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幫寶寶選的第一張嬰兒床-Chicco Next 2 Me多功能移動式嬰兒床

 

我是一個希望孩子能獨立的媽媽,

就拿餵母奶來說好了,有些媽媽會在親餵和瓶餵之間猶豫不決,

我希望大部分是能擠出來用瓶餵,

不僅能控制給予的奶量,爸爸也能藉由餵奶與孩子培養感情,

而且媽媽也比較不會累,但偶爾也是會給予親餵 讓孩子有依附的安全感這是很重要的!

在懷孕期間我就決定以後要讓寶寶自己睡嬰兒床,

雖然當時也不知道寶寶買不買單,但是我相信習慣是可以從小建立的,

寶寶從出院到家的那一天起 我就讓他睡嬰兒床,

還好寶寶很給面子很願意配合 :))

IMG_28981

當初在挑選嬰兒床時,考量到我們的房間空間不大,

所以能選擇的嬰兒床很有限,逛了好多家婦幼專櫃、家具店,

不是太大就是太貴,畢竟當初也不知道寶寶肯不肯自己睡小床,

Chicco Next2Me多功能移動式嬰兒床,就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輕巧好移動 不占空間 好組裝好拆卸 外宿攜帶便利

是一組機動性高的嬰兒床 ((大拇哥))

IMG_10621

Chicco Next2Me多功能移動舒適嬰兒床的體積小、重量也輕巧,

所有的零件就如下圖,組裝也很簡單,

5分鐘就可以組裝完成。

IMG_10341

IMG_10461

骨架組裝完成後套上布面床包,就差不多快大功告成了!

經過幾次的拆卸組裝,白鴿現在非常會組裝這張床、動作超快速~

IMG_10361

01

 

床圍在側邊有包覆支架的設計,避免碰撞危險,

和骨架之間也有固定的暗釦環。

02

另外還有附贈一個收納防塵提袋

需要外宿或回台中娘家我們都會帶著這張嬰兒床,

只要拆卸下來收到提袋中,攜帶很方便!

IMG_11071

收納起來就這樣扁扁的不占空間,

放在車子後車廂非常完美 :))

IMG_11111

IMG_10651

當初在選色的時候我一眼就看中粉紅色,

但是我們家是男寶,爸爸也非常堅持要挑個man一點的顏色,

只好忍痛放棄我愛的粉紅,挑了這款Chicco出的新色-湖水藍,

沒想到收到實品 湖水藍超可愛!!!

淡淡的藍色視覺看起來好舒服~ 上面還有可愛的小狐狸耶 :))

IMG_29271

嬰兒的骨骼還在成長中,不適合睡太軟的床,

這床墊的軟硬度蠻適合小嬰兒的。

 

IMG_11021

有6個階段高度調整,爸爸媽媽們可以視需求調整。

04

 

如果寶寶剛喝完奶 也可以將床頭調高一階,

讓床頭有一點點高度傾斜,

這道理就像幫寶寶把頭墊高預防溢奶。

IMG_10991

為適應現在很多雙人床底座是直接貼合地板, 

嬰兒床的移動式滾輪支架也能做調整,

能將一側平收讓嬰兒床緊靠大人的床。

05

能方便移動是因為它有加裝兩個滾輪,可以輕鬆移動,

即使爸爸不在家 媽媽也能自己移動嬰兒床到家裡的其他地方,

像我平常寫文章都會在家裡的工作室,

我就會把寶寶的嬰兒床也推到工作室,方便照顧。

就定位後輪子是可固定的喔!

IMG_10791

 

更棒的是它的床邊床設計

其中一側床圍能放下,靠在大人的床邊就成了床邊床,

感覺就像和大人共睡,但寶寶還是有自己的小床空間,

這樣能避免親子共睡的危險,還能培養寶寶獨立睡覺的習慣,

最棒的是睡覺時媽媽能就近照顧寶寶,

寶寶半夜醒來或有什麼動靜也不用特別起身 就可以安撫寶寶~

IMG_26431

IMG_26241

 

打哈欠好可愛 :))

IMG_26281

 

拉鍊拉開、抽出床圍架就能放下床圍。

03

IMG_10601

IMG_10751

 

平常我都會讓嬰兒床放下單邊床圍,貼近我們的床,

哄睡的時候也比較輕鬆,寶寶睡 媽媽也可以跟著睡,

有時候太累,寶寶情緒還沒醞釀好 我的眼皮就已經重到不行了 haha!

IMG_29001

IMG_29061

不把床圍放下來,也還有透視網狀觀景窗可以隨時看到寶寶的狀況,

而這觀景窗也能讓寶寶看到、感受到媽媽就在身邊,

睡覺也會睡得比較安穩。

IMG_29321

IMG_29241

IMG_29261

IMG_10821

在寶寶還在娘胎裡的時候,白鴿就有買費雪小海馬,

從懷孕的時候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放在肚子邊 放小海馬音樂給胎兒聽,

讓他出生後聽到熟悉的音樂能得到安撫,

現在球球睡前我也都會放小海馬給他聽,讓他知道夜睡時間到了,

但我覺得小海馬有個缺點就是它的音量太大聲,音調感覺也不是那麼溫柔,

現在有Chicco彩虹投射甜蜜晚安熊,真的是相見恨晚!!!

Chicco晚安熊的音樂、音量都比較柔和,

而且還有星星投射燈,燈光顏色會有變化喔!

如果媽咪們想為寶寶準備胎教音樂或是安撫音樂娃娃,我還蠻推薦Chicco的晚安熊~

IMG_25761

 

投射的光線很柔和,不會傷害寶寶的眼睛,

夜晚關燈睡覺時,打開晚安熊讓星星投射在嬰兒床邊 超級可愛!!

寶寶有時候看著聽著就自己睡著了~~~

IMG_25851

 

 

還有呢,給寶寶睡這張床其實不用再特別買床圍,

它的床邊就都是布面材質,

雖然是布面材質,但是它能載重9kg,

從新生兒睡到1歲都還很OK!

IMG_29041

目前就以這張床的便利性來說,我覺得很適合新生寶寶的需求,

畢竟新生兒會比大一點的孩子來得需要安全感,餵奶、安撫的機會也較多。

想起寶寶還沒滿月的那段時間,真的是累到很想哭,

大概每2-3小時就要餵一次奶,

而且新生兒剛從媽媽肚子裡出來,一下要適應各種聲音、燈光的刺激,需要媽媽花較多時間陪伴、安撫,

這陣子使用下來,我覺得Chicco Next 2 Me多功能移動式嬰兒床很適合有新生兒的家庭,

照顧起來更便利~~

以上提供給準爸媽、或把拔媽咪們參考喔!

Chicco官網:http://www.chicco.com.tw/productDetail.asp?sn=3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ccotaiwan/?fref=ts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來找我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育兒】Chicco Seat up012 ISOFIX安全汽座♥國內首座0-7歲 兼具安全實用的兒童安全汽座!

【育兒】給寶寶最柔軟的呵護♥幫寶適特級棉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