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每天洗澡是球仔最喜歡的時光,

也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光,

因為白鴿平常白天上班,和兒子相處的時間不多,更別說是單獨相處了,

所以我規定他要每天幫球仔洗澡,

我把與孩子的肌膚之親交給爸爸,父子倆培養一下感情。

 

球仔是個不怕水的小孩,甚至很喜歡玩水,

之前還帶他到嬰幼兒泳池游泳,玩得超開心,

在家洗澡也喜歡踢踢水,而且只要一放到水中就好開心^^

希望他以後長大跟把拔一樣愛游泳~~ ((彌補媽媽永遠學不會游泳的遺憾 haha!!))

IMG_58851

爸爸享受著洗澡時與寶寶的肌膚之親,

而洗澡完後,就由媽媽我來幫寶寶擦乳液、按摩,

這也是另一種肌膚接觸的情感培養~

球仔洗完澡、擦完乳液我都會在他身上聞透透 ((笑))

IMG_58921

寶寶的沐浴及護膚我是用珊諾sanosan的,

珊諾sanosan是來自德國的品牌,

是Mann & Schröder旗下所開發的婦嬰品牌,

以天然、溫和的宗旨打造適合嬰幼兒及媽咪使用的系列產品,

秉持著四大堅持:

德國原裝進口,不經分裝

經德國測試

訴求天然、溫和

不添加Parabens防腐劑、Paraffin oil石蠟油、Colouring agents著色劑

 

這品牌相信有小孩的家庭一定都不陌生,

我也是有了寶寶之後,朋友送珊諾sanosan的沐浴禮盒送我 才因而認識的~

這次珊諾sanosan提供了四樣沐浴及護膚產品給球仔試用:

寶寶洗髮沐浴露 /500ml

寶寶潤膚乳液 /500ml

寶寶維他命B5護膚膏 /100ml

寶寶護臀修護膏 /150ml

【本篇與珊諾合作文】

IMG_59601

 

 

sanosan 寶寶洗髮沐浴露 /500ml

IMG_59431

這瓶是洗髮+沐浴 2in1,洗頭和洗澡一瓶搞定!

使用溫和配方,呵護寶寶嬌嫩的肌膚,

添加與母乳接近的成分-水解乳蛋白,

滋潤保濕,為肌膚形成保護膜,

讓baby的肌膚保持水嫩。

另外還添加了橄欖果油,為肌膚再多一層保濕滋潤,

溫和潔淨後讓肌膚保濕,並能防止肌膚粗糙

IMG_59371

球仔最喜歡的洗澡時光~~~

整個浴盆的水都被他踢出好多小浪花,

把拔的衣服也常常被他濺濕 haha!

IMG_57481_副本

IMG_57281

洗髮沐浴露是透明凝狀的質地,

擠出適量在手上搓開泡泡後再幫寶寶清潔。

IMG_57341

之前幫球仔買的新生兒適用的沐浴酵素,其實沒有什麼清潔力,

但因為那時候是冬天,加上寶寶其實也沒有什麼活動力,洗澡差不多都是過水而已((笑))

但現在我們會帶球仔出門,加上現在天氣熱,活動力也比以前多了,

這時候就需要有溫和清潔的洗髮沐浴產品,

sanosan洗髮沐浴就是專為寶寶弱酸性肌膚所設計的,溫和不刺激,

而且不含礦物油、石蠟油、著色劑等,

溫和清潔並能保護寶寶健康的皮脂膜。

IMG_57381

IMG_57201

不知道為什麼,球仔的頭只要天氣比較悶熱就會散發出油味 hahaha!!

但因為是自己的兒子,居然覺得那臭頭味越聞越香耶!

這概念就像我都會抓兒子的腳來聞一樣,

這是媽媽的通病嗎?還是只有我? ((笑使))

有時候不聞還會想念 ((媽媽真的病得不輕))

即便是這樣,每天晚上我還是會請老公要把球仔的頭洗乾淨一點,

不然臭一整天好像也不是辦法 哈哈!!

IMG_57441

從頭到腳都是抹上泡泡,輕柔的搓搓按摩後就可以沖掉泡泡就洗乾淨囉!

 

這天小姪女上來桃園準備參加隔天球仔的收涎派對,

看到姑丈在幫球仔洗澡,他說他也要幫忙~

於是就擠了點泡泡在手上,開始幫球仔洗澡!

IMG_57511

IMG_57571

這畫面好可愛好溫馨阿~~~

小姊姊幫弟弟洗澡,兩隻小孩都好開心!

img_57611_副本

 

球:『今天洗澡還有姊姊幫忙 真好玩~』

看這小子笑得合不攏嘴,整間浴室都是他們倆的笑聲^^

IMG_57711

每次把球仔從水裡撈起來包上浴巾都覺得好可愛,

光溜溜包著浴巾 萌翻了~~~

IMG_57861

 

這瓶洗髮沐浴露的香味淡淡柔柔的,聞起來很舒服,

自然的植物馨香,無添加人工香精喔!

IMG_57881

洗完澡後擦乾身體我會幫球仔邊擦乳液邊按摩,

在他剛出生的時候皮膚極乾!

加上當時因黃疸過高還有留院照光,照光會讓寶寶肌膚水分散失,

所以從出院之後我就一直有幫球仔擦乳液,

這習慣一直到現在,就變成也是睡前儀式的一小步驟。

 

sanosan 寶寶潤膚乳液 /500ml

IMG_59561

這瓶乳液的基底成分和洗髮沐浴露差不多,

由水解乳蛋白和橄欖果油為基底,另外搭配乳木果油調配而成,

接近母乳的溫和成分,提供寶寶肌膚所需的養分,

溫和滋潤且有保護的作用。

IMG_57921

它的質地就是一般的乳狀,

添加親膚性的植物油脂,更快速吸收,

而且呢吸收後不會殘留黏膩感,很清爽,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喔!

IMG_58011_副本

IMG_57971

藉由擦乳液的時候按摩寶寶的肌膚,

這是親子之間的肌膚之親,

除此之外也能促進寶寶的觸覺感官發展,

洗澡完後花點時間幫寶寶擦乳液、按摩,是很棒的互動~

IMG_58091_副本

使用的時候我會先將乳液在我的手上搓開,

再均勻塗抹在寶寶的肌膚,

這瓶全身都可以擦喔!就連小臉蛋也可以擦這瓶滋潤一下~

擦完之後肌膚嫩嫩的帶點水潤感,

baby的肌膚很嬌嫩,溫和的乳液幫肌膚形成保護膜 保持水嫩感。

IMG_58721

IMG_58551

小姊姊又來了~~~ haha!!

她看到我在幫球仔擦乳液 也想要來參一腳~

有模有樣的學我先將乳液在手上搓開,再幫寶寶按摩背部^^

IMG_58561

這畫面好可愛好有愛

IMG_58701

IMG_58891

我的寶寶洗完澡好香喔~~

擦完乳液肌膚更柔軟、觸感好好摸!!

雖然球仔是男孩子,但是baby的肌膚好嬌嫩還是要顧好~

IMG_58991

身體洗乾淨舒服了就笑得好開心呀!

IMG_59001

 

 

sanosan 寶寶維他命B5護膚膏 /100ml

IMG_59251

接下來是屁屁的保養,

媽媽們一定都會擔心寶寶是否有紅屁屁的可能,

畢竟baby的肌膚超嫩,更何況是包著尿布的屁屁,

預防紅屁屁除了勤換尿布之外,

每天洗完澡後我會用維他命B5護膚膏擦在球仔的屁屁,

成分除了水解乳蛋白和橄欖果油之外,還多添加了具有安撫功用的維他命B5、氧化鋅

維他命B5能滋養肌膚,溫和不刺激,而氧化鋅具有鎮定修護的作用,

擦在baby的屁屁能阻隔尿尿和便便的刺激,

能舒緩長時間屁屁包著尿布所引起的不適感。

IMG_59521

IMG_58121

乳霜狀質地很好推,而且很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每天洗完澡包尿布之前,我會先讓球仔躺在尿布墊上,

不馬上穿尿布,讓屁屁與空氣接觸一下,

重新穿上尿布之前 擦上薄薄一層維他命B5護膚膏,

舒緩寶寶一整天包尿布的不適感,

同時也能在屁屁肌膚形成保護膜,避免尿液和便便的刺激。

IMG_58151

這條除了可以擦在屁屁之外,也能擦在其他肌膚不適的部位,

像前陣子因為天氣太熱,球仔的脖子和下巴皺褶處出現紅紅的,

其實情況還不算太嚴重,但是擔心久了會更厲害 就先幫他擦上一些護膚膏,

擦個一兩天就好多了!

家中有寶寶其實還蠻建議可以備著一條多功能B5護膚膏,非常實用!!

 

而如果你的寶寶是容易紅屁屁的膚質,

或是已經紅屁屁了,就可以用sanosan的寶寶護臀修護膏,

兩款屁屁呵護商品的差異在

B5護膚膏是用在平日保養用(全身都可以用),

寶寶護臀修護膏就是針對屁屁所設計,做重點修復用。

sanosan 寶寶護臀修護膏 /150ml

IMG_59461

以橄欖果油和水解護蛋白作為基底,

並添加具有修護乾燥作用的天然蜂蠟,

先為肌膚補充水分、防止乾燥,助於柔軟滋潤肌膚。

IMG_58311

IMG_58341

護臀修護膏的質地就比較偏霜狀,

但是也很容易在肌膚上推開,

其實球仔幾乎沒有尿布疹過,因為我覺得預防重於治療,

能事先避免尿布疹,寶寶才不會受苦,

平常我就會用剛剛上面介紹的B5護膚膏做屁屁肌膚的保養,

這瓶護臀修護膏我就當作預備緊急修護用。

IMG_58421_副本

當紅屁屁的時候肌膚非常敏感,

護臀修護膏所添加的氧化鋅能隔離刺激物對肌膚的侵擾,

而親膚性的羊毛脂及維他命B5能幫助修護肌膚表層,

保護已經紅屁屁的肌膚,再進而修護讓肌膚恢復健康。

IMG_59161

IMG_58981

寶貝的肌膚舒服,不會這裡癢癢、那裡癢癢,

讓他的成長更舒服自在就是媽媽的小心願了~

今天分享的sanosan珊諾洗髮沐浴及護膚系列,提供給媽咪們參考^^

有興趣的媽咪可至Sanosan珊諾官網 >>http://sanosan.com.tw/

 

德國珊諾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sanosanTaiwan/

官方奇摩商城:https://goo.gl/9K3Lm7

全台丁丁、啄木鳥、卡多摩、樂兒屋等藥局及婦嬰用品店均售。

 IMG_59581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育兒】Chicco Seat up012 ISOFIX安全汽座♥國內首座0-7歲 兼具安全實用的兒童安全汽座!

【育兒】給寶寶最柔軟的呵護♥幫寶適特級棉柔

【育兒】帶著寶寶外出每每都順利♥幫寶適特級棉柔-新生禮盒組

【育兒】為寶寶選的第一張床♥Chicco Next 2 Me多功能移動式嬰兒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