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還記得小時候只要爸媽帶我們到外地玩,可以住外面飯店旅店,都會超級開心!!

這份童心居然就伴我成長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份興奮的感覺!!

 

近年來觀光區的民宿發展超級好,

但是民宿和飯店比較起來  當然還是有差,

在房客服務、安全管理、裝潢擺飾來說,飯店略勝一籌,

但民宿主要就是主打特色、自家設計經營,尤其是主題房間最是吸引人,

所以  各有利弊!就看自己的需求囉!

 

這次選在聖誕節前夕,到新竹國賓大飯店度假了!

IMG_5641_副本

新竹國賓大飯店和新光三越是同一棟,

但新光的購物樓層和國賓飯店是分開的,

電梯的使用也都是區分開來,讓房客能不受打擾 也注重房客的隱私。

12F國賓飯店的大廳,cheak in 和 out都是在大廳櫃檯辦理手續。

IMG_5812_副本

大廳的中心擺了一顆大大的聖誕樹!!

整個超有聖誕節的Fu!

一進大廳就有親切的服務小姐向前來打招呼,

也很仔細的說明住房須知,

重點是,受過專業順練的服務人員各個都好有氣質,

好賞心悅目喔!!!Hahahaaaa~

IMG_5814_副本

國賓12樓以下有餐廳和店家等,

但不用擔心  共用電梯只能到達12樓的飯店大廳,

要上12樓以上的房間樓層需要搭乘另一側的專屬電梯,並且要有房卡才能搭乘喔!

IMG_5972_副本

電梯的樓層按鈕必須先刷過房卡  才能按。

IMG_5965_副本

進房囉~

這間房有一片玻璃窗,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夜景!超棒的!!

只是很可惜新竹這天有點冷,都霧霧的看不是很清楚!

IMG_5853_副本

房門鎖是利用房卡感應的。

進門後把房卡插在總開關插槽 房間就會自動開啟電囉!

IMG_5932_副本

玄關的左手邊是衣櫥和鞋櫃,

IMG_5940_副本

裡面有幫房客準備室內紙拖鞋、擦皮鞋刷和備用紙袋

IMG_5942_副本 IMG_5899_副本 IMG_5898_副本

衣櫃裡面還有保險箱

若出去吃飯不想帶太多貴重物品,但又不放心丟在房間,

就可以放保險箱,這種保險箱幾乎大飯店都會提供,

關上後可以自己設定密碼。

IMG_5846_副本

房間的燈光氣氛很舒服!

我好想把自己的房間弄成黃黃的燈光,

可是因為我的電腦也在房間,昏黃的光線會讓我容易想睡覺,沒辦法專心!!

嗚嗚嗚~ 以後有自己的房子,應該要有個書房  才能讓我好好打文章,

看到床就好像睡覺! Hahaaaa~

IMG_5845_副本

其實這床有點被我們弄皺掉了! 哈哈~

床太舒服了! 燈一關 我馬上睡著直到天亮!

雖然本身就很好睡,但是住外面難免會認床,

國賓飯店的床卻讓我回到家一樣  覺得好舒適!!

還有枕頭好好睡喔~ 

一覺醒來 完全不會腰痠背痛!!

IMG_5949_副本

IMG_5876_副本

接下來是衛浴間。

旅遊外宿的時候,進房後我都會習慣先衝去廁所看看,

乾不乾淨、漂不漂亮!! 重點是 有沒有浴缸!!!!!!!!!!!!

浴缸真的非常重要~

IMG_5870_副本

這廁所我好想整套搬回家!!

太美了!!!! 

IMG_5862_副本IMG_5856_副本

淋浴間是乾溼分離的。

IMG_5855_副本

我發現,鏡子兩側的燈館設計的超棒的!!!

鏡子裡的人變得特別美  哈哈哈!!!

以後我的梳妝台也要裝這樣的燈!!!

IMG_5929_副本

既然有浴缸,當然就不客氣的泡澡囉!!!

上個月真的快把我操死了,每天除了睡覺吃飯上廁所之外的時間  都是坐在電腦前面><

肩頸整個痠到像快要跟我的人分離一樣!

泡泡熱水澡之後,全身舒緩許多  好舒服~~~~

IMG_5894_副本

浴室有提供洗手香皂、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和身體乳液

IMG_5893_副本

飯店還很貼心的放了個體重計在浴室,

是想提醒大家出門完也不要太放縱要控制體重!!(?)

鼓起勇氣  站上去接收事實!!HAHA!

果然 數字是誠實的!!

冬天讓我又增肥了!!!好可怕~~

IMG_5926_副本

IMG_5877_副本

看到這個沙發椅就想把自己往沙發一丟!!

晚上休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好舒服喔^^

IMG_5924_副本

這是電視櫃的抽屜,

抽屜的下方還有一台小冰箱,

小冰箱裡有放一些飲料、啤酒,

但是價位真的頗高的,真的要喝就辛苦一下,飯店附近就有便利商店囉!!

 

國賓飯店有個好處就是要吃要喝超級方便,

飯店的後方就是大遠百,大遠百周圍就有很多攤販、店家,

新竹火車站也在附近而已,外地搭車來旅遊住國賓也很方便!!

IMG_5914_副本

喜歡小酌一下的人,洋酒杯和高酒杯可以選擇,真是貼心!!

樓層的走廊就有製冰機,

每間房都會提供小冰桶,拿著小冰桶去裝一些冰塊 就能小酌一番了!

IMG_5960_副本

然後.... 我們也去買了幾瓶啤酒和水果酒回來配零食!!

放假休息就該放鬆一下自己,

好好充電  充的渾身是勁之後再回到工作岡位上繼續奮鬥!!

IMG_5954_副本

這盤點心水果是飯店招待給房客的,

盒子裡面是白巧克力喔!!

長得有點像肥皂!! Hahahaaa~

IMG_5946_副本

這次的新竹旅,也順便過聖誕節,

住在國賓的早晨一睜開眼,就看到床邊的小禮物!!

天啊~看到我都熱淚盈眶了!!

是白鴿親手做的巧克力唷^^

穴穴你~~~~

DSC09273

就以上。

 

FiFi's Time...

新竹國賓大飯店: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88號

國賓大飯店集團:官網 (請點連結)

IMG_0589-1

來找我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新竹。美食】2013聖誕大餐--California Pizza Kichen 加州創意餐廳

【旅遊】悄悄打開公主的珠寶盒秘密---W&W光淙金工藝術館

【旅遊‧花蓮】簡約時尚風格的漂亮生活旅店--真的是名副其實啊!!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