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雖然今年的冬天一點也不冷,台中見冷的機會更是少得可憐,

但是日夜溫差真的蠻大的,寒流來冷個幾天也就沒了,

原本很天真以為不冷的冬天 應該可以減少肌膚乾燥發癢的機會,

但是錯了!!!! 我錯了!!!! 我錯了~~~~~!!!

變換太大的天氣 肌膚更是耐不住,

就在秋冬交替的時候 我已經掛了無數次皮膚科,

還好都有好轉,也當作小小警惕,

我更重視肌膚保濕 尤其是變換大的季節交替,

還有選擇對的產品度過季節交替肌膚不穩定的時期 超重要!!

 

我常跟大家說 保養品可以的話盡量能輪替使用,

但是總會有幾瓶保養品經過換阿換阿、輪阿輪阿~又輪回來!

碧兒泉就是大概近三年來我還蠻常回購的品牌,

他們家的產品就是有莫名的水感 讓我非常愛!!

我也有買他們家的男性保養給白鴿用~

對男生來說 瓶瓶罐罐的保養太麻煩了,碧兒泉一瓶就能解決皮膚乾的問題 非常省事 ((笑

也就是說 碧兒泉是男生女生都要擁有的保養品 <3

【本篇與碧兒泉合作文】

IMG_2730 

之前我就有用過『碧兒泉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保濕力很棒!!

膚況不穩定、缺水的時候,用奇蹟活源精露非常有感~

這次碧兒泉出了奇蹟活源精露同系列的Baby肌面膜 /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真的讓人超興奮的!!! 現在有奇蹟活源精露和奇蹟活源活化面膜一起使用,

彈、嫩、滑的Baby肌又更升級了~~~

今天這兩支產品要一起分享給大家!! 我真的愛慘了 >//<

 

 

 

 

Baby肌面膜 /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IMG_2719

IMG_2722

我們總是羨慕baby柔嫩新生的肌膚,

想想其實我們的肌膚也是這樣來的,每個人天生就有柔嫩膚質,

但是經過空氣中的髒污、紫外線、生活壓力等傷害讓肌膚受損,

想要回到宛如新生的baby肌,在細胞誕生前就給足養分,

這樣就會誕生健康的肌膚細胞,

而受損的細胞經過奇蹟水的活化後,自然就會彈嫩得像baby一樣~~

Baby肌面膜/奇蹟活源活化面膜就是在細胞孕育的時候給予充足的營養,讓細胞能健康誕生,

一週使用2次,肌膚比較乾的時候也可以天天使用,

如果早上上妝前發現肌膚不太對勁,我也會先敷一下再上妝。

IMG_2727 

搭配奇蹟活源精露一起使用,讓肌膚深層活化→天天活化!!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深層活化:,讓細胞在孕育期就能得到充分營養,孕育出健康的新細胞,才會有彈嫩滑的Baby肌喔~

『奇蹟活源精露』天天活化:肌膚受損之後要天天活化修復它,才能維持彈潤baby肌喔!!

 

半透明的凝膠狀質地,

獨家水感高滲透凝膠科技,能零死角完整包覆肌膚 有效徹底滲透到肌膚

吸收力真的很棒!! 

DSC03755

DSC03760 

DSC03737

洗臉後將面膜均勻塗抹於全臉,

凝膠狀質地延展性很棒,基本上敷一次不會消耗太多用量,還蠻省的!

而且凝膠狀的面膜別於一般紙面膜的好處就是不會有不服貼的狀況,

Baby肌面膜的水感高滲透凝膠科技能360度完整覆蓋肌膚,充分滲透到肌膚

DSC03747

DSC03752

Baby肌面膜擦在肌膚上會有冰涼的感覺,很舒服~

如果是夏天當作曬後保濕鎮定應該也會很棒!!

 

因含有奇蹟活源因子,所以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溫熱感,

但這是看每個人的膚質,我的肌膚薄而敏弱,

所以前幾次使用溫熱感都蠻明顯的,不過這感覺過幾分鐘就會消失囉~

奇蹟活源因子就是深層活化的關鍵,來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古羅馬時代青春之泉,

擁有最高親膚性,促進肌膚生命酵素的活性、強化肌膚自行防禦力,

富含35種營養成分的奇蹟活源因子,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並恢復年輕能力,

這就是打造Baby肌、也是碧兒泉的核心靈魂成分。

而且至今碧兒泉已擁有12項獨家專利保護喔!

DSC03777

除了臉部之外,脖子也要活化一下^^

脖子是我們最常忽略的部位,但是它就和臉一樣天天都暴露在外面當然要好好照顧它~

敷Baby肌面膜時別忘了也塗一些在脖子上喔!!

DSC03764

敷膜的時間大約10分鐘就可以洗掉了,

清洗乾淨後 肌膚好柔好嫩 估溜的感覺~~~~!!!!

而且感覺很保濕,摸起來像上一層保護膜~

DSC03780

DSC03778

敷完之後覺得肌膚明顯變得柔嫩光澤,

原本粗大明顯的毛孔也變小看不太到了~

最讓我驚豔的是感覺肌膚更澎潤了!!! 真的就像baby一樣 ((扭~~

好像肌膚又再次重生

未命名-1

DSC03785

 

 

 

 

敷後的隔天早上起床,馬上衝去照鏡子!!

肌膚依然水水澎潤,照完鏡子才確定這不是夢 ((Hahahaaa~

DSC03735

 

其實一個禮拜中敷個兩次就很有感了,

這是我使用Baby肌面膜兩個禮拜後的膚況,

感覺肌膚很水 看起來也很飽滿~~~

P1050914

 

 

 

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

IMG_2699

 

IMG_2700

baby肌面膜敷完之後別只記得欣賞自己的臉蛋((笑)),

先上完化妝水,接著使用奇蹟活顏精露,才能完整活化肌膚喔!!

baby肌面膜一週使用2次左右,

這瓶奇蹟活顏精露(奇蹟水)是可以天天使用,就當作日常活化保養,

讓受損的細胞經由活化、維持健康狀態。

IMG_2709

瓶身是很美的漸層玻璃瓶,

記得上一瓶用完的奇蹟活顏精露,剛好是母親節前夕,

還被媽媽拿去當花瓶插康乃馨,媽媽真識貨 ((笑))

IMG_2706

DSC03792

水狀精華的質地,注入高濃度精華 卻能如此清爽!!

我都直接拍在臉上,很好吸收 而且不會有黏膩感 ((大拇哥))

未命名-2

 

在敷完baby肌面膜之後,先用化妝水再次清潔,

然後一定要搭配奇蹟水才算完成活化保養喔!!!他們是缺一不可的 ^^

經過baby肌面膜和奇蹟水的完整活化之後,肌膚超級水嫩!!

像嬰兒般的膚質感覺捏臉就可以掐出水~

 

DSC03795

DSC03801

 

每次使用奇蹟活源精露都超享受的!!!

這香味就像在做spa一樣,每天早上一定會沉溺在這舒服的香味中一下子 ((笑

DSC03813

DSC03814

當然奇蹟活源精露和Baby面膜也可以搭配你現有的保養品一起使用,

肌膚在充分活化的狀態下 對保養品的吸收力是最棒的!!

如果你手上有美白、抗老或是一樣也是保濕的保養品,都可以搭配一起使用~

你會發現奇蹟水和Baby肌面膜真的是百搭款

這樣的搭配使用下來,還能幫助其他保養品更加吸收,

讓保養效果更顯著!

 

夜間的保養步驟:Baby肌面膜(每周2次)→化妝水→奇蹟活源精露→精華液→乳液,

日間保養步驟:化妝水→奇蹟活源精露→乳液,當作妝前的基礎保養。

((小撇步:當有重要約會、膚況不好的時候,都可以加強使用Baby肌面膜,讓你立即擁有Baby般地彈嫩滑肌膚喔!!))

 

我的肌膚是屬於外油內乾,自從用過氣墊粉餅之後 我就放棄粉粉底液了,

因為大多的粉底都偏乾,妝感會比較不自然,

之前櫃姐建議我可以加一滴奇蹟活源精露在粉底液或CC霜裡面,妝感會更自然

回來所幸試驗一下,妝感不只更服貼 也比較不會乾乾的!!

我只是簡單上了基礎底妝就好自然

P1050935

P1050941

DSC03819

碧兒泉是我很愛的保養品牌~~

Baby肌面膜又讓我更加喜愛了!!!

如果你也是缺水肌膚一定要試試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chu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Baby肌面膜,現在到活動網站(http://goo.gl/QywsCy)填寫資料,

憑簡訊就可以到碧兒泉專櫃體驗Baby肌面膜喔!

而且還可獲得『奇蹟水-奇蹟活源精露1ml』+『碧兒泉明星產品1ml』體驗裡以份喔!

(即日起至2016/02/29止)

  

碧兒泉官網:http://www.biotherm.com.tw/index.php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THEFACESHOP菲詩小舖韓版國民青春露♥韓妞的Baby Q彈

【保養】韓國Botanic farm植物樂園,富含70%碳酸水保養系列(小三美日)

【購物】聚集歐美日韓各大品牌的美妝天堂♥小三美日逢甲店

【保養】夏末開始展開美白之路!!! NEREUS極白晶透淨膚組

【保養】拒絕痘痘肌就要從基底調理-ORBIS和漢淨肌系列

【保養】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讓肌膚全天候保有晶瑩剔透!!

【清潔】牛乳石鹼無添加洗顏系列,溫和呵護嬌嫩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