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每到周末放假我們夫妻倆就喜歡四處走走吃遍美食,

即使有了寶寶 還是熱情不減,

但是沒辦法出門太久,有時候我們就跑IG熱門打卡點

跟隨網美的腳步會意外發現很多秘境

順便和老公來個小約會 :))

雖然旁邊多了個小跟班 但是我們很享受親子共遊的時光呢!

 

來到IG熱門打卡點當然要拍照啊!

為每一次踩點留下美麗畫面,

拍照好不好看肌膚的狀況是很重要的關鍵,

肌膚狀況好 怎麼拍都美!

老公or男伴輕輕鬆鬆就能幫女伴拍得美美的!

人家拍100張才有一張好看,膚況好的話隨便拍隨便美

((我常在外面看到情侶為了拍照而吵架 XD ))

所以呢維持好膚況也是增加情感的方法喔

P1170580

【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是桃園大溪最新的IG打卡熱點,

美式鄉村風的餐車&草皮綠地

是情侶約會、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而且他們的餐點不貴又好吃,聽說剛開幕就吸引很多人前來。

IMG_78701

IMG_79491

白鴿在這裡幫我拍了好多美照,開心使了!!!

 

想要美美出遊、拍照0失誤

旅遊前的基礎保養和回來後的保濕修護都非常重要!

美麗的照片都是頂著豔陽拍出來的 ((笑))

這些美麗的照片背後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因為肌膚長時間受陽光照射容易造成肌膚損害,

像是黑色素沉澱、斑點形成、乾燥、失去光澤感...等,

如果不理會這些黑色素就會變成頑固的斑點!

以前不懂得保養,曬後僅著重在保濕&舒緩是不夠的!

我的臉上已有一些根深蒂固的斑點跟著我好多年,

才赫然發現!原來曬後不只保濕工作很重要

修護、美白、抑制斑點形成也非常重要!!

與其等斑點形成再來淡斑,不如平常勤做防曬和抗斑保養。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每個女孩一定都想擁有乾淨無瑕的淨白肌,

它能對抗頑固斑點和隱形斑,還可以預防斑點的形成

擺脫斑點和暗沉就必須抑制和對抗同時進行

美肌模式不再來自手機APP 而是來自肌膚內建更自然!

P11705901

IMG_82051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添加SK-II的經典成分PITERA™和葵酼胺

及抑制斑點形成,預防隱形斑點的發光海藻萃取精華。

IMG_82011

這款瓶身是簡單的全白色系,

我很喜歡這瓶的壓頭設計,之前SK-II的精華瓶是滴管式

這款創新的壓頭很好控制用量,每次拴上瓶蓋就會自動填充足夠的量,

不需要像滴管式的每次使用都要按壓取量,直接打開管內就有填滿的精華,

按壓一下壓頭就有適用全臉的用量,超方便!!

IMG_82251

自動吸取出最佳用量,可確保每次使用都能達到最佳修護的效能喔!

IMG_82211

精華猶如乳液的質地

非常輕、好推、吸收快!

不添加香料,仔細聞有著非常淡的SK-II專屬味道:))

01

每次的用量就是一滴管的量,絕對夠擦全臉!

直接均勻塗抹全臉就可以了!

DSC092861

DSC092881

我好喜歡這瓶精華按摩於臉上那輕滑的觸感,

延展性很棒,被肌膚吸收後不油膩,

以淨白產品來說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算是很清爽的。

DSC093181

均勻擦全臉之後,我會再針對斑點或暗沉部位做加強,

我顴骨的斑點就有點明顯,再取一些精華輕點在斑點部位,

還有臉上一些比較深層的痘疤,我也會特別加強。

DSC093131 

DSC093151

輕拍至吸收,讓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吸收進斑點處,

針對已生成的斑點做淡化,同時抑制隱形斑點浮現,抑制黑色素斑點的形成,

這就是SK-II開發這瓶的厲害之處 :))

關於斑點問題 內憂外患都幫你解決了!!

 

不只能解決斑點問題,同時它也是一支美白精華,

使用一陣子後我覺得肌膚光澤感明顯提升

潤澤保水 就像肌膚自己打光一樣!!!

DSC093011

拿出使用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之前的照片對照,

右圖是使用一陣子後原本明顯的斑點部位有淡化的感覺,

大塊的斑點的周圍已經有縮小、色素沉著的也比較不明顯了!

平常自己照鏡子看都不覺得有這麼大的改善,

拿出之前的照片對照真的讓我覺得好驚喜!!!

03

DSC092911

紫外線是造成肌膚傷害的主因,

會讓肌膚老化、暗沉、形成斑點等,妝前保養及防曬一定要做,

日常的保養我就交給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女孩們一定要知道! 即使是冬天紫外線依然存在

防曬&美白、抑制斑點的保養是不可偷懶的!

每次只要出遊回來,尤其是夏天更是可怕

肌膚不僅粗糙沒光澤,還會冒出零星的斑點,

但最近使用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肌膚的光澤感能夠維持住,而且斑點也沒有猖狂的冒出:))

 

而曬後的舒緩和保濕也非常重要,像是保濕、敷面膜都可以達到不錯的效果,

我也會搭配SK-II青春露做濕敷,偷偷說青春露一直是我保養品中的夢幻逸品^^

IMG_79741

熱愛旅遊、追隨IG打卡熱點的我

當然不能讓肌膚問題來破壞我拍照的好心情

擁有淨白無瑕的肌膚 心情也跟著好,

心情美麗在對待老公和兒子也更加有愛 hahaha~

02

P11705891

如果你跟FiFi一樣喜歡旅遊,但又不希望紫外線傷害肌膚的妳

很推薦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想要了解自己的肌膚,這裡可以預約肌齡檢測領取青春露試用組

>>https://goo.gl/gRq46a

【本篇與SK-II合作文】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