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充滿喜氣大紅色的韓方 Ryo呂洗護髮,喜愛團購日韓商品的妞兒應該非常熟悉吧!!!

但是現在不用跟團、不用分攤運費、也不用大老遠到韓國扛這麼佔行李的洗髮精回來,

我們的寶雅、康氏美和小屈都買得到囉!!

 

雖然目前還沒去過韓國,但是我想未來我一定要去啊!!!

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人po韓國的銀杏樹盛開,滿地的黃色超美的~

今年我想是來不及去看了,那就明天去吧((笑

順便去見識一下韓國購物天堂的威力^^

IMG_9894

IMG_9942

今年的秋冬被騙了好幾回,一下像夏天一下像冬天這樣 = =

不過好在在聖誕節前夕 有點變冷的感覺了!

天氣冷的時候我喜歡把頭髮放下來,

心情好就幫它上一下電棒,想要簡單一點就把頭髮放下來,

但是不管是有上電棒或是保持原本直髮的樣子,頭髮的髮質都會看的一清二楚,

加上如果常上電棒 頭髮會容易乾燥受損。

 

平常的護髮當然不能少,

但是如果在每天洗髮、潤髮的時候就能幫受損頭髮做修復那就更完美了!!

雖然本身是細軟髮就稍有占點優勢,但是毛躁起來還是非常難堪的 ((笑))

選擇適合的修護產品,讓受損髮恢復原本的光澤柔順是必要的喔! 

IMG_9887 

除了今天要分享的受損髮質適用的紅瓶之外,

呂也出了其他髮質適用的洗潤髮(藍、綠、紫、咖啡、黑瓶等專科洗潤)。

而這個品牌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就算沒用過也總該看過聽過~

呂在韓國的韓方洗髮精中連續四年榮獲銷售第一,

以傳統韓方的醫學原理,運用高新技術將中草藥成分提煉出,

傳承韓國古代女子洗護用品的精隨,讓髮絲在短時間就能感受到恢復活力。

 

【本篇是Ryo呂邀約體驗文】

 

Ryo呂 韓方修護系列(洗髮、潤髮) / 受損髮質適用

IMG_0055

搶眼火紅的瓶身是超美的正紅色!!

瓶頸還有附上安全扣,

雖然這麼大瓶洗髮精應該很少人外宿會攜帶它出門,

((當然如果要把它塞進行李裡面  瓶頸上的防漏安全扣是個貼心設計喔~))

但是簍空的『呂』字logo在上面卻成了一種造型,超有質感。

IMG_0052

壓頭上的韓國古典雕花也超級美的!!!

光是瓶身就覺得好精緻,一併把韓國經典也設計在上面了~

IMG_0056

IMG_0057

P1050560

經過又是染髮、又是上電棒的摧殘(?)之後,

沒有好好保養就會變成這副德性,又毛、又乾、髮尾一副就是快枯萎的模樣~

 

使用呂韓方修護洗髮,讓我在洗髮過程就能幫頭髮做保養,

搭配定期的護髮,頭髮乾又脆弱的狀況有得到改善喔!

 

 

呂 韓方修護洗髮精 400ml

IMG_9882

IMG_9890

添加的山茶花精油為主要成分,

幫受損髮質作集中護理  重現柔順光澤,

從頭皮到髮絲做均衡深層護理,

易斷裂、分岔、乾燥粗糙易打結的受損髮都能得到改善。

IMG_9893

洗髮精是有點黃色半透明狀,

味道聞起來有點淡淡的人蔘味和山茶花香味,

味道是很舒服的喔!

IMG_9772

加水就可以起泡,起泡速度很快,

基本上我每天都會洗頭,所以我都使用一次洗髮精而已,

髮質偏乾不適合天天洗的人,每次洗頭就可以先洗髮尾、沖掉後再洗整頭。

IMG_9776

還有因為這瓶洗髮是針對受損髮,所以成分比較滋潤一點,

依我的細軟髮質我會和一般洗髮精交替洗。

 

 

呂 韓方修護潤髮乳 400ml

IMG_9901

IMG_9884

洗完頭之後,搭配同系列的潤髮乳,

外出工作拍攝 風吹日曬之後髮尾都會特別乾澀,

讓我最困擾的就是打結!!!尤其頭髮比較細 打結更是嚴重!!

 

潤髮乳的質地是乳白色的奶油狀,

洗頭後使用一樣添加滿滿山茶花精油的潤髮乳,深層護理受損髮絲,

頭髮抹上潤髮乳變得更柔軟 這時候打結就很容易用順囉!

IMG_9789

潤髮乳我習慣只上在髮中到髮尾,避開頭皮,

在頭髮半濕的狀態均勻抹上就可以了,

邊抹邊按摩,大概1-2分鐘的時間沖掉。

IMG_9781

 

 

洗完頭髮的柔順感只有手指和梳子最知道 ^^

IMG_9873

IMG_9876

髮絲鬆軟、而且光澤感也很棒~

兩個月前染的紅色 在窗邊的陽光下看起來更顯眼了!!

而且經過洗髮後髮質更加有光澤耶~

IMG_9878

P1050585

近拍柔順的髮絲 再也看不到毛躁亂髮~

P1050610

P1050593

P1050604

就連原本毛躁不堪的髮尾,也都乖乖柔順了 >//<

受損髮造成的原因很多種,造型時的熱度、造型品,或是染燙髮、日曬風吹都有可能讓髮質受損,

頭髮就像女孩的第二個顏面,柔順光澤也能為自己的外表加分喔!

01

 

 

擁有柔順的秀髮,讓我一整天工作下來覺得心情特別好^^

IMG_9942

IMG_9954

IMG_9910

IMG_9918

IMG_9920

 P1050616 

呂韓方洗護髮所使用的成分是由韓方藥材提煉而成,

給秀髮的養分都是很珍貴高檔的精粹,

但是價格就算飄洋過海來到台灣 還是很親民~

只是網路上蠻多是水貨的,目前呂的官方網路購物只有在屈臣氏網路商店喔!

而寶雅、屈臣氏、康氏美這些實體店面也買得到

我覺得價格已經很便宜了,當然要找安心的通路買正貨才安心呀!

 

這裡買→屈臣氏網路商店

 官   網:http://www.ryohair.com/tw/zh/main.html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髮妝】台中染髮V.S Hair ❥無法抗拒的紅髮魅力!!

【髮型】我的微秋小浪漫♥ 細軟髮的輕盈空氣感捲髮教學

【髮品】Parfum帕芬經典香水摩洛哥胜肽髮油♥護髮、香水一起搞定(抽禮)

【洗髮】拉近你我的距離♥Herbal Essences白茶薄荷光澤柔亮洗潤系列(抽)

【護髮】Schwarzkopf深層修護精華系列,讓髮絲健康由內而外!

髮】BIOSILK蠶絲蛋白空氣感熱導精華-細軟髮也能變蓬鬆!(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