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對上班族來說化妝是必備不能省略的出門前步驟,

但是睡覺時間分秒必爭,非要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

若能夠快速完妝是再好不過啦!!!!

而且如果可以在通勤的路上快速完妝就更好了~~~

雖然已經脫離搭捷運上班的日子好久了,但是我了解通勤女孩們的心願~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在通勤搭車的路上就能快速完妝的簡單又有朝氣的妝容』!

也就是說呢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換好衣服梳好頭、拎著化妝包就能出門了!

 

通常最花時間的就是上底妝,偏偏底妝又很重要省略不了,

若能結合多功能、一支就能完成底妝就太好了!!

Za似乎聽到女孩們的心聲了!!

新推出的Za美膚模式CC棒同時具有潤色隔離+保養功能的CC霜,

上底妝更快速便利,特別設計的棒狀質地 使用起來好方便~

【本篇與Za合作文】

IMG_5874

雖然我不用每天辛苦的趕公車、捷運去上班,

但是很常一大早就得出門拍照,6、7點就出門是經常事,

在車上化妝是最省時的,妝容越簡單、能省步驟最好了!!

而我的底妝就全交給這支Za美膚模式CC棒幫我搞定!

 

Za在開架品牌中是耳熟能響、人氣很旺的美妝品,

價格便宜 而且效果也很棒,

我的化妝包裡面不難看到Za的蹤影,

這次就來個大集合,今天的快速通勤妝就用Za五樣美妝品就能完成!

就算搖晃的車子裡也能順利完妝!

IMG_5908

 

 

我認為我的底妝已經夠精簡了:潤色、遮瑕、粉底液(or氣墊粉餅)、蜜粉定妝,

沒想到這支美膚模式CC棒又更精簡了!!! 底妝直接一支搞定~

Za美膚模式CC棒採用粉體轉換科技,結合CC霜和粉底粉末,

擦上肌膚後乳霜能快速轉換化為粉霜物質,也就是說只要一抹就能完成粉霜到蜜粉的步驟,

同時能達到毛孔隱形、抗油光和抗暗沉的美肌效果,直接搞定底妝 ((灑花~~

IMG_5868

IMG_5873

這支有兩種色號:白皙妝感的LIGHT和柔膚妝感的NATURAL,

我使用的是LIGHT。

IMG_5889

IMG_5885

 

 

這可是美妝市場上第一支CC棒喔!!

棒狀伸縮的粉體包裝,不僅攜帶方便、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因為前一天大姨媽來攪局,害我半夜怎麼翻都睡不好,

早上起床賴了老半天才離開棉被,但是眼看出門工作時間快來不及了,

飛快的速度刷牙洗臉後,抓了Za美膚模式CC棒和幾樣彩妝品就上了白鴿的車,

多虧有CC棒,讓我在搖晃的車上還能用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完成妝容! safe~! hahahaaa...

未命名-2

在車上只需要單手就能打開CC棒,

用手指撥動底下桃紅色的旋轉盤,CC棒就會跑出來了!!!

我覺得這設計比口紅還要方便! 單手就能完成~

今天的示範過程我都是用單手完成,另一支手拿著相機 把翻轉螢幕當作鏡子。

未命名-3

 

CC棒本身就有SPF30 PA+++的防曬係數,

對於日常的紫外線已經很足夠了! 

如果通勤族擔心素顏在前往搭車路上肌膚會接受到紫外線,

可以先擦上一層有防曬係數的乳液再出門。

如果是肌膚比較乾的妞兒,出門前記得先做好妝前保濕,

我自己在出門前有先拍一下化妝水~

 

CC棒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將旋轉出的粉體往臉上各部位塗抹一點。

未命名-4

P1070833

P1070837

剛擦上肌膚時粉體的質地是如粉霜狀,

但是推起來很順,不會拉扯到皮膚、也不會覺得乾乾的不好推。

在推的時候就會感受到CC棒的質地由粉霜轉為粉體的奇妙變化,

肌膚摸起來的觸感是粉霧質感,粉粉嫩嫩的感覺~

延伸服貼和智慧控油的粉末,能修飾遮瑕和長效控油 讓美肌效果能維持不間斷!!!

P1070855

均勻塗抹後,底妝看起來是細緻柔嫩的粉霧感,

我用LIGHT白皙色號擦起來也不會過於死白無氣色,

感覺就像肌膚白上一階那麼自然柔膚感。

就這樣!!! 我們的底妝完成了~~~ 超快速!!!

白鴿的車才離開家門3分鐘我就化好底妝了~

P1070861

未命名-6

 

比較一下擦上CC棒的妝感是粉霧的感覺,

膚色看起來也比較均勻柔嫩~

如果你有比較深層的斑點或是黑眼圈,

可以在上完CC棒後再做局部遮瑕一下,

基本上CC棒的遮瑕度對毛孔和淺疤、淡淡的黑眼圈都能可以遮得差不多了~

 

副駕駛座前鏡子好重要!!!

它可是陪我度過好幾個在車上完妝的時光((笑))

IMG_5941

IMG_5942

底妝完成,接下來只要上簡單的眼影加強眼神深邃,

最後刷上腮紅和口紅提升氣色,我的通勤妝就可以大功告成囉!!!

眼影我是用Za的天使光漸層眼影盒 (#BR261)

為求快速,我用打底色和深咖啡疊出漸層感。

P1070884

靠近眼尾1/3處加深,並將餘粉順著眼角ㄑ字部位帶過,

這是最快速能營造出眼眸深邃的方法,還可以省略眼線步驟。

P1070878

眉毛我是用Za的旋轉眉筆(#BR771)

眉筆另一頭就有眉刷,畫完可以用眉刷順一下讓眉型更自然~

一筆就能搞定!!! 也是通勤族化妝包中必備的~

P1070895

在搖晃的車上化妝我就免掉畫眼線,以免失誤難補救,

這時候就會覺得有接睫毛真方便^^

只要兩個眼影色和眉筆就能讓眼睛更加有神!!

P1070897

未命名-5

Za的這塊3D時尚小顏頰彩我還蠻喜歡的!!

色號是#01,自然嫣紅 刷起來是自然粉嫩的感覺,

很適合現在的春天~

最後再擦上一上市紅到現在的Za日不落唇膏,

我擦的這支是#RD444,是很顯色的正紅色!!

直接擦顏色蠻飽和的,我有稍微抿掉一點顏色,這樣和今天的妝感比較搭~

P1070923

 我有大概算一下完妝的時間,大約是6分鐘左右,

((所以6分鐘可以護一生還是可以化完通勤妝 hahahaaaa))

 

再近看一下CC棒打出來的底妝,很柔膚乾爽,但是又不失肌膚的光澤度!

妝感看起來也不會太厚重,這樣的妝容非常適合上班族女孩們,

一支CC棒就能打造出完美而持久的底妝,女孩們的化妝包一定要備這支啊!!

P1070949

一個下午都在戶外,也沒有脫妝或泛油光,

妝感還是維持得很棒!!

原本想說如果需要補妝的話 CC棒直接拿起來擦也超方便,

沒想到根本沒有脫妝的讓我有補妝的機會啊~

不得不說Za這支美膚模式CC棒真的是偉大發明 

P1070960

P1070939

今天分享的通勤妝即使在搖來晃去的捷運公車上也能快速完妝,

我只用了下面這五種彩妝品,

如果你是奢求每天能多貪睡幾分鐘、但又不想憔悴黃臉去上班,

一定要試試Za美膚模式CC棒,底妝就在通勤途中的下一個停靠站完成囉~

img_5914_副本 

Za美膚模式CC棒在各大開架通路都買得到喔! (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

有興趣的妞兒也可以到Za活動網站逛逛喔 >>http://goo.gl/Y1QxOj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快速通勤妝分享,就以上囉!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保養】SK-II青春奇蹟噴霧精華,讓肌膚全天候保有晶瑩剔透!!

THEFACESHOP菲詩小舖-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壁咚不NG約會妝~

【彩妝】好上手的簡單眼妝,用眼影變換出不同妝感~

【美妝】三款實用眼線教學,帶著韓式貓眼妝go party!!!

【睫毛】MARICO日式美睫/台中店♥100%日本專業技術,即使不上眼妝也炯炯有神!!!

【防曬隔離】縮時保養小資女最愛❤潤肌精UV美肌亮白隔離乳

【保養】THEFACESHOP菲詩小舖給我情人節可驚艷登場的約會霜(抽禮)

【保養】THEFACESHOP菲詩小舖韓版國民青春露♥韓妞的Baby Q彈

【保養】炎炎夏日的濕敷首選۞ALOE Derma璦露德瑪特純蘆薈鮮汁原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