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今天來聊聊美白淡斑這件事!!

 

寫部落格的時間居然也過了兩年多快三年了,

對於堅持同一件事情說來真的很不容易,

但一直支持我這麼寫下去的動力 就是來自於每一次規劃的小旅行,

從國內的小遊到國外的自助旅行,每一次回來我都很用力的紀錄,

除了急著想跟大家分享每一次的精采之外,

也為了有完整的紀錄後 好讓我能心安理得繼續下趟旅行 ((笑))

001 

只要是出門在外都免不了陽光的曝曬,

偏偏呢我又是個天生容易長斑的膚質,

所以曬前的防禦工作(防曬)曬後舒緩鎮定日常美白保養(保養品+飲食)都是很重要的!!

日常美白保養也就是今天要跟大家聊的重點,

我的皮膚比較薄 所以很容易曬紅、曬黑、長班,

在雙頰,尤其是側邊顴骨是斑點最容易聚集的地方((怒))

DSC03994

【本篇與資生堂合作文】

 

資生堂這老品牌大家一定不陌生,

而今天要分享的驅黑淨白系列產品是以高機能斑點美白專家著稱,

其中在日本從推出以來一直最暢銷的『驅黑淨白露』更是經過五代的革新進化,

2016年3月全新推出成分升級版第六代-驅黑淨白露3D

亞洲女生從不間斷追求的就是白皙肌膚這件事,日本資生堂團隊為了滿足女孩擁有白皙肌膚的渴望,

使用先進的『3D觀測斑點技術』,掌握肌膚內的斑點分布及生長狀況,

✔先剖析斑點的分布情形    再以3D鎖定淨班配方 使美白成分透至肌膚,將斑點打盡。

IMG_4503

其實這一系列很早之前我就用過了,

而且還是白鴿用他人生中第一份薪水買給我的禮物^^

覺得太有意義也太貼心了~~~

((大概男友也對我的斑點有點看不下去了 Hahaha~))

((用完還立馬叫白鴿再買一瓶補上))

((覺得男人買保養品這件事太浪漫了~~~扭!!))

 

資生堂驅黑淨白這一系列其實還有其他產品,

今天分享的是最基本簡單的驅黑淨白系列三瓶:

●驅黑淨白亮膚水

●驅黑淨白露3D

●驅黑淨白亮膚乳

IMG_4619

光是看他們一身潔白就覺得肌膚要完美無斑就全靠他們了!!! ((笑))

素雅潔白的瓶身,有著自然曲線的線條弧度,

擺在梳妝台上也覺得好唯美

IMG_4617

 

 

 

驅黑淨白亮膚水 /120mL

IMG_4603

第一步先做角質美白,從肌膚的最外層開始調理,

肌膚在正常的情況下可以將黑色素推到最外層,

這時候就需要角質拋光來加速角質剝落 ((但這不是去角質喔))

驅黑淨白亮膚水就是透過化妝棉在肌膚上塗抹輕擦的動作 來幫助角質剝落,

就像是軟化角質層的概念。

01

亮膚水的質地是透明稠狀。

以畫圈的方式由內而外擦拭全臉,

透過化妝棉擦拭的動作,能幫助角質軟化,改善肌膚粗糙,更滑順~

滋潤度很棒,肌膚看起不僅水嫩也有提亮的感覺!

 

 

 

以我的膚質來說呢 會長斑就是會長斑,

就必須靠預防、和淡斑來避免生長和淡化,

但有沒有發現...有時候也盡量避量日曬了,但是無形中還是有許多隱藏的紫外線或加速感光的外在因素

感光食物像是深色食物(咖啡、可樂、豬肝內臟等)、辛辣油炸的食物、或是柑橘類建議在晚上吃,

不禁口的吃遍美食,尤其是過年期間更是無法無天((笑))

當我們不小心忽略飲食對肌膚的重要時,還是可以靠外在的保養來促進肌膚滑順白皙喔!

但現在知道之後 就別再亂吃亂曬了蛤~ (搓頭)

((很敢說!自己還是戒不掉咖啡 嘖嘖!))

乖乖保養絕對最實在!!

 

 驅黑淨白露3D /45g

IMG_4534

資生堂驅黑淨白露3D是日本資生堂團隊的新創研究,

他們透過高解析度的3D觀測斑點技術由肌膚內的縱、橫、斜、深度等不同方向進行斑點檢測研究,

運用這項技術釐清斑點全貌 進而成功開發3D鎖定淨斑配方

讓美白成分有效滲透、全方位發揮作用的配方,

即使再濃深的斑點也能淡化~

IMG_4505

其實進化的這麼多版本,一直來到第六代 它的包裝還是秉持經典不變,

竹節式的瓶身高挑優雅,沒有過多的色彩點綴,好喜歡這般乾淨純白~~

004 

按壓嘴,每次用量大約是按壓2次擦全臉,針對斑點部位再做加強。 

按壓2次大約是像我手上這樣的分量就可以擦全臉,其實還蠻省的。

DSC03960

DSC03963

白色的乳狀質地,推開後就想乳液一樣順滑,

這瓶的質地雖然順滑 可是需要稍微多加按摩才能完整吸收,

順便能藉由按摩的動作 促進斑點代謝。

DSC03965

DSC03978

擦的時候以斑點部位為中心,慢慢按摩而仔細的擦滿全臉,

我的斑點大多在側邊顴骨,所以我會從臉頰開始擦起推向顴骨部位。

DSC03974

DSC03983

而升級的驅黑淨白露3D最厲害的3D鎖黑淨斑配方的關鍵就在於『黑色素擊退膠囊』

『黑色素擊退膠囊』以水溶性基劑為基底,含有液晶凝膠和多種油份所組成,

運用凝膠只要輕壓就容易分解的特性,

當濃郁滑順的質地塗在肌膚上時 就能在肌膚表層擴散並緊密貼附,

而膠囊內的兩大美白明星成分-傅明酸、4MSK滲透肌膚,

並添加美白組黑劑-白百合、葡糖安HCL、甘油,

讓肌膚斷黑同時散發白皙。

DSC03994

擦完全臉後我會再針對比較深的斑點做加強,

用量不用多,沾取一下就可以了~

同樣是以由內而外畫圈的方向做按摩,

通常容易長斑的部位都是聚集在臉頰或是鼻樑上,

這是最容易接收到陽光的部位,所以讓他們多吃一點養分也是應該的 ((笑))

DSC03995

最後再以指腹輕點的方式幫助吸收。 

DSC03998

DSC04002

 

驅黑淨白露3D的吸收力很好,擦完之後不會覺得肌膚上殘留厚重的黏膩感,

對於陳年深根的斑點能慢慢得到淡化,

是瓶使用起來舒服、又看得較效果的淡斑美白產品 

當管不了你的口、避不了紫外線毒害,

就乖乖管住你的手好好保養吧~~

DSC04048

上完了驅黑淨白露3D之後呢,還是老樣子 我們要以乳液做最後的防護endding。

 

 

驅黑淨白亮膚乳 / 120mL

IMG_4533

驅黑淨白亮膚乳幫助肌膚做保養後的最終保護層,

不僅能鎖住前面所擦的精華,本身也有抑制斑點和加速排除黑色素的作用

讓肌膚活化後散發出自然的白皙光澤。

亮膚乳的質地是很水的水乳狀,

有多水你們看照片就知道啦~~~它都快流下來了 hahaha!!

質地很輕很水,推開後的觸感很滑順水透,吸收度當然棒啊!!

04

這瓶乳液比較水,其實也可以擠在化妝棉上擦全臉,

不過乳液我還是習慣用手按摩^^

將乳液適量點在臉上各部位再均勻推開至吸收就可以囉~

在臉上推開是不是超水的!!!好喜歡這般輕盈的質地

 

驅黑淨白系列整個保養下來,

肌膚變得格外亮澤,很像透自然光的感覺!

DSC04038

其實我的皮膚天生不是白肉底,但是很常被誤以為我是天生白,

不瞞大家說 我小時候又黑又瘦,是不健康的瘦喔!

但是懂得愛美的年紀開始,我就想讓自己變白,

於是從保養開始下手,後來又靠飲食和運動,

飲食和運動也能促進身體代謝,膚質也可能有所改善,

但肌膚白了之後 遺傳斑點卻更明顯,

所以不斷的變白、不斷的掃黑淡斑就變成我這永遠的功課了 ((笑))

 

肌膚自然的白皙光澤,自然光下的肌膚好透亮~~

只需要上淡淡的妝,讓肌膚透出自然的白皙光澤就很美了!

002 

 

就連前陣子去參加婚紗禮服拍攝活動時,

當天是素顏去給造型師化妝,造型師還誤以為我有先上了隔離霜^^

連化妝師都稱讚肌膚白皙~ 而且就像經過潤色一樣 很自然透亮~

003 

資生堂的驅黑淨白系列,我覺得不僅能幫助淡斑 還能達到潤澤效果,

白而透亮是許多女孩們所追求的,當然我也不例外^^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最後還有個超大的好消息要告訴大家~~~

這次呢有幫大家爭取到三瓶『驅黑淨白露3D』正貨要做抽獎,

沒看錯!! 就是正貨!!!! 價值3000元的正貨~

這次抽獎活動在粉絲團的貼文,大家趕快到粉絲團找到貼文並留言、分享吧!!

>>https://www.facebook.com/fififly2013/posts/639495059531699

 

 

驅黑淨白系列在資生堂東京櫃買得到喔!!

有興趣的妞兒也可以在資生堂網站免費索取試用喔>>http://goo.gl/5E9JNX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夏末開始展開美白之路!!! NEREUS極白晶透淨膚組

【保養】拒絕痘痘肌就要從基底調理-ORBIS和漢淨肌系列

【保養】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讓肌膚全天候保有晶瑩剔透!!

【保養】持續高效的玻尿酸保濕,讓肌膚24H持續水潤 ♥自白肌玻尿酸濃密保濕化粧水/精華霜

【保養】碧兒泉奇蹟活源活化面膜/Baby肌面膜+奇蹟水♥重現肌膚活顏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