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之前懷孕時有準備一些生產後及寶寶出生後一定會用得到的必需品,

對新手媽媽來說,這些婦幼的東西會不知道如何準備起,

其實我也這麼徬徨過 哈哈!!

但是現在可以身為一個過來人的經驗告訴各位準媽媽們:有些東西不要買太早!

因為每個寶寶的需求不一樣,買太早不一定寶寶會喜歡用 或用得上,

例如餐具,這是4個月以後為副食品的事了,到時候再買也不遲!

 

今天就來分享我懷孕時就先準備起來的東西,

這些都是在QFma購入的,他們家有代理很多國外知名品牌,

媽媽用或寶寶用的都有,個人覺得蠻好買的!

這網站是嫂嫂介紹給我的,在QFma可以找到很多歐美名人愛用的婦幼產品喔!

 

 

凱莎爾哺乳內衣夢幻款 / 酒紅

IMG_28781

這套哺乳內衣在孕期或產後哺乳期都可以穿,

孕期因為肚子變大 若是穿鋼圈內衣會很不舒服,

加上孕期可能會脹奶,穿這種無鋼圈的內衣會舒服很多!

 

可以從懷孕一路穿到產後哺乳,

是因為它在肩帶的地方有開扣設計,

親餵或擠奶的時候單手就能打開扣子、拉下罩杯

尤其是親餵的時候,一手抱著寶寶 單手就能解開胸罩超方便!

IMG_28561

當媽媽之後就會萌發出大量的母愛 ((笑))

這張照片是老公隨意幫我拍的,

拍完拿給我看,我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

這是我和我的寶寶最親近、最溫馨的一刻,

是全世界最美的畫面

 

IMG_28901

IMG_28681

整套哺乳內衣都是用很有彈性的布料,

穿起來很親膚、很舒服!

即使稍微脹奶也不會覺得緊繃束縛感,

這件我在懷孕的時候也有穿,到了後期肚子頂住胸部也都很OK!

 

這套也有孕婦內褲可以挑選,

如果懷孕的媽咪習慣穿包覆肚子的內褲就可以搭配孕婦內褲,

不過我這件平口褲在懷孕也可以穿,

就看個人習慣來選擇喔~

IMG_28811

 

 

凱莎爾哺乳睡袍 / 莉莎款

IMG_92081

平常我就很喜歡買睡衣,而且堅持睡覺一定要穿睡衣((笑))

懷孕的時候我就想說生產完後需要夜晚親餵,

需要一件方便哺乳的睡衣才方便,

結果我就在QFma找到這件,漂亮又能哺乳的睡衣!

就算懷孕或生產完坐月子也要穿美美的睡覺才行^^

IMG_92861

哺乳睡衣的在胸罩的設計概念和上面的哺乳內衣一樣,

胸罩和肩帶之間有做開扣式設計,

一樣單手就能解扣,進行親餵哺乳!

IMG_92001

輕薄的緞面絲質,滑滑的觸感穿起來很舒服~

胸口的緞帶蝴蝶結超美,

胸罩上面還有蕾絲滾邊,蕾絲的材質也很舒服 不會刺刺的!

這是一件兼具時尚和功能性的哺乳睡衣,

讓哺乳媽咪也能穿得很性感,

這件我大推大推阿~~~~ haha!

04

 

 

Max Daniel嬰兒毯子 / 花蕾

IMG_29121

這件寶寶毯可是美國好萊塢明星寶寶愛用的!

不僅材質舒服,外型也很好看!

根本就是寶寶的豪華被被 :))

 

我還在懷孕的時候 嫂嫂就買來要送給球仔的,

Max Daniel寶寶毯花色有很多選擇,

但其實我覺得大部分都適合女寶的花色,

男寶適合的只有幾款,這對生男寶寶的媽咪來說真不公平啊!!! ((跺腳))

這條是單面花蕾,另一面是緞面材質,

花蕾面是柔軟舒服的毛毯,緞面那面則是冰涼的光滑觸感,

銀灰色搭配花蕾看起來超有質感,也很適合男寶。

IMG_29271

灰色花蕾搭配同色的緞帶邊好美~~~

收到毯子摸到材質好喜歡啊!!

差點衝動去下標大人版 haha~

對!!!Max Daniel還有出大人版的尺寸,

真的是讓媽媽也差點瘋狂敗下去 >//<

IMG_26431

IMG_26241

它從設計、製造到生產都是在美國,

注重環保、保育,所採用的是非動物皮毛,不引起過敏,

以高品質的化學纖維製成,輕柔舒服~

而且這毯子好洗不意脫毛,我都直接放洗衣袋 丟洗衣機洗、自然晾乾,

洗完之後毛毯摸起來還是很舒服!

IMG_29061

IMG_29041

因為太喜歡了 後來我又買了一件棕色斑馬紋的寶寶毯,

這件棕色斑馬是雙面毛毯,

打算冬天要給球仔用 ^^

02  

 

 

 

  

BECO雙子星台灣限定款 / 艾莉絲

IMG_73231

背巾對於常需要獨自帶寶寶出門的媽咪來說是很方便的育兒小物,

尤其是到不適合推推車的地方,用背巾帶寶寶就很方便,

還可以空出雙手拿包包、提購物袋。

 

這款BECO雙子星背巾從新生兒就可以使用(面朝內)

新生兒不需要另外加購坐墊喔!

四合一的功能:前背(面朝內)、前背(面朝外)、後背、單肩背

我都給球仔用面朝內的方式背,6個月以上比較會坐的時候就可以用前背。

IMG_73261

P11405981

背巾的設計符合寶寶人體工學,

寶寶的腳能呈現M字型、C型背,

舒服的倚靠環抱在成人身上。

IMG_73381

IMG_73401

BECO的款式非常多,

艾莉絲款是台灣限定花色,

我一眼就看中這款,覺得超級可愛~~

背男寶或背女寶都適合,之後如果生女寶或要傳承給親戚小孩也不用擔心性別問題^^

而且點點就是非常經典不退流行的圖案,

帶寶寶出門 背巾也可以是媽咪的配件之一!!

01

P11405871

P11405891

口腔期的寶寶常會咬東咬西的,

背巾的必要配件就是口水巾!

QFma販售的這款IBQ有機背巾口水巾是100%有機棉,透氣度比一般口水巾好!

從裡到外都是有機棉材質,裡面是有吸水功能的有機棉毛巾材質。

IMG_73431

P11405951

 

IBQ哺乳巾/UV保護巾

IBQ機能型防雨罩

P11601001 

UV保護巾我覺得蠻好用的! 它的材質很柔軟舒服,

這條我都放在車上,因為它不僅可以搭配背巾使用,

在外面親餵時也可以當哺乳巾,

而且保護巾上有兩個扣環,可以扣在推車上,

夏天可以阻隔太陽抵抗紫外線、進到有空調的室內也能保暖,

這是一條愛怎麼用就怎麼用的多功能保護巾,

收起來很小 攜帶很方便~

P11601031

而防雨罩的設計概念也和保護巾一樣,

它除了搭配背巾使用之外,也能用在推車上,

防潑水機能布料,在下雨天能阻擋雨水、冬天還能防風超棒的!

P11601051

育兒之路雖然要買的東西永遠買不完,

但是要對症下藥 依照自己需求再去購買才不會浪費喔!

好的育兒小物能幫助你照顧寶寶更順利~

以上是我在QFma的購物分享,

希望對新手或老手媽咪有幫助喔^^

 

QFma官網:https://www.qfma.com.tw/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育兒】Chicco Seat up012 ISOFIX安全汽座♥國內首座0-7歲 兼具安全實用的兒童安全汽座!

【育兒】Chicco Miinimo輕量摺疊手推車♥讓旅行說走就走 ✔新生兒可用 ✔可登機

【育兒】給寶寶最柔軟的呵護♥幫寶適特級棉柔

【育兒】為寶寶選的第一張床♥Chicco Next 2 Me多功能移動式嬰兒床

【哺乳】哺乳媽媽都需要的Biolys有機媽媽茶♥♥Biolys Organic herbal tea比利時國民健康茶

【育兒】讓寶貝不再脹氣哭鬧的聰明奶瓶♥美國布朗博士Dr. Brown's防脹氣寬口奶瓶(FB抽獎)

【育兒】球仔五個月順利翻身了!!(幫寶適特級棉柔敏感肌系列 折價券索取))

【育兒】韓國BAMATE 兒童遊戲地墊♥安全無毒&柔軟舒服&雙面圖案

【育兒】給寶寶最棒的肌膚呵護♥德國珊諾sanosan洗髮沐浴露+潤膚乳液+維他命B5護膚膏+護臀修護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