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終於見識到belif炸彈霜的威力了!!!

之前看它的評價一直都很好,原本還想說大家把炸彈霜也形容得太浮誇了吧...

但是用過之後才知道!真的是名不虛傳 ((笑

 

文末要送出五份炸彈霜小禮喔!!

 

身為敏若又乾性的肌膚困擾者,一直很想試試炸彈霜~

但是呢身邊總是有幾瓶保濕霜愛將,讓我捨不得讓他們先退下,

等著用完的同時 冬天卻默默已過完,又該換保養品的時候了,

而今年入冬前收到belif的邀約,終於!!終於!!!有機會讓炸彈霜在我臉上丟水球了~~~

怎麼說是丟水球呢?! 因為炸彈霜的保濕力超強~

才知道這一切真的不是浮誇!!!

【本篇與belif合作文】

IMG_8048.CR2 校正-1_副本

除了炸彈霜之外,今天還會跟大家分享belif的野麻嬰全效輕透防曬乳斗篷草高效水分防曬BB霜

夜間讓炸彈霜補充滿滿水分,日間妝前也有高效水分的BB霜及防曬乳維持一整天妝感透亮,

通常白天若要出門上妝,我就不會再以炸彈霜做妝前保養,

因為這兩支防曬乳和BB霜,就有足夠的保水成分了~

 

簡單素雅的包裝,就像belif的品牌精神-『Believe in truth』

蘊含著給顧客信任與信念,

沒有俏麗的包裝外觀,強調草本成分與效能,充實保養品的本質,

((一種不希望大家是被華麗外表給吸引欺騙的概念))

因為他們的真誠全部都放在裡面,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

IMG_8060.CR2 校正-1_副本

 

 

 

 紫芹潤澤炸彈霜

IMG_8037.CR2 校正-1_副本

首先我們就先從名不虛傳的炸彈霜開始吧!!!

先來聊聊我最近的膚況,我的肌膚屬於外由內乾的敏弱膚質,

尤其是冬天沒有好好加強保濕,很容易乾燥脫皮,

所以冬天我都是毫不猶豫的選擇以霜類保養品伺候。

 

上個月底去日本,我就帶著炸彈霜去!

日本的天氣比我們台灣涼爽很多,早晚根本就是入冬的狀態,

日夜溫差大的狀況下 肌膚就像在洗三溫暖,加上日本比我們台灣乾,

出國前我整個就是『ㄘㄨㄚˋ咧等』,很怕在國外肌膚出狀況就掃興了!!

在日本一個禮拜的時間,我都擦belif這瓶紫芹潤澤炸彈霜,

肌膚不但沒有因為遠在他鄉給我鬧脾氣,反而還意外的水潤有光澤!

還好還好!! 就是有炸彈霜保護著,肌膚寶寶們才這麼安好 ((笑

IMG_8034.CR2 校正-1_副本

belif這品牌在英國誕生,所以也帶了點英國的血脈,

將英倫風的紳士帽也帶到了炸彈霜的包裝蓋上,

覺得可愛慘了!!!! 這罐用完空盒我要好好保存 ((當作收集概念保存))

IMG_8040.CR2 校正-1_副本

紫芹炸彈霜的質地乍看下是乳霜質地,實際塗抹在臉上又像乳液般可以輕鬆推開~

至於用量還蠻省的,因為質地輕透 很好推,所以用量一點點就可以全臉推開。

使用炸彈霜之前,你可以選擇搭配自己平常使用的化妝水及精華液,

或是直接帶belif整組下去保養當然是最好的~

 

通常我都是在夜間保養使用,洗完臉後 上完化妝水及精華液,

最後再擦上炸彈霜,讓炸彈霜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鎖住肌膚水分,也將保養成分所在肌膚中。

DSC03578.CR2 校正-1_副本

在臉上均勻推開,會覺得肌膚被一層水分覆蓋著,

滿滿的水嫩感真的會讓人看了很激動!

而且呢 這水嫩感是不帶黏膩的。

 

而炸彈霜中所添加的紫芹草,算是我第一次接觸的保養成分,

於是google大神告訴我,紫芹草本身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

DSC03582.CR2 校正-1_副本

DSC03587.CR2 校正-1_副本

推開時會覺得臉上充滿水分,稍微按摩很快就能吸收,

使用一段時間後,不只肌膚水嫩,而且我還發現炸彈霜有油水平衡的作用,

肌膚不但不容易出油,就連粉刺也減少了~

總之,炸彈霜帶給我各方面的好感,深深覺得它到底這麼優秀幹嘛 ((扭~~

DSC03598.CR2 校正-1_副本

P1050015.CR2 校正-1_副本

 

 

 

 

聊完了炸彈霜,接著我們要來看日間妝前及底妝重點,

不管冬天或夏天,只要是有踏出門的那一天 我就一定會擦上防曬,

除了不想當小黑人之外,我更怕曬出斑阿>//<

IMG_8024.CR2 校正-1_副本

 

 

野麻嬰全效輕透防曬乳 SPF50+  PA+++

IMG_8006.CR2 校正-1_副本

防曬乳最怕的就是黏膩悶感,尤其是擦在臉上的防曬 不能容忍絲毫有點黏膩感!!!

又黏又悶的防曬 就算它有再高的防曬係數也免談,

belif這瓶防曬乳,輕透好推,而且還有高防曬係數,阻擋UVA及UVB對肌膚的傷害。

IMG_8011.CR2 校正-1_副本

IMG_8014.CR2 校正-1_副本

輕乳霜的質地,輕輕一推就開,在臉上均勻塗抹非常容易~ 而且用量也不需要很多。

添加豐富多酚成分的野麻嬰萃取物,避免肌膚老化乾燥、不適,

讓肌膚在陽光下還是能水嫩彈性。

dsc03532.cr2 校正-1_副本

DSC03533.CR2 校正-1_副本

我都是在基礎保養之後、上底妝之前先擦上防曬乳,

這瓶延展性很好,擦完也不會覺得厚重悶感,不會影響後續的上妝喔!

DSC03545.CR2 校正-1_副本

P1050020.CR2 校正-1_副本

 

上完防曬乳之後,就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 選擇上粉底液或BB霜,

最近不知道是太忙還是太累 ((其實好像兩者都有))

所以每次出門都是睡到時間快來不及了 才趕緊起床梳洗化妝,

而BB霜就是能讓我賴床的貼心鬼,趕時間的時候 我都是用BB霜取代粉底、遮瑕,

上完BB霜再壓蜜粉就完成底妝,非常省時 ((笑

 

 

 

斗篷草高效水分防曬BB霜 SPF20 PA++

IMG_8018.CR2 校正-1_副本

其實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用BB霜了,

但是收到belif的斗篷草高效水分防曬BB霜之後,又再次投入BB霜的懷抱了!!!

斗篷草BB霜添加了斗篷草和角鯊烷成分,角鯊烷最棒的就是它有超強滲透力和親膚性,

擦上之後水潤而且很貼妝!!

IMG_8029.CR2 校正-1_副本

DSC03550.CR2 校正-1_副本

上BB霜我會用手指輕點輕拍的方式,讓妝感更貼~

延展性很棒,拍點拍點~就能輕鬆推開全臉,

而且在肌膚上不會有乾乾的粉感,光是上完BB霜就看得出光澤感,

暗沉部位 或是像我的顴骨有斑的地方,我會做局部加強。

DSC03555.CR2 校正-1_副本

DSC03557.CR2 校正-1_副本

對照一下未使用的肌膚,擦上BB霜的左半邊臉 就像打了美肌霧感,

看起來很自然,有種自然美的感覺^^

BB霜本身有點遮瑕效果,臉上的淺瑕疵基本上都蓋得住,

如果是比較深入的痘疤可以先用遮瑕膏處理一下,

不過基本上暗沉或小缺點都可以遮蓋掉。

DSC03559.CR2 校正-1_副本

DSC03566.CR2 校正-1_副本

這是上完BB霜 直接以蜜粉定妝,完成簡單快速的底妝^^

在自然光下 妝感透亮,肌膚感起來是飽滿有精神的!!

我想這除了BB霜的功勞之外,夜間的炸彈霜保養也付出了不少心力 ((笑

P1050012.CR2 校正-1_副本

P1050014.CR2 校正-1_副本

P1050018.CR2 校正-1_副本

好啦!! 以上就是belif的分享~

想要了解更多belif的產品,可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elif.Taiwan

 

最後要送出本篇文章介紹的驚人炸彈霜啦!!!!

一共準備了五份小禮物(紫芹潤澤炸彈霜/攜帶瓶+野麻嬰全效防曬乳/體驗包)要給大家喔~

 

 

 

抽獎小禮辦法如下:

只要在本篇文章按讚並留言就可以囉!!

留言內容告訴我你是第幾個讚及想對FiFi說的話。

並留下您的寄件資料(收件人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

至11/27止,幸運得獎人公布於粉絲團!!

((如果沒有痞客邦帳號的人,留言時選擇"Facebook"帳號留言也可以喔!!))

 

(按讚地方請拉到上頭 文章標題下方,按讚後 右邊的白色框會更新你是第幾個按讚)

 

電腦版>>

未命名

 

手機板>>

S__9961475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韓國Botanic farm植物樂園,富含70%碳酸水保養系列(小三美日)

 【購物】聚集歐美日韓各大品牌的美妝天堂♥小三美日逢甲店

【保養】夏末開始展開美白之路!!! NEREUS極白晶透淨膚組

【保養】拒絕痘痘肌就要從基底調理-ORBIS和漢淨肌系列

【保養】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讓肌膚全天候保有晶瑩剔透!!

 【清潔】牛乳石鹼無添加洗顏系列,溫和呵護嬌嫩肌膚!

【保養】交給頑固斑點專家➠ SK-II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