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懷孕之後對吃的東西特別注重,尤其是滿三個月後寶寶的營養來源完全仰賴母體,

這時候吃進了什麼食物都會先三思一下,畢竟好的壞的寶寶都是照單全收!

但是呢我算不是太過於忌口的媽媽,只要不是加工食品(ex罐頭)、菸酒毒,

基本上我都會吃,但記得任何食物都不要過量,要均衡攝取。

 

懷孕期間吃的東西和懷孕前比較不一樣的就是,我會攝取較多的蔬菜水果,

懷孕時期大概是我人生中吃水果吃的最勤的時候了!

除此之外呢,我還有買一些營養補充或溫和食補來吃,

像是媽媽奶粉、燕窩、滴雞精

當然這些不是同時間一起吃,這樣會營養過剩,我都是搭配交錯著吃,

讓媽媽本身和寶寶能攝取不同來源的養分。

 

這次收到禧元堂『完美孕期』組合的體驗邀約,

一共有三項產品:現燉燕窩、珍珠粉、益生菌,

補足孕婦懷孕期間、生產後即幼兒成長其所需的營養。

IMG_46661

禧元堂的母公司榮裕是珍貴中藥材批發商,擁有30年的經營歷史,

在2000年創立了禧元堂,推出各式各樣的燕窩種類,

從產地採收、洗淨、挑毛,全程把關,

堅持百分之百純天然,不漂白也不塗膠喔!

 

 

燕窩我原本就打算在懷孕中後期加進來補充營養,

會喜歡燕窩呢是因為他本身味道很舒服,比起一般的食補來說它算是不油膩又能給予養分的好物!

而益生菌是我在懷孕之前就有在吃的,一直到懷孕期間我也都持續吃,

有些媽媽吃珍珠粉是為了寶寶健康,但其實它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喔!

今天文章會把這三項產品都分享給大家,提供給懷孕媽媽、產後媽媽,當然女生平常也可以吃喔!!

 

禧元堂-純品現燉燕窩   (←check in)

IMG_44671

禧元堂的現燉燕窩有兩種選擇:頂級-100%燕盞、純品-100%燕角,

我體驗的是純品(100%燕角)現燉燕窩,兩種都可以選擇微糖或無糖喔!

燕窩的包裝非常精美,外盒是可提式的厚紙盒,

過年過節送給長輩也很體面,而且非常有誠意!!

IMG_45201

IMG_44331

選用印尼爪哇島金絲白燕窩,口感香滑入口的Q滑感清爽綿密,

產品品質有保證,通過SGS檢測,不含塑化劑與五大重金屬,

每一罐燕窩都由專人燉煮,絕不含人工色素和香料。

客人下訂單後才安排專人新鮮燉煮,採低溫宅配到府,

燕窩都是新鮮新鮮送達的喔!!

 

每一瓶燕窩都有自己的身分證小卡,

上面寫著製造日期及食用期限,

必須低溫冷藏,可保存約30天,

最佳建議是10-14天食用完畢最為新鮮。

IMG_44501

比起一般市售的罐頭燕窩,禧元堂的現燉燕窩讓我更吃得安心,

懷孕開始後我就更注重食物的新鮮度,

寧可麻煩一點多跑幾趟市場、超市,就是要確保吃進去都是最新鮮的!

IMG_44431

IMG_44361

IMG_44581

這樣一罐是385g,建議一天早晚各一匙,

目前我都是早上空腹吃一匙,空腹吃吸收更好!

而且呢他本身沒有什麼味道,雖然我拿的這瓶是『微糖』,

不過吃起來感覺也沒什麼甜味,早上冰冰涼涼的吃上一匙很舒服^^

IMG_44571

這是燕窩原始的顏色,因為禧元堂堅持不漂白 色澤看起來帶一點淡淡的黃喔!

燕窩晶瑩剔透沒有雜質,每一匙挖起來都是Q彈扎實,

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燕窩,真材實料的口感好好吃 :))

IMG_46461

每天早上起床挖一匙來吃覺得好滿足

IMG_45111

P11101581

燕窩之所以會被孕媽咪們當作滋補養生的選擇,是因為燕窩性溫味平,營養但不會膩口,

我有goolge一下燕窩對孕媽咪的好處,放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富含胺基酸及多種礦物質、膠原蛋白,屬溫和滋補。

懷孕前三個月是胎兒生長的關鍵期,燕窩中含有人體所需的神經氨酸(燕窩酸)能提供胎兒前三個月的生長所需。

燕窩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微量元素,滿足寶寶快速生長的需要;

   對母體來說,能減少懷孕後期孕媽咪容易出現缺鈣症狀(ex夜間抽筋、牙齒或牙齦問題、關節骨盆疼痛等)。

 

燕窩可以說好處多多,當然不只孕媽咪需要,

一般人也可以把燕窩拿來當作滋補養身喔!

買來孝敬長輩,長輩一定會很開心~~

而禧元堂的訂購服務很方便,能電話預約下次送貨的時間,

如果是一次買多罐的人,就可以先拿第一罐 等到快吃完的前兩天再電話通知克服預約下一罐送達時間,

這樣每一瓶燕窩都是新鮮熬煮起來就馬上配送到府,營養不流失!

P11101171

P11101551

 

 

 

禧元堂-益生菌 /30入  (←check in)

IMG_44721

在懷孕之前我就有吃過乳酸菌、益生菌這一類的食品,

而顧名思義這些就是能促進腸內微生態的平衡,

提供好菌來抑制壞菌,能改善過敏體質、便秘。

而這類的食品我也吃過很多家品牌,雖然大致上都大同小異,

不過製作的品質還是有差,所以我都會挑大廠牌比較安心!

 

禧元堂的益生菌是從健康母乳中擷取三株活性最高的菌株,

三優金菌種益生菌能建立消化道優質的屏障,能調節生理機能並促進新陳代謝,

很多人吃益生菌就是為了排便順暢,禧元堂的益生菌添加果寡糖有助改善細菌叢生態,對於消化道機能很有幫助,

當然這不是只適合孕婦,全家大小都可以吃!

IMG_44751

IMG_44801

一盒30條裝,每天建議食用1-2條,

我都是一天吃一條,一盒就是一個月的量。

 

懷孕初期最讓我感到不適的就是胃脹困擾,

每天都是處於胃脹的狀態,不管吃飽或肚子都脹到發疼,

一直到四個月後才好一些,但是偶而還是會脹一下= =

胃脹的時候我就會吞個1-2條,過差不多10-20分鐘就會舒緩一些,

孕期中我整個很依賴它 ((笑))

出門我也會帶上幾條在身上。

P11105201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禧元堂的跟我之前吃過其他品牌比起來,味道比較酸一點點,

如果你不敢吃酸的話建議可以配開水一起吃,

我敢吃酸是都直接到嘴巴,讓益生菌的粉在嘴巴裡融化~ 還蠻好吃的^^

IMG_51571 

益生菌是有點細微顆粒感的粉末狀,

直接倒在嘴巴裡就能溶解,

家中的嬰幼兒也可以吃喔!

成人一天是1-2包,6個月~1歲一天半包,1歲以上一天一包。

可以直接食用或加到牛奶、果汁中。

P11105681

 

享受美食之後我也會吃一下益生菌,幫助消化蠕動~~

P11105081 

 

 

禧元堂-超微極細珍珠粉   (←check in)

IMG_44901

這金色高貴的珍珠粉包裝,根本就是高級保養品的等級了((笑))

光看到包裝就覺得吃了一定美啊!!! haha~

不過呢珍珠粉不只能養顏美容,它的營養價值也很高喔!

 

自從邁入懷孕中期,鈣質補充也是我很重視的,

在天然食物中也能攝取鈣質(ex小魚乾、牛奶、豆類、芝麻等),

懷孕期間孕婦需要大量的鈣質,母體需要、胎兒也需要,

當然在攝取這些富有鈣質食物之餘,也要白天到戶外走動接受陽光,吸收維生素D才能有效幫助鈣質吸收喔!

 

而珍珠粉中含有豐富的游離鈣、珍珠蛋白、1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15種鐵、鎂、鉀、鈉等微量元素,

適合婦女、小孩、青少年及老年人,

不僅能養顏美容、還能補充營養!!

IMG_44881

IMG_44941

打開盒子也是一路金色到底,整個眼睛被閃到發亮((笑))

裡面有附贈一支小挖勺。

IMG_46261

由100克的嚴選優質珍珠中只研取百分之七的精華珍珠粉,

這等級可媲美市場上珍貴的『萬蘭株』毛粒珍珠(市價約30公克 NT$5000~10000之間),

但禧元堂的超微極細珍珠粉只要1/4的價格,好高的C/P值!!

 

以先進的專業技術研製,將珍珠粉中重要的氨基酸經超微化而完全釋放,

擁有2倍更綿密、細緻的口感及高吸收率!

珍珠粉末非常細綿,口感絲滑、入口即化。

IMG_46301

IMG_46371

食用方式:一天早晚各一次,每次兩尖匙(如下圖),

建議在早餐食用後1-2小時吃,

及晚上睡覺前(晚上10點~凌晨2點),這段時間是身體新陳代謝最旺盛活耀,能有效吸收,

而珍珠粉中的鈣也有助於睡眠喔!

IMG_46351

吃的時候將珍珠粉放入舌下,配冷開水,

記得不要溫度太高的水,這樣會破壞珍珠粉中的營養成分喔!

 

而在禧元堂的網站或是產品裡面有附珍珠粉其他使用方法的說明,

珍珠粉除了可以食用之外,也可以拿來護膚、美容,

洗顏:在洗面乳中加入0.2~0.3克的珍珠粉混和洗臉。

養顏:保養時將0.2~0.3克的珍珠粉加入化妝水或乳液中塗抹。

護膚:使用2克珍珠粉加入化妝水或乳液調製膏狀敷臉約20分鐘(一週一次)

美容:將珍珠粉混盒到蜜粉中,化妝保養一次完成~

 

我自己不太捨得將珍珠粉當成外用,

我還是覺得吃進去好像比較實在 haha!!!

 

這樣一整組三樣產品能滋養溫補母體,給予胎兒養分,

益生菌也能幫助孕媽咪懷孕期間容易造成的消化問題,

而珍珠粉不只能養顏美容,還能提供營養,

讓我可以安心又開心的養胎,迎接新生命 :))

台中向上店

 

禧元堂在台灣北中南都有設置店面, 

專賣門市查詢:>>請點我<< 

或直接在禧元堂官網購買>>https://www.xiyuantang.com/

今天分享的完美孕期組合在這裡: >>請點我<<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