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41  

球仔滿10個月了!!

我的天阿好快~~~~

我怎麼覺得我才剛在醫院很努力把他”擠”出來而已?

『被小孩追老』這句話我終於能體會了!

IMG_25751IMG_25621  

滿10個月的球仔在動作上有很大的進步,

現在已經會扶著站了,甚至還會扶著桌緣走幾步路,

至於情緒上的發展也更進一步了,表情超多!

也喜歡與人互動,會發出聲音吸引人家看他((好可愛!))

最讓我困擾的就是球仔正值認生高峰期,也就是分離焦慮,

整天黏踢踢啊!!!!稍微離開他的視線就哭,

有時候更誇張 我只是移動一下身體、起身,他就開始抿嘴了= =

但這是發展必經的過程,寶貝~就黏吧~~~~haha!

IMG_12191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球仔的屁屁這件事 ((笑))

大概兩個月前我開始給球仔使用

幫寶適一級幫尿布-日本境內版,已經用了三個月了

它真的好柔好軟好舒服~~~~

一級幫是針對新生兒所研發,新生寶寶的肌膚又嫩又薄,

給他們使用的尿布當然要是最好的,

整件尿布不論是裡層、外層都非常蓬鬆舒服,

尤其是裡層超柔軟,最能呵護寶寶嬌嫩肌膚了!

而且它是日本產院最多使用的尿布

P11609951

好用到我直接去costco扛整箱的,

我算了一下,除了自己去日本扛回來之外,最便宜的就是台灣的costco了

原本打算買回來囤貨,但心想costco很方便阿要買隨時可以去,

但是到現場看到這一整片的一級幫『牆』,媽媽的購物慾整個來了((笑使))

現在球仔穿M號,因為家裡還有之前買的M號,

我就M和L各買一箱,L號就是純粹媽媽想買起來放 覺得可能隨時都要換size ^^

IMG_11161

IMG_11581

其實家裡還有很多尿布,都是之前親友送的滿月禮,

託親友滿月禮的福,讓球仔穿過很多品牌尿布,

大概婦幼店會出現的大大小小品牌都有,

但家裡它牌的尿布穿不完,我還想再買一級幫,就是因為它質感真的太棒了!!

球仔穿一級幫屁屁的肌膚狀況比較穩定。

IMG_12501

表層和裡都有透氣孔,而且尿布的材質很輕薄,

尿褲中的溼熱感能透過透氣孔帶出尿褲外,

讓寶寶的屁屁不會悶熱不舒服!

除了透氣之外,尿布的裡層是還有3D結構和2000個瞬吸孔,

寶寶尿尿下去能瞬吸尿濕、隔離稀便,保持尿布乾爽,

特別是新生寶寶或喝母奶的寶寶大便比較稀,

一級幫能大大減少屁屁肌膚敏感或是紅屁屁的可能

01  

它的觸感非常柔軟,就像媽咪的手呵護寶寶,

而且呢 它非常非常的輕柔蓬鬆,

這就是為什麼我讓球仔用過後就回不去了~~~~

每次幫球仔換尿布時,摸摸他的屁股 那乾爽的肌膚就是一級幫的功勞^^

IMG_12541

IMG_0286

不管寶寶怎麼活動都不會造成嘞痕,也不會外漏。

記得之前有給球仔穿過親友送的他牌尿布,

是哪一牌我就不說了,球仔穿過後因為腰側沒有彈性形成紅紅嘞痕 看了我好心疼!

穿緊一點會不舒服,穿鬆一點又會外漏,立馬把那某牌尿布丟了!

球仔穿一級幫就舒服多了,何止寶寶舒服 媽媽看了也舒服!

孩子的動作發展每一刻都是關鍵,

若是有阻礙他活動的事物(ex尿布)都可能會影響或延後出現動作行為。

IMG_12381

之前有粉絲問我說,在台灣買的一級幫也是日本境內版嗎?

沒錯喔!!! 一級幫都是從日本直接空運來台的喔!

 

球仔表示:『自己的尿布自己來扛 ^^』

IMG_11631

IMG_12241 

IMG_13491

寶寶的尿布我很重視吸水力夠不夠強,

因為這對寶寶是否能安穩睡過夜是非常重要的關鍵!

經過夜晚長達8-9小時的睡眠時間,尿布若吸收力不夠強、透氣度不夠好,寶寶就很容易因為屁屁不舒服而醒來,

而且呢球仔很愛喝水,也很依賴水水,

除了睡前奶之外,半夜一定會在醒來要水喝,

也就是說呢除了睡前奶的水分之外,夜間也會有幾次的喝水,

尿尿次數多、尿量也多!

而一級幫能讓球仔撐過每個夜晚,舒舒服服睡到天亮,

早上起床尿布一定是一大包,但他從沒因為屁屁不舒服而哭鬧醒來,

03

 

男寶寶的尿尿會集中在前面,

甚至晚上睡覺尿溼的部位會集中在上方,

之前用過他牌的經驗,睡了一晚起來腰間衣服濕了一圈....

用了一級幫就沒有這樣的困擾,除了腰間設計貼合身形之外,尿布非常瞬吸並分散尿濕。

IMG_12251

 

大腿側邊完美的包住屁屁~~

IMG_12311

雖然入秋後天氣比較涼爽了,不用擔心炎熱天氣讓寶寶屁屁不舒服,

但其實冬天寶寶的屁屁也需要細心呵護,

冬天穿的衣物比較多、也比較厚重,

如果尿布本身比較不透氣、或材質不夠好都很容易造成紅屁屁,

尤其是天生膚質較敏弱的寶寶,更不能忽視~

 

我們很常帶寶寶出門,甚至每隔兩個禮拜就回從桃園開車回台中娘家,

長途的路程 寶寶坐在汽座上面無法動身體,

其實汽座很容易發熱,小屁股在汽座的熱和尿濕之下 如果沒有透氣舒適的尿布肯定不舒服~

給球仔穿幫寶適一級幫尿布他在路途上都可以睡得很安穩,

即使到達目的地,尿布一大包了 但屁屁肌膚還是乾乾爽爽的~

IMG_18291

IMG_12131

這短時間給寶寶使用下來,

一級幫尿布的透氣度、吸收度、羽柔般的表層、貼合身形的包覆度都讓我很滿意,

尿布好不好用 寶寶嬌嫩的屁屁最知道了!

最近朋友找我推薦彌月禮 我都推『幫寶適一級幫』尿布

因為新生寶寶的嬌嫩肌膚 更需要被呵護!

柔軟優質的尿布非常值得推薦,我相信很多媽咪都有體驗過一級幫的美好,

如果還沒體驗過的媽咪或孕媽咪可以加入幫寶適會員俱樂部,

不定期獲得試用包優惠和最新活動資訊喔>>https://goo.gl/PXCD6f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育兒】Chicco Seat up012 ISOFIX安全汽座♥國內首座0-7歲 兼具安全實用的兒童安全汽座!

【育兒】給寶寶最柔軟的呵護♥幫寶適特級棉柔

【育兒】為寶寶選的第一張床♥Chicco Next 2 Me多功能移動式嬰兒床

【育兒】幫寶適特級棉柔敏感肌系列♥迎接炎熱的夏天,給敏感肌寶寶最好的呵護!!

【育兒】球仔五個月順利翻身了!!(幫寶適特級棉柔敏感肌系列 折價券索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