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6月就已經熱到快昏頭了,已經感覺到像是進入盛夏了~

夏天就會開始物色一些材質薄而涼感,穿起來舒適最好又能防曬的衣服!

小姐真的要求很多 ((hahaha!!))

 

今天來分享4套LOOK,

其實這些在粉絲團都有跟大家介紹過了,

但是很怕大家想找不好找,乾脆整理文章比較方便^^

那就直接開始吧!!!

 

 

LOOK.1

雪紡細百褶洋裝:HARU's FASHION

笑臉果凍包:HARU's FASHION

大理石紋墨鏡:HARU's FASHION

小白鞋:NAVY雙娜

IMG_0178

IMG_0190

雖然黑色既顯瘦又百搭,但是夏天偶而也要擺脫黑色一下,

清新柔和的顏色 整個人看起來也會特別舒爽!

這件洋裝是優雅的淡灰色,

賣場上其實還有白色和黑色可選擇,

我一看到灰色就覺得超美!! 完全沒有考慮太久 ((笑))

IMG_0198

細百褶和袖口花苞造型,活潑又有女人味,

袖子的拼接透膚網紗材質很棒,接觸肌膚不會覺得刺刺的喔!

手臂呈現若隱若現的透膚感還有點顯瘦的效果,

不敢穿無袖上衣的女孩 這件一定可以接受~~

 

袖口的荷葉花苞設計超美的!!!!

讓整體看起來更有重點,

舉手投足之間 袖口飄飄的感覺好美呢~~~~

IMG_0204

IMG_0208

FiFi身高是162cm,穿起來的長度剛好到大腿1/3,

這長度非常適合直接當洋裝穿,

不過我裡面還是有搭蕾絲短褲喔!!

02

IMG_0271

包包我搭配和衣服同色系的果凍包,

夏天到海邊玩就很適合帶這種防水的果凍包~

別看它小小的 其實容量很OK!

 

包包底部還有會動的亮片、珠珠飾品,

整個就很女孩~~~

01

IMG_0242

IMG_0255

眼鏡也是灰色系的大理紋,

這支的鏡片蠻大的 剛好可以蓋住我明顯的顴骨^^

IMG_0257

 

 

 

LOOK.2

格紋平口細肩上衣:HARU's FASHION

牛仔吊帶褲:HARU's FASHION

厚底涼鞋:HARU's FASHION

包:GUCCI

IMG_1516

這件吊帶褲呢跟我上個月跟大家分享的那款長得很像,

不過上次那件材質不是很好,所以沒有很推薦,

這次我在HARU's FASHION找到這件材質很多了~~~~

款式呢非常基本款,感覺穿個幾年都沒問題,四季都可以搭配!!

IMG_1545

IMG_1523

吊帶褲的牛仔布料是薄的,夏天穿也很OK!

而且還可以防曬,不然這天氣真的會曬到臭輝搭 haha!!

IMG_1572

這件吊帶褲的版型偏小,建議大家可以拿大一號穿,

主要是在腰部和屁屁的地方比較小,

因為本身屁屁就沒什麼肉,所以我是直接正常拿S,

尺寸表可以參考HARU賣場有提供喔!

IMG_1581

IMG_1557

IMG_1563

上衣搭配的是五分秀格紋上衣,

平口+細肩帶設計,非常可愛!!

IMG_1520

厚底涼鞋非常大推!!!!

好輕好好走!!!重點是非常穩!!

平常很少穿這麼有高度的鞋子 我都被它迷倒了 >//<

IMG_1573

 

 

LOOK.3

哈崙牛仔吊帶褲:Chochobee's closet

荷葉袖薄T:Chochobee's closet

珍珠寶石拖鞋:Chochobee's closet

包:GUCCI

IMG_1221

這件也是吊帶褲,但是最特別的是它的版型超可愛!!

寬寬的版型、寬寬的褲管,穿起來很舒服~

材質算是薄牛仔,不過穿起來很挺 不會鬆垮垮的,

最可愛的是它前後都各有兩個口袋,

穿這件哈倫吊帶褲忍不住都童心起來了^^

IMG_1282

褲管捲起來看起來比較俐落~

IMG_1294

上衣搭配的是五分荷葉袖上衣,

顏色是淺淺的粉色,材質蠻薄的 穿起來很舒服~~

建議裡面穿淺色或搭件小可愛喔!!

我裡面穿的是粉色內衣 看起來也不會很突兀。

01

IMG_1233

再來就是這雙『ㄏ一 花』的涼鞋了!! hahaha~

雖然露出腳背的區域很大,但是上面的大顆寶石珍珠整個非常搶戲!

穿這雙走在街上很吸引路人目光耶!

IMG_1267

 

這雙另外還有黑銀色可選擇,

如果你的腳是比較偏健康膚色建議挑黑金喔!

夏天就是需要來一雙這麼高調的鞋 ((笑))

IMG_1271

IMG_1216

 

 

 

LOOK.4

直條紋套裝:HARU's FASHION

法式草帽:HARU's FASHION

頸鍊:HARU's FASHION

厚底涼鞋:HARU's FASHION

IMG_1602

終於來到最後一套了~

夏天一定要做的事就是瘋狂收集各式各樣的連身褲/裙、套裝這一類的衣服,

實在太好搭配了,應該說是懶得搭配就直接套上連身褲就萬事OK!

完全不用煩惱 haha~

IMG_1605

IMG_1606

看起來很像一體成形 但其實上衣和褲子是分開的喔!

我也是收到才發現原來是兩件式 ^^

((版型屬於合身的))

IMG_1613

我很喜歡上衣的領口設計,有個小V缺口,

剛好可以露出項鍊墜子~

背面是有點小露背的感覺,比較害羞的女生可以搭件薄罩衫也很好看。

IMG_1630 

這頂草帽我超愛的!!

雖然是白色黑緣非常基本的款式,

但我特別喜歡帽子上的蝴蝶結 可愛慘了 >//<

整常戴的話蝴蝶結是在側邊,

但我覺得蝴蝶結在後面特別可愛,就把它轉到後面去了^^

很有法國女孩的味道~~~

IMG_1616

 

好啦!! 以上4套穿搭希望大家會喜歡~~~

購買連結我都放在每一套的最上方,直接點選文字就可以進入囉!

byebye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NAVY雙娜♥Korea 4月春夏單品

 

【穿搭】運動女孩當道,運動✘時尚穿搭新結合!!! iFit《Fitty》日著壓力褲+DOFIT運動倍效錠

 

【穿搭】購物之餘也能掌握歐美名人最新流行時尚♥♥REVOLVE海外購物網站/折扣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