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_副本  

夏天這季節讓人充滿了使命感 ((笑))

在迎接夏天之前不只要努力瘦身,還要好好的保養身體肌膚

因為呢 夏天穿的衣服會讓我們露出很多肌膚,

這時候就開始擔心肥肉跑出來嚇人,不僅如此,粗糙的肌膚在與人接觸時也好尷尬呀~~

尤其是和另一半靠近時的肌膚接觸,總不能讓愛人以為磨到砂紙皮吧?!?!?! hahaha...

 

今天就來分享在美國銷售第一的臉部磨砂膏品牌*-ST.Ives 聖艾芙磨砂膏

採用天然成分,不含Parabens防腐劑,

而且呢價格不貴,是C/P值蠻高的品牌,

文章中會分享杏子、燕麥、檸檬柑橘這三種配方,

而檸檬柑橘呢是最近新推出的,清新舒服的果香味好適合夏天:))

IMG_2936-1

針對臉部和身體有不同的配方成分,質地上也稍微不同,

雖然這系列都是標示臉部去角質,不過身體也可以使用喔!

我將三種配方分別擠在手上給大家看,

燕麥滋養臉部磨砂膏及面膜:輕度去角質(去角質+面膜二合一),質地較水。

杏子淨透臉部磨砂膏:深度去角質,質地濃稠。

檸檬柑橘臉部磨砂膏:中度去角質,質地如乳霜感。

DSC05267

我會示範臉部和身體兩個部位進行去角質,

依照我個人的肌膚需求挑選合適的配方,

當然不見得你要跟我選擇一樣的配方來使用,

不過呢我會跟大家分享為什麼我會這樣做選擇喔!

【本篇與ST.Ives 聖艾芙合作文】

 

 

燕麥滋養臉部磨砂膏及面膜

溫和去角質保濕面膜

IMG_2905

燕麥的我喜歡拿來作臉部去角質,

因為它同時可當作面膜滋養肌膚

我的肌膚本身就比較薄而敏弱,燕麥是屬於比較溫和的去角質,

對我的膚質較沒負擔。

IMG_2907

內含有燕麥萃取物及100%天然來源去角質成分,

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光滑不黯沉。

IMG_2931

DSC05252

燕麥是介於水乳之間的質地,

不過呢還是建議大家去角質時要將肌膚打溼,

在按摩的同時會比較好推、也能避免肌膚拉扯。

 

下圖是我先將手打溼、擠一些燕麥磨砂膏推開按摩,

質地很水很好推,上面的磨砂顆粒不會覺得很粗,用在臉上按摩很舒服!!

DSC05254

對照一下左右手,有去角質和沒去角質的差別,

左手去角質後肌膚有提亮的感覺,

摸起來柔柔嫩嫩,很順滑~~

DSC05265

雖然呢平常就不斷跟大家洗腦:卸妝很重要、洗臉更重要!! 

但是除了每天必須做的清潔之外,肌膚上的老廢角質會因時間而慢慢堆積,

加上夏天的油脂分泌旺盛,更是可怕!

而推積過多的老廢角質容易讓肌膚粗糙、暗沉,失去光澤,

再來呢你會發現上妝變得不服貼,不好上妝又容易脫妝((崩潰!!))

定期的去角質就能改善這些鬧人的毛病,

每週使用次數可視自己的肌膚狀況斟酌,通常我是每周1-2次。

DSC05198 

臉部去角質有一些簡單的技法教大家,

雖然不是什麼厲害的手技,但是簡單又能去的乾淨 大家才會願意學麻~ ((笑))

去角質基本上就和卸妝洗臉差不多,由內而外畫圈的方式按摩。

如果覺得臉上的磨砂膏有點推不動或是乾乾的,就加點水,

千萬別任由它乾乾的還死命去角質,肌膚會受傷喔!!

DSC05189

鼻翼和下巴處是最容易出汗、出油、長粉刺的部位,

去角質時我會特別加強這些地方。

DSC05191

DSC05193

剛剛有說啦!!燕麥這個配方它同時具面膜的滋養效果,

覺得按摩差不多了,不用立即用水沖掉,

讓他停留個5-7分鐘,就像敷面膜一樣,

通常我會洗完臉用燕麥去角質後,在等待敷膜的時間洗澡,

身體洗好了 也差不多可以清洗掉了~

卸除時我會用涼溫水清洗,利用溫度幫助角質代謝。

DSC05207

對照一下去角質前後,

原本鼻頭上黑黑的粗糙暗沉感,

在使用後變得柔嫩光澤,

最明顯的是觸覺上的感覺,滑滑的好咕溜~~~~ 

01

DSC05211

原本下巴摸起來有點顆粒感,去完角質之後變得好光滑~

而且感覺膚色像亮了一階!!

DSC05227

定期去角質,去除推積的老廢角質,

也能幫助保養品的吸收喔!!

這瓶燕麥配方我覺得非常適合臉部使用,

溫和的磨砂質地還能順便當作保濕面膜,一舉兩得^^

DSC05234

 

 

杏子淨透臉部磨砂膏

深層換膚光滑透亮

IMG_2917

杏子是屬於深度清潔,平常我是拿來做身體的去角質

因為它的磨砂質地比較粗一點點,如果是要拿來做臉部去角質 我會建議針對T字部位,

盡量避開臉頰或嬌嫩的部位,除非你的膚質真的非常強壯或是非常厚(?)  hahaha!!

IMG_2918

裡面含有滿滿的杏子萃取物,

這瓶的香味很迷人,有著淡淡的桃香,

使用它做完全身的去角質,身上還會留有著香氣 聞起來超舒服^^

IMG_2968

杏子的質地比較偏霜狀,因為磨砂粒子比較粗一點,一定要加水才會濕滑好推開喔!

IMG_2976

像是膝蓋或手肘部位容易粗糙暗沉,就很適合用這條做深度去角質,

夏天穿短褲短裙常會讓腿出來透透氣,如果露出黑黑黯沉的膝蓋就太NG了!!

當然也不能讓親密愛人接觸到自己時還以為摸到大象皮?? ((驚!!))

所以呢平常的保養固然重要,但是定期的去角質更是必要喔~

IMG_2979

IMG_2982

完成去角質的那隻腳顯得特別明亮,膝蓋看起來也不會暗沉灰灰的,

用手觸摸的感覺更棒!!! 好細緻好滑才是我們的正常肌膚麻^^

DSC05275

 

 

 

檸檬柑橘臉部磨砂膏

夏季新配方,中度去角質

IMG_2898

最後這款檸檬柑橘是ST.Ives新推出的配方,

含有檸檬及柑橘萃取物,不只能除去老廢角質及暗沉,

還能使肌膚亮白剔透~

 

而且它的香味超好聞的!!!

微酸微甜的香味,感覺好好吃 ((誤!))

hahaha~~不好意思FiFi是很容易餓的體質^^

這香味讓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愛!! 完全就是屬於夏天的味道~~

DSC05268

檸檬柑橘是乳狀質地,沒有剛剛的杏子那麼水,但也是很好推開,

裡面的磨砂粒子是細小的,在肌膚上搓揉有點像在洗柔珠洗面乳的那種感覺,

磨砂感是舒服的、不會太過刺激,

拿來做臉部或身體的去角質都很OK!

DSC05273

這次拿到的這三款去角質磨砂膏讓我很難選出哪一個最喜歡耶...

因為每個都好愛!! 針對需要去角質的部位及膚況需求,三種配方我用得很滿足 :))

臉部我會用燕麥的,溫和去角質 同時又能當作面膜,

身體的部分我偏愛使用杏子配方,深度去角質非常給力!

而檸檬柑橘就是看心情使用,它同時具有亮白的作用,加上迷人的果香味 讓夏天更夏天了 ((笑))

 

好啦!!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想更了解更多可參考這裡 >>ST.Ives 聖艾芙 (←check in)

St.Ives聖艾芙粉絲團  (←check in)

 

*聯合利華之計算係根據TABS調查報告,於2016年2月13日止的52個星期內,對美國境內所有零售店磨砂潔面產品販售數量調查(Ⓒ2016 TABS Analytics 版權所有)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清潔】愛上咕溜嬌柔肌♥♥the tsaio機植之丘-去角質spa霜

【BODY】法國原裝進口Evoluderm❤每一夜的肌膚呵護

【沐浴】ON THE BODY香水沐浴露♥迷人的微香系女孩就非你莫屬了!!(抽禮)

【沐浴】台塑生醫Dr's Formula胺基酸沐浴乳系列♥天天洗打造肌膚健康,用頂級香氛寵愛女孩的每一寸肌膚!! (粉絲團抽獎)

【香水】近期最愛的香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