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球仔滿四個月了!!!!

又是一個他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

之前看網路文章說在國外每個月的14日都代表著不同意義的情人節,

球仔的生日是在1/14,在為他記錄著現在滿幾個月就像也在過情人節一樣,

我的前世情人挑在14日出生,他每長大一個月我就感到欣喜也感到特別 :))

IMG_61311

球仔的收涎我們邀請了朋友和家人一起來參加,

繼上次試吃過Candy Wedding的彌月蛋糕之後,我就立馬訂了他們家的收涎餅乾,

因為還有親友和小朋友們,除了收涎餅乾之外 我還多訂了戚風蛋糕、經典乳酪和棒棒糖

組合成一個可愛又彭湃的派對點心~

 

candy wedding彌月蛋糕試吃文>>【彌月】精緻夢幻的Candy Wedding彌月蛋糕♥♥試吃分享

IMG_60541

IMG_60651

兒子是收涎派對的主角,浮誇的父母當然要幫他的派對布置一番((笑))

趁朋友來之前,趕快把大氣球和牆壁上的照片都就定位~

其實前一天晚上我和白鴿怕隔天會來不及吹,已先把部分的小氣球吹好,

結果半夜睡覺還聽到氣球爆掉的聲音 哈哈!!

IMG_59761

IMG_59781

小姪女和Fi媽前一天就搭高鐵上來桃園,

小姪女看到氣球整個瘋狂~~一直想幫忙,

他說這是球球的趴踢,她要幫忙用的好漂亮  ((好貼心的姐姐~))

01

收涎派對的餅乾和蛋糕會在派對前兩天送達,

因為運送過程可能會有損壞,收到時就馬上檢查,

包裝都很仔細,保護得也很好,

上次的彌月蛋糕和這次的收涎餅乾、蛋糕送達時都很完整,沒有損壞,

他們是用冷凍宅配,保存非常好!

 

美麗的Tiffany色系真的好療鬱~~

IMG_59951

收涎餅乾我訂了兩組:

貴族王子系列

男寶寶繽紛粉彩系列

 

餅乾客製化 可以提供給賣家寶寶的名字,

中文、英文都可以(中文限兩個字),

每一組都會有一塊客製的餅乾,

我訂了兩組,一個就用『球仔』另一個則用英文名字『Brian』,

 

收涎餅乾也有單片賣喔!

如果媽咪想要中文名以外的文字(英文、生日)或是哥哥姊姊的名字,

就可以在單片加購區選購圍兜款式。

IMG_59971

每一塊餅乾都有獨自的密封袋及放乾燥劑,

而且呢餅乾與餅乾中間都用氣泡紙隔著,以防碰撞破裂,

包裝非常用心,讓餅乾們安全送到家 :))

IMG_60051

而收涎的時候要說出一些吉祥話,

candy wedding非常貼心 在餅乾裡面附了吉祥話的小卡片

讓每位參加寶寶收涎的親友們,有這張小卡就不用擔心說不出吉祥話^^

還有附上串收涎餅乾的紅線及使用方式。

IMG_60011

IMG_60501

IMG_60021

打開每一塊餅乾讓我太驚艷了!!

每一個都是出自烘焙師的藝術品,精緻到不行耶~

而且candy wedding的收涎餅乾不是鮮豔的顏色,

是非常溫和的粉嫩色系,看了就好舒服^^

IMG_60761

IMG_60771

收涎餅乾有分男寶寶和女寶寶的系列組合,

男寶寶的會比較偏粉藍和黃色系,

而女寶寶的是粉紅和粉紫的女孩顏色,

粉嫩色系不再是女生的專利,男寶寶的粉藍也好可愛~~~

 

我好喜歡獅子的手搖鈴造型 :))

IMG_60781

IMG_60811

IMG_60921

 

 

我們身後牆壁上的小旗是從蛋糕盒剪下來DIY的喔!

這個設計好有創意,讓紙盒還有二次利用的機會,

製作成派對旗,讓整個party更有氣氛~

IMG_54111

 

而且上面還有寶寶的星座喔!

IMG_54381

 

 

  Party開始囉~~~~~~   

期待已久的小朋友們興奮的就定位!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看到這滿桌的點心和氣球都好開心,

其實在我還沒布置好之前他們都已經到了,

為了不讓他們搗亂,小朋友都是被媽媽抓著在旁邊看((笑))

當我一喊:『小朋友我們party要開始囉!可以來沙發坐了~~』

他們開心到不行,每個人都選了一顆氣球抱在身上 haha..

02

戚風蛋糕這次我訂的是香蕉芭娜娜口味

雖然最愛依然是比利時黑巧克力,

但台灣芭娜娜也蠻好吃的耶!!

不加人工香料,味道是淡淡的蕉香味,

吃起來很清爽沒負擔~~

當初也是因為考量到會有小朋友來參加收涎派對,

擔心家長不給孩子吃巧克力,才訂台灣芭娜娜,

沒想到當天前來的大人小來都好喜歡^^

IMG_60271

蛋糕插上小旗子更有開Party的感覺了!!

小姪女因為球仔這場收涎派對 期待了一個禮拜,

聽說還每天問阿嬤還有幾天才可以去桃園找球仔 :))

IMG_60301

經典乳酪我訂了兩條,剛好有兩種口味(檸檬、香柚) 我就各訂一條,

上次彌月試吃了檸檬口味就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連香柚也一起吃到了,真滿足

 

兩種口味的乳酪蛋糕吃起來口感差不多,

都是走清新爽口的路線,

一般的乳酪蛋糕吃多了會膩會怕怕的,

但Candy wedding的這兩種口味我覺得都很好吃,而且不膩口!

檸檬吃起來有一點點微酸的口感和檸檬香氣,

而香柚的味道也很棒,而且裡面吃得到柚子果肉喔!

IMG_60351

另外我還訂了甜心棒棒糖,派對當然不能少了它!!

有了它為派對氣氛加分好多~~

可愛吸睛的棒棒糖,大人小孩看到都目不轉睛~~

棒棒糖的表層是脆皮巧克力包裹著布朗尼蛋糕,

淡淡的萊姆酒香氣讓布朗尼吃起來更有層次,

但萊姆酒經過烘烤後已沒有酒精成分,可以放心給小朋友吃喔~

IMG_53981

另外一組收涎餅乾我就擺在點心盤上給前來參加Party的親友們享用,

這一組是男寶寶的貴族王子系列,

有華麗的娃娃車、奶瓶、長頸鹿圍兜,還有奢華到不行的搖搖馬!!

IMG_60071

包屁衣還打了個蝴蝶結,好可愛啊~~

媽媽的少女魂又被激發了!!

原本以為生兒子根本沒辦法像女兒一樣可以買好多飾品打扮他,

但這收涎餅乾完全彌補媽媽我想打扮孩子的心願 haha!

((是有沒有這麼想要女兒))

是真的很想阿~ 但是我也愛我的寶貝兒子^^

IMG_60121

IMG_60171

IMG_60231

candy wedding的收涎餅乾蠻好吃的耶!!

餅乾本身好香好香阿~~

難怪餅乾一掛在球仔身上 他就一直想抓到嘴巴裡吃 ((小吃貨一枚))

IMG_61501

白鴿為了不讓他破壞脖子上的那串餅乾,

先拿了旁邊的奶嘴造型餅乾給他,

沒想到球仔順利拿穩了 還成功的直接往嘴裡塞 XD

03

球仔:『媽咪要開始了沒~~? 我想開動了~~』

Fi:『再等一下下喔! 你今天是主角要乖乖』

球仔:『唉呀我是主角!拍謝啦~~』

IMG_61191

IMG_61291

收涎餅乾本身有點重量,而且一串就是12片,

建議先幫寶寶圍上口水巾當作隔離和減壓,

寶寶的脖子比較不會不舒服喔!

餅乾的數量老一輩說討個吉利就用6個或12個,

我們是用12個,就很大一串 haha!

IMG_61121

球仔的表情姿勢一副就是『我來想想我要先吃哪一塊』

((笑歪))這小子怎麼這麼鬼靈精 haha!

IMG_61071

 

 

首先先讓在場的長輩-球仔的外婆幫球仔收涎,

『收涎收乾乾,乎你阿爸賺大錢』

媽媽總是會擔心女兒嫁了吃苦,

讓球仔阿爸賺大錢真的好實際 haha!

IMG_61671

旁邊的小朋友們看到球仔脖子上可愛的餅乾已經蠢蠢欲動了~

來來來~~每個小朋友都有幫球仔收涎的機會。

IMG_61691

IMG_61731

球仔:『味道好像不錯耶!!』

 

收涎餅乾沒有加蜂蜜、巧克力、核果,

不過餅乾中含有蛋及牛奶的成分,

四個月大的寶寶其實比較不建議直接吃,

收涎的時候我就讓餅乾碰一下嘴巴,做做樣子拍照這樣。

IMG_61791

04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覺得好感動,突然一陣鼻酸,

好快寶寶已經四個月了,回想不是不久前我才在產檯上努力把他擠出來嗎?

現在已經四個月了!! 

 

寶貝,媽媽愛你! 只希望你健康平安 別無所求了!

IMG_59761-1

IMG_62051

IMG_62031

最後壓軸是把拔~

『收涎收乾乾,乎你明年招妹來我們家』

白鴿的收涎吉祥話笑倒全場,果然很有他的風格,

不知道我兒子以後會不會跟他老爸一樣走諧星路線 ((笑))

不過關於招妹,這真的是我們的心願~

之前我還一度想把球仔的小名取做『沈招妹』 hahaha!

IMG_62171

IMG_62221

收涎儀式結束後,小朋友們就開吃啦~~

小女生好愛這些精緻可愛的收涎餅乾,

每個人挑自己喜歡的造型挑了好久,

就像我們買衣服有選色障礙一樣,每一塊餅乾都好可愛 每一個都好想要~

IMG_62241

05

IMG_62381

 

雖然收涎餅乾一定甜,畢竟是糖霜做成的,

但我覺得candy wedding的不會甜到吃不下去,

比起外面賣的糖霜餅乾,我覺得他們家的可以說是好吃的耶!!

IMG_61401

IMG_62061

IMG_61621

兒子的第一場派對,有candy wedding的蛋糕餅乾排場真的好有氣氛!!

讓前來參加的親友們也感受到這股歡樂,拍下了好多照片,

以後他長大要讓球仔知道 媽媽為他值得慶祝的節日這麼用心^^

candy wedding不只彌月蛋糕和收涎餅乾,他們的翻糖蛋糕也很厲害,

婚禮點心也很適合用他們家的,

這次的收涎派對非常成功,畫面也好可愛好歡樂,

媽媽我非常滿意 haha!!

接下來我要開始想怎麼幫球仔辦滿周歲了 ((喂!!會不會太快了))

 

好啦~~文章差不多就到這囉

想了解更多candy wedding的商品可至官網>>https://www.candy-wedding.com/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彌月】精緻夢幻的Candy Wedding彌月蛋糕♥♥試吃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