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FiFi認識很多女生朋友對待自己的頭髮如命一樣!

但這點我也完全認同,頭髮髮型就像你的造型一部分,

髮型不對了,覺得整個就掉漆了...

而我的頭髮細軟又少,只要稍微一出油 頭髮就容易看起來扁塌、油油髒髒的,

加上其實本身是個機車族,相信很多騎車通勤的人都能感受到頭皮出油的困擾,

尤其現在天氣又熱,戴上安全帽 頭髮悶住很容易出油,

脫下安全帽,頭髮簡直是一場災難 很嚇人!!

 

平常我們洗髮護髮都著重在髮絲的修護滋潤和清潔,

但是頭皮也需要專屬的頭皮清潔產品,這樣才公平嘛!!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The tsaio機植之丘的頭皮系列產品>>>

野萊姆頭皮潔淨液+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IMG_7863_副本

外包裝的紙盒完全是我的菜!!!

很簡單舒服的顏色,很有無印良品的風格,

紙盒的材質也很棒,

外盒給人環保有機概念的感覺,是個連外盒就很吸引我的產品!!

IMG_7861_副本

這兩個產品是可以一起搭配使用的,

添加溫和的植物萃取,調理、淨化頭皮。

頭皮就像是肌膚一樣,使用溫和不易刺激的產品很重要喔!

IMG_7875_副本

外面的空氣中懸帶著髒污,容易阻塞頭皮毛孔,

加上夏天炎熱,更是容易油頭,

但是別以為在冷氣房中就不會頭皮出油喔~

冷氣房空氣乾燥也會造成頭皮油水不平衡 也是會出油的。

所以這可怕的夏天 是該好好對付頭皮問題,

當然頭皮的保養也是漸進的,持續保養讓頭皮狀況穩定平衡。

 

機植之丘的產品添加植物精油,能舒緩並潔淨頭皮,並能減少使用時的產生刺激感,

使用機植之丘做頭皮護理,就像被香氛精油包圍著,

在家中就可以享受頭皮spa超棒的!!

 

接下來,要來示範兩項產品的使用方法>>>

 尤加利葉頭皮去角質凝膠

IMG_7876_副本

這罐去角質凝膠含有尤加利葉、繡線菊和孔雀草、金縷梅萃取及甘草萃取,

甘草具有舒緩鎮定的功效,

而金縷梅對於容易阻塞的毛孔和油性肌膚,可調整皮脂分泌。

這瓶尤加利葉去角質凝膠有滿滿的尤加利葉香氣,

覺得就像在做芳香spa一樣,讓頭皮去角質之外 使用起來香氣讓人感覺好舒服>//<

IMG_7883_副本 

IMG_8073_副本

包裝口還有作封口設計,

很乾淨衛生!!

IMG_8094_副本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

去角質凝膠是在洗髮前使用,但是我都習慣先將頭髮稍微打濕再開始去角質。

IMG_8078_副本

將頭髮分線,擠上去角質凝膠,

記得將頭皮每一處都上均勻的去角質凝膠喔!

IMG_8082_副本

接著就將手指伸入髮根,用指腹按摩頭皮,

將頭皮上的凝膠均勻搓開,

按摩的同時會覺得頭皮充滿清涼感,大約按個3~5分鐘,

按完之後我都會像在護髮一樣,停留一下、洗臉完後再回來沖頭。

IMG_8098_副本

IMG_8093_副本

頭皮就像肌膚一樣,需要定期去角質和做特別保養,

我們平常用的頭髮造型品也會殘留下來,

角質層越來越厚 也可能會造成髮量減少,

所以定期的做頭皮去角質是很重要的喔!

去角質完後,可以搭配另一瓶頭皮潔淨液做個完整Ending!!

 

 野萊姆頭皮潔淨液 

IMG_7888_副本

不得不先說這罐的味道真的是美味到極點!!!

內含的檸檬精油、橙精油、迷迭香精油、萊姆萃取,

這些香氛精油真的太犯規了!!!

酸酸甜甜的味道 太美味了!!(容易餓的體質又發作了>//<)

IMG_7882_副本

這罐的用法和一般洗髮精其實差不多,

但主要是針對頭皮的清潔,和洗髮精洗整個髮絲部位是不一樣的喔!

IMG_8133_副本

擠出來的質地就像水一樣,使用起來有少量的泡泡,

在頭皮的地方搓一搓、按摩一下!!

我的頭髮算中長髮而已、加上髮量也不是很多,

所以我都連髮絲一起洗一洗而已,

如果髮量較多或是頭髮比較長的妞兒可以再用平常的洗髮乳清潔一下啦!

就看你的個人習慣。

IMG_8125_副本

在頭皮去角質之後,再用這罐野萊姆頭皮潔淨液清潔一下頭皮部位,

就算大功告成啦!!

IMG_8129_副本

頭皮去角質去完再洗完頭皮之後,

不只髮根頭皮部位很乾爽乾淨,連髮絲也鬆鬆軟軟的!

這是FiFi使用完這兩罐後、沖淨吹乾後頭髮的樣子,

我沒有在上任何護髮品,頭髮看起來也很柔順。

IMG_8214_副本

IMG_8172_副本

IMG_8173_副本

洗澡前花一點點時間幫頭皮做spa,

愛上洗完頭的那種潔淨感覺!!

而且,機植之丘的頭皮產品使用2個禮拜後 頭皮沒有去角質而產生乾癢,

這是非常深得我心的原因!!

頭皮去角質大約1週1~2次就可以了。

dsc01787_副本

DSC01792_副本

這樣使用下來,我覺得出油的狀況有好一些些,

但是頭皮油脂狀況就和肌膚一樣,

還是要靠作息習慣和飲食調整才會得到改善喔!

DSC01793_副本

DSC01897_副本

好好照顧頭皮也是寶貝頭髮的一種方式^^

DSC01899_副本

DSC01801_副本

比起在沙龍店做頭皮spa,我覺得在家平常就可以自己做更棒!

這樣兩罐組合不用花掉一張小朋友,價格真的很得寵!!

而且這精油的味道也很舒緩身心,越洗心情越好  Hahahahaa~

DSC01804_副本

就以上。

本產品為個人使用狀況做分享,

實際使用狀況會因每個人膚質而有所不同喔!!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0267號

 

 FiFi's Time...  

 THE tsaio這裡買>>http://sofnonshop.com.tw/

 THE tsaio機質之丘:官網 & 粉絲團 (點連結)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髮妝】Mr.Hair玩髮樂園 嬌寵我的受損髮!!--極致嬌寵修護霜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