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穿了10幾年的內衣,第一次接受這麼專業的量身試穿!!

也許很多女孩覺得穿了好幾年內衣了,以為自己和它很熟了(?)

但能確定自己穿對了嗎? 買到最適合自己胸型、身形的內衣了嗎?

與其內心疑惑,不如到黛安芬由專業的服務人員為你量身、挑選最合適的內衣吧~

 

以往到內衣店試穿內衣,就是挑了幾件喜歡的、試穿OK就買,

但是到了黛安芬就完全不一樣,服務人員就是你專屬的內衣顧問,

經過量身、挑選、試穿、調整,不見得每件內衣都適合妳、但一定有件內衣是最適合你的!

穿上就知道那是妳的了!!!那種像找到白馬王子一樣的喜悅感 ((笑))

【本篇為黛安芬邀約文】

IMG_7595

要到黛安芬量身體驗記得先線上預約喔~

專業的量身人員是1對1的服務,整個量身、試穿的時間大約抓1個小時,

到官網預約就可以囉 ((←點這裡進入))

 

1個小時的時間是包含在現場量身、挑款、試穿,

感覺好像需要花很多時間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量身人員會提供專業建議,其實我覺得更多時間是花在妳會陷入無法自拔的情況中((笑))

黛安芬的內衣光用摸的、看的就感覺很舒適,所以每一件都好想試穿,

到最後都是抓一把到更衣室一件一件試 haha!!

1個小時根本不夠妳試^^

IMG_7575

量身之前服務人員了解你平常穿內衣的困擾或需求,有沒有什麼想知道的問題,

如何挑選尺寸款式、搭配、正確穿著方式、如何收納、清潔晾乾...

大大小小有關內衣的問題都可以問服務人員喔!

01

這些琳瑯滿目的內衣款式,美麗的顏色和款式真的好難抉擇~~

IMG_7823

IMG_7591

08

有平常穿的內衣款式,還有居家舒適的款式、套裝式的內睡衣組,

款式多到讓我不知道從何選起,

最後請服務人員來幫忙我 ^^

直接從最推薦、也最適合我的款式下手。

02

下圖這款『透氧魔術』內衣就是最新的款式,

有四種顏色、兩種版型,最吸引我的就是莓果色了,

直接放入試穿清單((笑))

IMG_7581

IMG_7584

在挑選的時候我會先以材質和摸起來感覺做最首選,

再來就是看款式、顏色喜不喜歡,

我的內衣大多是平滑素面或服貼的蕾絲款式為主,比較好搭配外衣。

09

IMG_7819

 

乾淨素雅的更衣室,裡面還有準備一件浴袍喔!

IMG_7695

 

 

 

量身人員在試穿黛安芬的內衣之前,

先幫我檢視目前我穿的內衣位置、方式是否正確,幫我找出問題點,

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最適合的美胸位置。

03

除了用量尺量基本的三圍之外,

量身人員利用量身工具為妳測量出最佳內衣高度

從肩線、BP點、手臂長度計算出最佳高度。

 

這天很不巧我剛好穿無肩帶的抹胸內衣,這種內搭式內衣因為沒有肩帶支撐穿起來比較低一點,

下圖中藍色夾子是我的最佳高度黃色夾子是我身上穿的高度,

這件無肩帶內衣我穿起來整整低了2cm,

其實這是剛好我穿錯內衣來量身,不然正常我不會穿到那麼低啦!! hahaa~ ((失誤失誤))

IMG_7621

最佳高度就是內衣穿起來最堅挺的點,也就是胸部的BP點。

第一件我試穿的是黛安芬新款『透氧魔術』,

穿上之後經量身人員幫我調整好,再放上剛剛測量的量尺,

BP點剛好是在最佳高度上(藍色夾子),這就是最合適的位置!

IMG_7660

 

1.透氧魔術這款有兩個版型,我是穿的這件是低脊心的,

這次我帶回的就是這件,文章最後我再來好好介紹它~~

IMG_7664

P1080098

量身人員在協助試穿的時候都會全程配戴手套

非常尊重女孩害羞部位的接觸,全程試穿不會覺得不舒服喔!

IMG_7647

 

 

接下來穿的是2.無鋼圈魔術胸罩

這件穿起來很舒服集中,重點是它是無鋼圈穿起來還很穩,

全整包覆,又集中又挺,穿起來胸型很美!!

每個女孩都必備的一件無痕又集中的內衣款式。

IMG_7671

罩杯下緣看起來很像鋼圈的其實是零壓撐片,它不是鋼圈喔。

IMG_7682

內衣調整也是一大學問,這居然是我穿了10幾年內衣現在才知道!!

背扣位置穿對了嗎?

用一個手指頭去測量,手指頭伸進內衣側邊是手指剛剛好可滑動的空間,不能太緊也不能太鬆。

肩帶穿對了嗎?

首先將肩帶拉起,如果覺得可拉起的空間太大(左圖)那樣就太鬆了,

太鬆太緊都要調整喔!! 若是有大小胸問題也可以調整肩帶高度讓兩邊胸部得到平均,

試穿的時候服務人員會教你怎樣的胸緊度是最適當的,

所以我覺得親自試穿、親身感受是最準的喔!

04

IMG_7690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如果妳穿內衣容易壓胸的體型很建議穿這款,

全無鋼圈,罩杯到脊心都是舒服的布料,

夏天搭配薄透貼身的外衣很方便!

這次沒有把它帶回,下一趟去黛安芬一定要把它拎回來^^

P1080101

 

3.ESSENCE極尚美型內衣是1/2杯型,

上面的花紋從杯緣一直到肩帶上都有,超美的!!

IMG_7699

IMG_7707

這件穿起來還蠻集中的,

對於不習慣穿低脊心的妞兒來說,這款穿起來蠻有安全感的!

上面的蕾絲也不會刺刺不舒服~

05

 

 

平常睡覺我都是不穿內衣的,以舒服為起見但又擔心胸型會變樣,

畢竟年齡有了,對抗地心引力這種事還是要提早準備 ((苦笑))

問了服務人員這樣的睡覺習慣是否會有影響、還是有建議的方式?

服務人員拿了這件5.舒眠內衣給我試穿~

IMG_7737

其實它穿起來就像半身的內衣,

穿起來沒有像內衣那麼緊,但是胸部地方有微微的支撐,

睡覺正躺或側睡姿勢會讓胸部往兩側跑,穿舒眠內衣可以hold住胸部。

IMG_7739

 

 

6.塑身型內衣褲

未命名-7

 

塑身型的內衣就屬於機能型內衣,

比起甜美的內衣,機能內衣的版型會比較粗曠一點,

因為要調整胸型,肩帶、側邊、後背的設計會比較寬一點,

從胸部到後背部位都會完整包覆支撐住,

平常我就有穿機能內衣的習慣,第一次穿的人可能會覺得緊,不過習慣就好!

IMG_7741

下半身主要是雕塑腰、腹部和臀部,

穿起來屁屁感覺變緊實集中,穿合身的窄裙就很需要這種束褲來撐場^^

IMG_7745

最後服務人員還教做簡單的居家運動,

這運動是針對手臂、背部肩頰骨的肉肉緊實,

還能預防胸部下垂喔!! 我要每天努力做~~~~

IMG_7725

這運動很簡單,將雙手合十、兩手軸貼合微微往上舉,

這姿勢維持住就可以了,記得縮小腹喔!! 

要覺得手臂、後背肌肉酸酸的才正確,

大約每30秒休息5秒,持續做5個循環或更多這樣。

IMG_7727

IMG_7728

我是在黛安芬台中美村店量身體驗的,

店家環境很寬敞舒適,服務也很周到,

他們每天的量身服務最晚到21:00,

到官網找尋離妳最近的門市,記得先線上預約量身喔~

IMG_7808 

 

 

 

 

黛安芬透氧魔術內衣

IMG_8019

沒錯!!! 這件就是一踏進黛安芬就讓我一見鍾情的^^

不論是款式、顏色、版型和穿起來的舒適度都在我的需求內,

所以試穿到最後也沒有太多的猶豫,就是它了~~

IMG_8045

面臨即將到來的高溫夏天,女孩穿內衣也是一大折磨,

這時候挑選一件透氣舒適、又不濕悶的內衣,讓咪咪清涼一夏吧 ((笑))

透氧魔術內衣的『會呼吸的3D空氣棉』由內而外有三重透氣設計,

裡頭有上千個如蜂巢般透氣窗口的雙層革命性呼吸刷毛,內夾透氣絲棉讓空氣可以內外流通,

大汗淋漓的夏日,把胸部的悶熱感排除在外。

IMG_8572

怎麼樣~~~ 本尊很美吧((扭~~~))

材質更是舒服到不行!! 今年夏天就靠它了!!

IMG_8578

10

罩杯裡層是加厚的托胸設計,質感很柔軟,

壓起來有點像記憶棉墊的感覺,但又不完全像的奇妙觸感,

托胸設計能支撐住胸部,舒服的住在裡面這樣^^

IMG_8029

IMG_8043

我很難找到完全合適的內衣,

大概都是在70C,有些款式需要穿到70D,

是因為身形和內衣設計的不同,所以親自試穿是最好的!!

我的下胸圍比較細,所以即使穿到70最小了、背扣也扣到最裡面了,

這件穿起來還需要再調小一點點,黛安芬有免費的修改服務喔!

IMG_8089

低脊心的設計,胸型圓渾集中,

穿起來胸背很穩固不會亂跑,

脊心的地方剛好卡在舒服不壓胸的地方,

如果你不習慣穿這麼深V的內衣,同款也有正常版型可選擇喔!

 

雖然版型看起來很秀氣,但是對於C或D罩杯來說支撐度算很棒!

當然選對內衣也是很重要!!

IMG_8054

罩杯變緣的花邊設計很美吧!!!

窗邊的陽光灑進房間,讓內衣的顏色看起來又更柔美了~~

IMG_8033

內衣側邊是有透氣小洞的材質喔!

親膚性很棒,貼在肌膚上很舒服~~

IMG_8069

IMG_8110

搭配的小褲有三種設計:全棉、半薄紗、丁字褲,

全棉和半薄紗的差別就在屁屁的材質,

我挑的這件是半薄紗的~

11

 

 

屁屁薄紗穿起來很透氣涼感~

邊緣是無痕設計,穿貼身的裙褲不會有明顯的痕跡。

IMG_8082

IMG_8091

在這不春不夏的混亂季節 穿衣服好懊惱!

前陣子氣溫突然變好熱,穿這這件會呼吸的透氧魔術內衣好舒服~~

即使身體流汗了,但是胸部不會覺得濕悶黏黏!

胸部的肌膚是最嬌嫩的,女孩們更應該好好愛護它^^

 

如果妳也為穿內衣而煩惱、而困惑,

不知道自己是否穿對內衣時,黛安芬就是妳的專業內衣顧問,

不要害羞自己的問題,服務人員會以專業的角度給你最好的建議,

千萬別稀哩呼嚕錯穿了內衣一輩子,是會影響胸型的喔!

 

黛安芬母親節活動>>(4/21~5/8)

活動期間凡購買$3800可省$500元,

                  買$6800可省$1000元,

                  魔術系列(含透氧魔術新品)第三套半價!!

 

黛安芬線上預約量身 ((←點入連結))

黛安芬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iumphTW/?fref=ts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NUDE超完美無鋼圈內衣♥陪我度過每個無束縛感的甜蜜假期~

【穿搭】性感不必硬撐♥Bast芭絲媞『美弧記憶有氧內衣』自然不束縛~

【穿搭】穿上癮的機能型內衣,AIMYFE亞曼菲讓我再次愛上(抽禮)

【穿搭】LeRêve運動內衣&涼感背心♥專利空氣胸墊更舒適更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