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看首圖大家看得出今天要聊什麼嗎?

好啦 不賣關子了!! 今天要分享FiFi換髮型囉!!

這次找了一家位於台中的Happy Hair 精誠店,

設計師是11號 NaNa!!!

 

先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髮質,

我的髮質天生比較細軟,

又是非常直的直髮,

所以沒有經過吹整的話 髮型容易扁塌 看起來很沒精神。

但是很不幸的是 我天生就是懶,

我喜歡出門前 頭髮梳一梳就可以輕鬆出門,

所以就踏上Happy Hair找NANA拯救我這懶惰鬼^^  

 

NANA得知我的需求後  給了我幾個建議造型方法,

最後我選擇最低調的 燙髮尾微彎!!

DSC05114_meitu_27.jpg

先讓大家看看我燙髮前的模樣!!

頭髮雖然很柔順  但是缺乏一點造型感,

看起來比較像學生  Hahahahaaa~

奇怪 這樣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當穿比較正式的服裝 或是比較有女人味的衣服時,

這頭髮真的變得很不搭嘎!!    

 

經過一番細心討論後,準備開工了....

IMG_2790_副本.jpg

擔心燙髮用藥劑會接觸到耳朵皮膚  所以NANA很貼心幫我用保護套套住耳朵喔!

  

上藥劑--->

IMG_2788.jpg

藥劑是泡沫式的  更好吸收喔!!  

IMG_2784_副本

大家一定想說 不是明明要燙髮尾怎麼藥劑會上到上頭吧?!

因為之前為了增加髮量感,有燙過啵啵燙,就是類似玉米鬚燙在頭髮內層,

但頭髮長長  燙啵啵的地方位子已經改變了,

所以請NANA一起幫我洗直。

 

上髮捲--->

11.jpg  

NANA幫我把捲度抓大概在耳垂以下。

22.jpg  

有沒有看到髮捲和橡皮筋中間的彩色塑膠棒?!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玩意耶!

NANA說那是為了避免燙髮完後  頭髮會有橡皮筋的痕跡喔!

 

有燙過頭髮的妞兒應該都知道,藥劑要上兩次,

其實燙髮我最擔心的就是要乖乖的坐在椅子上坐2.3個小時,

有時候設計很忙的話,還有可能要坐上4個多小時!!

這真的是夢靨

 

NANA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設計師!

因為她不會同一時間同時接兩個 甚至更多客人,

時間上都不重疊到,這樣才不會讓客人等太久!

而且  設計師專心只幫一位客人做頭髮  其實很快!

時間都不會拖到!! 超棒的^^

 

沖洗--->

IMG_2816.JPG

等待兩次藥劑的時間都完成後,

就可以洗頭啦!!  

NANA的洗頭按摩手技很柔很舒服! 好喜歡

我實在很害怕遇到洗頭很粗魯的洗頭妹或設計師!

明明是可以很放鬆的按摩休息不是嗎= =''

 

吃點心--->  (誤!)

IMG_2822.jpg

頭髮洗完後,NANA切了一塊提拉米蘇給我吃~~~~

yayayaya~~ 而且是知名店的提拉米蘇喔!!

 

吹整--->

 IMG_2825.JPG    

IMG_2824.JPG

吹乾前  NANA幫我抹了免沖洗護髮油,

這罐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介紹  沒想到她這麼好用!!

擦完之後 頭髮明顯可以感覺的滑順,

重點是  我好愛它的味道喔!!

 

IMG_2860.JPG

嘻嘻嘻~ 這位大正妹就是NANA!!!

她超瘦身材超好的~ 好羨慕喔

  IMG_2827.JPG

其實我燙的捲已經算是中卷了,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烘捲度出來,

所以自然吹乾後  就會形成自然彎度!!

Hahahahaa~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完成品--->

IMG_2838.jpg  

髮量看起來真的有變多、也變蓬鬆了!

髮尾自然形成彎度  看起來更有精神也更有型囉^^

 

IMG_2853.JPG

IMG_2856.JPG

 

IMG_2894.JPG

IMG_2951.JPG

這張看起來比較有捲度的感覺,

雖然白鴿說有跟沒有一樣!

但是男人怎麼懂得這種自然美 (瞪!)

IMG_2956.JPG

 

前後對照--->

22_副本

燙髮前頭髮比較直順,

經過NANA巧手後,髮尾微彎撐起了頭髮的蓬度!

整體看起來比較浪漫的感覺!

 

IMG_2843.JPG

最後獻上我和NANA的合照囉!!       

 

 FiFi's Time...  

對了對了!! NANA說現在她有在做剪染燙打折優惠,

特地請FIFI代為告訴大家這個好康喔!!

 

1.只要到HAPPY HAIR台中精誠店 指定11號設計師NANA 

2.告訴NANA設計師 :『我是FiFi的粉絲!!』

  就可以享有新客獨享優惠喔:

       染、護、燙、頭皮護理6折!!

       造型剪髮7折!!

3.記得要提前電話預約喔!!

 

附上NANA預約資料: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94號(Happy Hair精誠店)

電話:0986-338422

服務時間:10:00~20:00 (周四公休)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appyhairnana?fref=ts

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IMG_4960-2 

Fi Fi 飛飛。愛溜達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