能有效防止水分流失、滋潤保濕。

IMG_9515_副本

這罐的瓶身和剛剛的精華乳一樣,

都是利用真空按壓的方式,不沾手又方便又衛生!!

瓶身的側邊還可以清楚看到剩餘的容量。

IMG_9837_副本

IMG_9519_副本

其實他和一般的眼霜長得不太一樣,

他是質地比較輕透的眼部精華,

然後千萬別被他的外表給騙了 因為擠出的感覺真的很像霜狀,

根本就是『披著霜衣的精華乳』 HAHA~

輕輕推開就像水狀一樣,很容易被吸收。

IMG_9525_副本

在眼下點三點,大約是這樣的用量。

DSC02280_副本

DSC02276_副本

其實我的眼周在幾年前就已經有細紋跑出來,

都怪我沒有好好照顧她(泣)!!

大概又得怪罪在年輕不懂事,卸妝都很豪邁的施力道= =

然後長期的使用電腦 眼睛壓力也會造成細紋跑出來!

 

所以現在我都很小心地對待我的眼睛,

雖然開始上年紀了,但我還需要用眼睛電人(Hahahahaaa~)

DSC02295_副本

以輕點的方式幫助精華吸收就可以囉!!

這罐質地很輕薄,很快就會吸收進去了。

DSC02290_副本

這也可以當作妝前保養用喔!

因為質地很清爽,保濕效果我覺得很好,

妝前使用幫助肌膚的妝感更服貼。

DSC02312_副本

其實抗老的產品不是老人再用的!!千萬別誤會他喔~

記得保養是越早開始越好,

就是有種...預防勝於治療的概念這樣!

DSC02486_副本

DSC02483_副本 

蘭芝超時空系列產品是這一季新推出的抗老產品,

搶先分享給大家喔^^

就以上。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讓你的微笑因美麗而美-微笑小蜜蜜面膜(文末禮)

【保養】推薦inova晶絲親面膜─保濕急救,不讓肌膚鬧乾荒!!!(文末禮)

【保養】露得清5倍活水保濕肌底液--幫我的肌膚儲存滿滿水份!!

【保養】無添加防腐劑--Fancl淨化卸妝油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