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最近曬黑  讓我在想怎麼沒有越曬越白這種好康的事情存在世界上!?

這大概又是我半夜睡不著的天馬行空想法  Hahahahaa~

在努力美白之餘我也不忘了要做好肌膚保濕,

記得,保濕是保養的守護神!! 肌膚保濕度不夠 其他保養品也甭想能夠被吸收多少,

加上最近在換季,皮膚在這時候是最會跟我鬧脾氣的時候,

所以加強保濕 讓肌膚油水平衡,什麼痘痘、粗糙感比較不會找上你!

 

今天要分享Dr.Douxi的2代蝸牛系列

Dr.Douxi這牌子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在前陣子開始流行蝸牛液的保養品時,就非常火紅的牌子。

後來推出的二代豪華升級版,多添加了魚子精萃保濕精華和抗老化成分。

 

現在的保養品種類很多,但是唯有了解自己膚質 選對適合自己肌膚的比起昂貴的保養品來的重要,

FiFi的膚質屬於敏感肌膚,使用的保養品是否溫和不刺激是首要條件,

Dr.Douxi的蝸牛魚子系列使用起來不刺激,

原本很擔心沒使用過這類成分的保養品會產生敏感,沒想到是我多慮了!

這次要分享Dr.Douxi以下這三支 >>>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晶鑽蝸牛魚子乳霜+頂級柔嫩蝸牛護手霜

IMG_5313_副本

Dr.Douxi新升級的包裝我好喜歡!

簡單的黑色外盒 凸顯出保養品的豪華感,

看起來非常有質感,但是價格卻很親民,

基於好用度和價位來說,學生族群或是小資女都能負擔得起喔!

 

下面這兩罐是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晶鑽蝸牛魚子乳霜,是搭配一起使用的。

IMG_5336_副本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精華 30ml

IMG_5329_副本

IMG_5331_副本

升級版的蝸牛保濕系列,除了添加蝸牛萃取液之外,

還添了魚子精萃保濕精華,讓修護的效果在進化。

蝸牛萃取對肌膚有很棒的潤澤及修護作用,

讓肌膚能夠水嫩有彈性。

 

精華液中的魚子保濕精華因含有胺基酸、維生素及礦物質,

能讓肌膚保濕緊緻。

 

除此之外,精華液中還添加了我最愛的膠原蛋白和玻尿酸^^

水性椰子油、尿囊素等  保持肌膚水分和彈性的重要成分

還添加了白夏菊,白夏菊能改善皮膚粗糙感,

 

每次看韓劇裡面的女星皮膚都好細緻光滑 超羨慕的!!! 我也要我也要~~

IMG_5426_副本

IMG_5334_副本

這罐精華液是按壓瓶身,

用量很好拿捏,擦整張臉我大概會按壓個2-3次的量。

IMG_5383_副本

質地很像很清的乳狀,擦起來蠻清爽的

下圖是推開的感覺,質地很水潤,

稍微推一下 按摩一下就能被吸收。

IMG_5393_副本

DSC03504_副本

精華液我都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先在臉的各部位點上精華液之後 再用指腹按摩推開,

因為質地很水潤,推開之後不會覺得特別油亮,

也不會油油黏黏的。

DSC03506_副本

DSC03515_副本

肌膚看起來水水嫩嫩的,也很透亮。

這樣的保濕精華真的是深得我心啊!!

DSC03513_副本

也可以當妝前精華用,

因為擦完不油膩,再上粉底之前擦 還可以讓妝感更服貼。

可以不分情況的使用  一罐精華液能平日保養維持保濕度之外,

還能在妝前做基礎保養用 是不是很實用!!

DSC03417_副本

 

 晶鑽蝸牛魚子修護乳霜

IMG_5307_副本

IMG_5322_副本

和精華液同系列的蝸牛魚子保濕乳霜,其實成分差不多,

多的就是更厲害的鎖水成分,將前面擦的精華和乳霜能夠被鎖在肌膚中。

 

主要成分有乳木果油、蝸牛萃取液、魚子精華、B3、蘆薈萃取液、荷荷芭由、橄欖乳化劑、保濕劑、維他命E、玻尿酸、小黃瓜萃取液、保濕顆粒、純水。

IMG_5323_副本

IMG_5350_副本

真心覺得Dr.Douxi升級版的蝸牛系列包裝 個人真的很喜歡!!!

看起來超有質感啊! 

#覺得我被黑色制約了

IMG_5353_副本

蓋子打開之後有個密封蓋,另外還附有一個挖勺  沒拍到sorry~

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乳霜裡有著一顆一顆黃色的晶球,

這就是這瓶蝸牛魚子修護乳霜最厲害的添加成分技術,

利用獨特的晶球包覆技術,將魚子精華包覆在其中,

就是存在乳霜中 那一顆顆金黃色的魚子保濕精華。

IMG_5360_副本

 

讓大家近看一下魚子保濕晶球的本尊!!!

IMG_5366_副本

挖取乳霜時記得使用挖勺喔~

徒手挖真的很不衛生啦!! 很容易汙染保養品的!

用量的話就依個人習慣去拿捏,我會先將乳霜輕點在臉部各部位,

再慢慢推開、按摩、至吸收。

DSC03528_副本

DSC03533_副本

這罐蝸牛魚子修護乳霜雖然也很清爽,

但是我的習慣是 霜狀的保養品盡量都避開眼周,畢竟眼周的肌膚比較薄弱。

 

乳霜還蠻好推的,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還是一樣的重點!! 不油不膩啦 >//<

覺得就算夏天也很適合用這罐蝸牛魚子乳霜。

DSC03552_副本

DSC03535_副本

脖子的地方也可以稍微帶一下乳霜,

讓脖子也能補充保濕度,若長出脖紋就不好啦!

擦完之後臉部很有光澤感,擦上不油膩的乳霜 覺得可以舒服睡一整晚~

DSC03544_副本

覺得臉部的保水度提升 肌膚看起來透透亮亮的好棒!!!!

自己越看越興奮

DSC03558_副本

DSC03416_副本

以上這兩支很推薦給小資女孩的保濕系列,

最近也買了一組送給好姊妹!

 

頂級柔嫩蝸牛護手霜  50ml

IMG_5302_副本

臉部要做肌膚保養,當然手部也要好好寶貝啊!

繼上次去皮膚科被醫生說我的手像阿婆之後,開始很勤的擦護手霜,

尤其開始進入秋冬之後,更要好好保養才不會乾裂。

IMG_5320_副本

護手霜中添加胡桃油、蝸牛萃取液、蘆薈萃取液、保濕劑、玫瑰萃取液、古布阿蘇果和純水。

 

蝸牛萃取液幫助手部肌膚緊緻有彈性,

還有添加古布阿蘇果這項成分我覺得超特別的!!

古布阿蘇果是巴西知名的水果,含有高濃度的植物固醇,促進肌膚柔嫩保水度,

因為很溫和,也能舒緩曬後肌膚,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不只保濕,還添加了具有保濕、舒緩和亮白潤滑肌膚的玫瑰萃取液

讓手部肌膚不只嫩嫩的 還能亮白有光澤!!

秋冬容易乾燥的季節 也不用擔心手會乾巴巴的^^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持續保養喔~

IMG_5424_副本

IMG_5408_副本

IMG_5409_副本

護手霜的質地是白色乳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味道輕輕柔柔的 很舒服的味道。

雖然質地看起來是霜狀的感覺,但是推開後就像水狀一樣,

延展性很好 容易被肌膚吸收,且不會有油膩感。

IMG_5410_副本

柔嫩蝸牛護手霜很適合手部嚴重乾燥、特別是乾裂的手,

蝸牛萃取液和古布阿蘇果這兩個成分的完美結合,

幫助肌膚修護並能潤澤保濕,改善缺水乾裂的手。

 

記得擦護手霜可多加強手指之間和指甲邊緣地方,

如果手已經有出現乾裂狀況,可加強乾裂處 幫助保濕修護。

IMG_5417_副本

剛擦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油,

但是過一下子被肌膚吸收後,肌膚摸起一點也不油膩,反而很滑順耶!!  ((大拇哥!!!!

手上還保留著淡淡的香氣,打電腦的時候 還能不時聞到從手飄出淡淡的香氣 >//<

IMG_5416_副本

IMG_5414_副本

這條護手霜包裝大小剛剛好很適合放在包包裡,外出攜帶很方便!

丟在包包裡 想到的時候就可以拿起來擦。

11_副本

DSC03432_副本

今天介紹的這蝸牛升級系列產品 悄悄得讓我愛上了!!!

完全符合我所要求的 保濕不油膩,又要經濟又實惠這樣~

推薦給大家囉^^

IMG_5305_副本

就以上。

 

本產品為個人使用狀況做分享,

實際使用狀況會因每個人膚質而有所不同喔!!

衛部粧廣字號第10301028號、第10307063號

 FiFi's Time...  

朵璽官網:http://dr-douxi.com/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每個女孩都要擁有的超人氣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保養】上山採藥X幾米聯名款護手霜-我也想要奶油貴婦手!(抽禮)

【保養】LANEIGE超時空抗老系列-保有年輕零死角!!

【保養】醫朵 AC-11超光速美白精華 ♥ 一心只想白回來

【保養】讓你的微笑因美麗而美-微笑小蜜蜜面膜(文末禮)

【保養】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面膜+晚安凍膜保養篇

【保養】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溫和卸洗篇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