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球球滿兩個月了!!

就在滿兩個月後的某一天早上睡醒 他對我露出了微笑,

我以為那是剛好、純粹是他無意識的嘴角上揚,

但從那一次開始,球球開始好愛笑~

尤其是睡飽飽醒來的那一展笑容 更是迷死人!!!!

媽媽我每天都被這小子電得不要不要的~~~~

((媽媽真的很容易滿足))

IMG_38161

每天都被兒子的笑容融化了好多次! 我的小情人

IMG_38311

IMG_38251

球球現在兩個多月大了,夜奶戒得很順利,

一開始拉長時間延後餵奶,從半小時、1小時、1.5小時....

拉長到最後可以睡到天亮,夜睡能撐7小時左右,

雖然過程有點艱辛,寶寶必須配合忍受一下,而媽媽也要堅持住,

球球出生之後我變得很淺眠,小孩一有動靜我就會醒來,

所以一開始戒夜奶有點瓶頸,每次都僵持不住 乾脆起來餵一餵大家都可以好好睡,

但是老公覺得我這樣太辛苦了,若是一直狠不下心 夜奶永遠戒不了,

所以最後就由球爸睡靠近嬰兒床邊,晚上就讓他來狠心(?)

雖然有時候我會捨不得兒子『ㄏ一』太久,覺得有拖到時間就好 想要起身泡奶,

最後都被球爸壓回去 要我繼續睡,

就這樣大概1個禮拜的時間,兒子成功戒夜奶了 ((歡呼~~)) 

 

要成功讓寶寶戒夜奶需要培養睡前儀式,

讓他知道這些動作做完了之後,就要準備入睡,而且是睡一大覺到天亮,

首先要讓寶寶分得清楚白天和晚上

除了晚上最後一次喝奶~天亮這段時間房間燈是暗的之外,

白天和太陽下山後,不論晴天陰天我都會讓房間保持亮的,開窗簾或開燈都可以,

睡前洗澡關燈(或開小夜燈)喝奶聽音樂娃娃睡覺

這一整串的流程就是要讓寶寶知道要準備睡覺囉!

睡覺前也可以說床邊故事、或哼哼歌給寶寶聽都可以,

這些只是習慣的培養 沒有一定要聽音樂娃娃喔!

IMG_25851

現在球球一到洗澡時間就會開始騷動,

有時不停扭動身體、有時直接用哭來表示,

反而變成是他在提醒著我們該幫他洗澡、睡覺時間到囉!!

IMG_39001

寶寶每天都在成長,

可能某天起床它就會笑了、突然吸得到自己手指了,

球球的奶量增加速度一直都很好快,

剛滿月的時候喝120-130cc,一直到現在已經喝到160cc了!!

奶量增加 寶寶的便便和尿量也會跟著增加,

這讓我再次見識到幫寶適特級棉柔的超吸收力、柔軟舒適與透氣。

IMG_38691

球球出生用的第一片尿布就是幫寶適特級棉柔,

一直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完全沒有想要移情別戀 :))

IMG_37791

球球滿兩個月之後,體型長大很多,

另外我也發現除了尿量增加之外、便便也變多了,

新生時期寶寶的便便會少量少量的排出,一天可能會便便個6-7次,

滿月之後就會一天大一次,一樣是稀便,但會比較多,

所以兩個月開始我就幫他從NB換成S size。

IMG_38621

幫寶適特級棉柔尿布的表層是如蠶絲般的柔軟

且有專為新生兒寶寶設計的淨柔蜂窩網面,這是尺寸NB和S獨有的,

蜂窩網面能有效隔離寶寶的稀便和尿液,讓稀便和尿液迅速吸收。

IMG_38101

會持續使用幫寶適特級棉柔是因為它的吸收力、舒適和透氣度都很棒!

有次我幫球球換下髒尿布,已經吸滿了尿液重重的一包,

想說這麼濕會不會已經悶很久不舒服了?

索性用手摸了一下吸滿尿液的尿布表層,

居然乾乾爽爽的!!

居然乾乾爽爽的!!

居然乾乾爽爽的!!

秉持實驗精神,用手壓了一下想說看看會不會滲出,

結果!!完全沒有滲出,就連溼氣的感覺都沒有,

這真的太神奇了~~ 我還驚訝得叫老公來試驗((笑))

IMG_38881

 

IMG_38011

 

特級棉柔會這麼輕薄乾爽是因為他擁有史上最薄0.06cm的吸收芯

當吸收芯一接觸到水分就會形成3條乾爽通道,

讓尿布吸收平均、幫助空氣通過,

嶄新的3D列印技術,讓吸水珠珠可固定於吸收芯,讓尿布不垂墜 更舒適!

 

難怪寶貝每天早上起床都給我一個迷死人的笑容,

因為他一整晚睡得好香甜、好安穩!!

IMG_38271

球球的招牌動作!! 

叔叔阿姨們我們家球球有沒有萌萌噠~~

IMG_38431

尿布中間的尿意顯示從黃色變成藍色就表示尿濕了~

照片中藍色還有點糊掉,表示真的很濕 ((笑))

這是從晚上睡到隔天早上的尿布,重重的一大包。

IMG_38471

IMG_38531

2個月的球球已經讓我見識到小孩的活動力了!

但我完全不擔心尿布會帶給他活動阻礙,

幫寶適特級棉柔有2倍的彈力側腰圍,能服貼寶寶的身形,不造成勒痕,

側邊的防漏設計能預防尿液從大腿邊流出,材質也很柔軟親膚,

就算這大爺腳每天踢個不停他還是很自在舒服 :))

現在我還蠻常讓球球側睡的,側睡最怕尿尿從側邊流出來,

幫寶適特級棉柔的防漏設計我覺得就很棒,

但穿好尿布後一定要在大腿側邊順一下,把防漏側邊拉出來喔!

IMG_38601

台中的天氣一向都比桃園好,

搬來桃園1個多月 我還不太適應這裡每天都陰雨綿綿,

每次回台中娘家都有一種重見太陽的感動 ((笑))

上禮拜回台中天氣超好 甚至還有點熱,

球球睡覺睡到背都濕了,立刻幫他換了尿布 怕悶了一整晚他的嬌嫩肌膚會抗議,

結果完全沒事!! 顯然是媽媽我太擔心了... 

沒想到寶寶背都濕濕悶悶了,但屁屁包著尿布卻沒事,

一定要給幫寶適特級棉柔100個讚!!!!

難怪日本媽咪們也愛用!

 IMG_39221

球球每天和我相處的時間幾乎24小時,

所以每天我都會給球球和爸爸親子時間,晚上餵奶和洗澡都由白鴿包辦,

白鴿看到球球對他微笑 他也融化了!!!

甚至還跟我說:”真希望他都一直這樣不要長大"

hahaha~原來爸爸比我還捨不得他長大^^

IMG_39061

喝完捏捏已經昏昏沉沉快睡著了...((噓~))

IMG_39091

IMG_39111

看到寶貝熟睡的這一幕,就算一天再累都覺得值得!

接著期待迎接他睡醒對我展開的微笑

小寶寶屁屁乾爽舒適、睡得好情緒也會好,

球從來沒有因為尿布濕而哭哭,哭都是因為肚子餓 ((這個小吃貨 haha))

 

幫寶適特級棉柔的新版禮盒-寶寶玩具箱

IMG_37821

寶寶玩具箱超可愛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還有附贈巧虎觸感布球,

這巧虎布球超搶手,上個月我上網登記領取,

系統說目前缺貨要到4月之後才開始發貨,

所以早買早登記領取 寶寶就能早享受喔 haha~

IMG_37881

玩具箱裡會有一張免費索取的小卡,

掃入QR CODE就可以進官網填資料囉!

IMG_37811

這個組合裡面有S號62片(2入)+M號56片(1入)。

IMG_37951

IMG_37861

箱子還能留下來收納寶寶的玩具、衣物,很速西吧~~~

如果想不到要送什麼給新手爸媽,送幫寶適特級棉柔新生禮盒組就很棒!非常實用~

P11305751  

以上是近期的育兒小分享:)

【本篇與幫寶適合作文】

 

媽咪們趕快加入幫寶適俱樂部吧!!

能索取折價券及更多好康優惠喔

>>https://goo.gl/u4fWwU

44  

45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育兒】Chicco Seat up012 ISOFIX安全汽座♥國內首座0-7歲 兼具安全實用的兒童安全汽座!

【育兒】給寶寶最柔軟的呵護♥幫寶適特級棉柔

【育兒】為寶寶選的第一張床♥Chicco Next 2 Me多功能移動式嬰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