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孕媽咪會想在孕期補充各種營養品

但是往往會忘了要補充膠原蛋白~

懷第一胎的時候我以為市面上膠原蛋白不能在孕期吃,所以一直停到哺乳期結束才又開始吃

但後來認識美之選,才知道原來也有孕媽咪&哺乳媽咪可以吃的膠原蛋白!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成了美之選的忠實粉絲,幾乎沒斷過

一直到現在懷了第二胎 當然要繼續吃!

 

懷孕是媽咪身體大量消耗的階段

以前和現在儲存在身體的養分都會被寶寶吸收去

但是膠原蛋白是女生保養不可或缺的美麗元素

如果能養胎又養顏皆大歡喜阿~~~

IMG_98441

美之選的產品很多樣

近期我吃的是【膠原蛋白含蛋白聚醣】,它結合了:

✦玫瑰花瓣萃取

✦鮭魚鼻軟骨精萃-蛋白聚醣

✦頂級魚來源-PO.OG膠原蛋白肽

✦維生素C、E

蛋白聚醣能為身體補充滿滿的膠原蛋白,還能幫助吸收並鎖住營養,提升美麗的續航力♡♡♡

IMG_98541

IMG_00711

美之選膠原蛋白含蛋白聚醣中的蛋白聚醣proteoglycan原料是選用鮭魚鼻軟骨

鮭魚生命力旺盛,經歷每年游逾千萬哩、頭部需承受海水冷熱與緩急水流的衝擊力,鼻軟骨必定強韌無比

用一整條鮭魚不到1%的鼻軟骨萃取出高品質的『蛋白聚醣』,超級珍貴!!

 

而這麼好的原料來源,必須有專業的技術才能保留完整的營養

美之選以獨家專利水萃技術將蛋白聚醣&二型膠原蛋白緊密連結

由蛋白聚醣中的GAG滋補,再藉由膠原蛋白的立體結構有效鎖住營養

讓我們吃進身體能充分被吸收,並牢牢鎖住養分!

IMG_98521

美之選的膠原蛋白原料來自日本新田公司,有自己養殖的魚場,從幼苗就開始培養

選用頂級的魚鱗&魚皮經酵素水解製成好吸收的胜肽型

也有經第三方公證單位檢驗塑化劑、不含西藥,讓我們吃的安心

這邊可以觀看檢驗報告>膠原蛋白蛋白聚醣 (←點我)

 

因為食品常會遇到不肖業者為加速消費者體感而放西藥,這都是很毋湯的阿~~

還好美之選注重產品品質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吃美之選,又在懷孕期間依然安心食用

是因為美之選的產銷履歷安全,吃了安心

IMG_98581

一盒裡面有20條,建議一天吃2條

什麼時候吃都可以,但記得要每天吃^^

通常我都是早上吃完早餐後吃

IMG_00541

IMG_00581

食用方式不用開水泡開,直接吃、搭配開水就可以了!!

非常方便,即使帶出門放在包包 也很方便隨時補充膠原蛋白

IMG_01041

開口有壓線設計 方便撕開

IMG_00931

IMG_98681 

它的粉質很細,倒入口中很快就會化開

覆盆莓的酸甜滋味,很好吃耶!!

沒有膠原蛋白的魚腥味,非常好入口,很像在吃零嘴一樣XD

IMG_98741

IMG_00971 

食用膠原蛋白我還會注重它的成分和含量,含量足夠才有效果

美之選1包含有2500mg膠原蛋白&蛋白聚醣4000mcg

一天吃兩包,等於補充了8000mcg,足夠的含量效果才會更顯著

而且還含有美容效果也很棒的:玫瑰花瓣萃取多酚(有經專利試驗喔!)

這都是愛美的女生可以多補充的美容成份哦!!

但這些都是會流失的,所以一定一定要每日補充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持續吃,而且一定要吃高含量的美之選

IMG_00891

即將成為二寶媽,生活只會更忙碌疲憊

但是保養不容偷懶,除了勤擦保養之外,體內的保養也很重要!!

從體內自然散發出的美麗更迷人~~~

每天生活為這小子打轉,也該好好愛自己 :))

美之選是一款可以從少女吃到變媽咪的美麗聖品

而且懷孕期和母乳媽咪也可以吃!!

我已經持續吃兩年多了,覺得自己還是依然活力滿滿,很有青春實感

當然還要繼續吃下去♡♡♡

01

IMG_00731

了解美之選更多>>

美之選膠原蛋白官網

美之選膠原蛋白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