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以往去墾丁的印象中,就是瘋狂地玩水踏浪,

晚上呢就是墾丁大街,如果和大群朋友一起就是在包棟民宿裡烤肉,

對墾丁的美食沒什麼印象,

今年夏天我們決定漫遊墾丁 ((其實主要是吃些美食 haha!!)

 

位在恆春的『賀 HeR巷內食間』是這趟墾丁之旅最讓我念念不忘的美食,

這是一家專賣烤饅頭的店,第一次吃到烤饅頭,原來和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利用簡單並隨手可得的食材就能變出美味的點心,難怪網路上這多人推薦!

不過呢HeR烤饅頭離南灣、墾丁大街還有段距離,

我覺得可以在回程的行程中安排來吃,當作下午茶點心。

但要注意一下營業時間:09:00~18:00,

沒記錯的話大概下午5點或5點半就不再接受點餐囉!

IMG_66951

IMG_66921

 

賀HeR就位在小巷弄內,從這條小巷進去沿路的牆邊都有塗鴉,

可愛繽紛的色系卻夾帶著濃濃的復古味。

 

IMG_66941

IMG_66871

 

這就是賀HeR的店門口!非常古味吧~

這裡的一磚一瓦和擺設都有著歷史痕跡,

有著童趣和兒時記憶的老窗格,感覺有種回到阿嬤家的時空錯覺!

那是一種親切感 :))

IMG_66891

IMG_67301

IMG_67331

 

賀HeR的取名源自於老闆一場感情故事,

雖然不是好結果,但老闆的深情也成這家烤饅頭店的特色((笑))

會取名為『賀』是因為這是老闆喜歡的一位女孩的口頭禪,

『賀』是台語『好』的意思,

最終成了失敗的告白,女孩只說了一句”我們就順其自然吧!"

因緣際會之下,賀就成了店名、而順其自然也成了店家斗大的招牌。

 

看完這故事就在想,未必每個人都能勇於坦承自己的感情,

但是能把一場失敗當作紀念 也是一種勇氣!!

不免對老闆的深情有了崇拜之心~

IMG_66911

IMG_66801

IMG_66851

 

但是這崇拜之心在我踏進店裡看到老闆就破滅了 haha!!

因為老闆講話實在太賤了,是開玩笑的那種嘴賤,

默默的看了身邊的白鴿,兩個講話根本同格調阿~ ((大笑))

 

我看有些網友說老闆講話態度不是很好,

但是去了才知道,原來老闆是面惡心善,只是一種說話的幽默感,

我倒是蠻習慣的 haha!! 那天在店裡吃烤饅頭邊聽老闆和朋友聊天,

笑到我都快噴饅頭了 XD

IMG_66821

IMG_67271

好啦不聊老闆了!!

我們來認真聊聊老闆精心製作的烤饅頭~

仔細看菜單上的文字有趣,

烤饅頭的口味有甜的和鹹的,飲品僅提供紅茶類的喔!

IMG_67241

我們點了一甜一鹹兩種口味,

他們的饅頭和我們平常在早餐店吃的饅頭不一樣,

賀HeR是用手工製饅頭,吃起來略有嚼勁,

並利用簡單的配料,搭配烤饅頭口感真的很驚人~

IMG_67101

 

 

饅想你再捏我肉

IMG_67071

你沒看錯!!! 這道烤饅頭的名字就叫『饅想你再捏我肉』,

雖然點餐的時候覺得尷尬,但還好幫我點餐的是位女店員 haha!!

 

烤過的南瓜饅頭上面有里肌肉、起司、雞蛋、美乃滋、自調花生醬

鹹香的里肌肉搭配起司、上面還撒上了胡椒粉,

口味鹹香,雖然是很簡單的食材,但是卻異常好吃!!

老闆自醃的里肌肉吃起來就像烤肉片一樣,

搭配略帶嚼勁的手工饅頭,口感、口味都好棒~~~

IMG_67141

 

不過呢它的分量其實不多,

如果是要當作正餐來吃可能要吃個兩份吧!

我們只是下午來吃一下當點心,我就覺得一人一份有點少了 ((笑))

原本想再加點,但是因為已經接近打烊時間才來 已經不能再點了,

這麼晚來還可以吃到算是幸運了。

IMG_67151

 

 

 

饅花的喔~

IMG_67191

 

我本來就很愛吃花生醬,尤其看到菜單上面介紹老闆所使用的是自製花生醬立馬點來吃!

 

鹹的口味一律用南瓜口味的手工饅頭,

而甜的就是用茶葉口味的手工饅頭。

『饅花的喔~』上面抹的是自製花生醬和花生糖粉,

附贈一小碟的煉乳是給客人沾著吃的。

 

饅頭外皮烤得有點酥脆,一口咬下外酥內軟,

帶點嚼勁的饅頭吃起來口感好棒!

搭配的花生醬很香很純的味道,沾點煉乳吃 香甜好吃!

而且吃完還讓人意猶未盡,感覺就像戀愛一樣 haha!!!

IMG_67221

 

最後我們還有點一杯阿薩姆紅茶

古早味的紅茶好好喝~~~~~

搭配烤饅頭真的絕配!!

IMG_67011

到墾丁度假不妨來『賀HeR烤饅頭』吃吃這特別的滋味,

吃過這一次打算下次來我要一個人啃兩份以上才過癮,

所以不吃你會後悔!!!! haha~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

 

// 賀HeR巷內食間 店家資訊 //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曉南路151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粉絲團 ((←點我))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墾丁住宿】飽覽極致美的無邊際海平面❥墾丁H會館

【墾丁】沿海公路旁的白色小屋♥+樂水Hotel De Plus民宿餐廳(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