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11_meitu_10.jpg  

真是不好意思,第一張照片就閃到大家了,

Hahahaaaaa!!

會讓白鴿亮相,是因為今天要介紹情侶裝啦!!

 

第一次介紹穿搭照,就獻給LOVFEE!!  

我好愛他們家的衣服喔!! 材質好之外,款式根本就是我的菜!

而且價格都很可愛!!

 

DSC04847_meitu_4.jpg  

Lovfee在七夕情人節推出三款情侶T,

還有送精美禮物盒唷!! 拿到實品超有質感的,收藏收藏!!

DSC04838_meitu_2.jpg    

我幫自己和白鴿選的是比較簡單的法式手寫字體T!!

其實  我跟白鴿真的沒有所謂的情侶裝,

因為我覺得我喜歡的不一定適合白鴿,

白鴿適合的 不一定我穿起來也好看!!

所以 每次想要浪漫一下,總是又立馬打消念頭!

 

這次我選的LOVEFF情侶裝,是很基本款的,

簡單的法式手寫文字,讓素色短T上衣也能變得很隨興可愛!!

 

法式手寫字體女版/男版上衣

IMG_1407_meitu_13  

我選擇白色款,

女生款的除了手寫字還加了一個  !!

我完全是被這個愛心所吸引的~

隨興的手寫風格真的很適合我和白鴿這種比較低調的情侶

Hahahahaaa....

 

男生款我幫白鴿選擇黑色,

黑底白字 明顯凸顯出文字的浪漫感,

至於為什麼我會選擇黑色呢?!

因為白鴿表示「他喜歡穿黑色衣服,這樣吃東西才不用小心翼翼」

好吧!! 我原諒白鴿的考量

一白一黑的搭配簡單對比  完全是我的風格!!

 

IMG_1404_meitu_9.jpg  

近看手寫法式文字!!

 

男生版的短T上衣  就是一般圓領版型,

女生版的是大圓領+美背設計!!

真正精采的就是在背後囉!!

正面的休閒風格 轉身到背後展現帶點性感的女人味!!

沒辦法!! 女人就是要耍點小心機才行 ((攤手!

Hahahahaaa....

IMG_1419_meitu_11.jpg  

棉材質真的很舒服,

回家後還捨不得換居家服,

因為LOVFEE的衣服舒服到讓我忘記回家要換下它了!!

 

接下來看白鴿的穿搭....

IMG_1421_meitu_12.jpg  

白鴿喜歡簡單穿搭,走舒服休閒路線!

身材屬於壯碩型,上身肩胸比較寬厚,

今天幫白鴿搭一件淺咖色短褲+紳士帽。

穿這樣就可以帶我去踏青啦!!ya~

 

賣場的另外兩款情侶裝也很可愛喔!!

我看過一些情侶裝都是兩件一樣的版型的衣服,

只是男生和女生拿的size不一樣而已,

男生穿起來可能比較沒差,可是女生穿顯得就很沒有腰身!!

 

LOVFFE的情侶裝是分男女不一樣的版型,

女生的款式會比較有腰身和加點設計感,

在圖案方面也不是完全一模一樣,

圖案設計會有所對稱或相呼應!!

這就是我會選擇他們家情侶裝的原因  愛死了!!

 

森林故事女/男版上衣

132211-A67  

 

初戀滋味女/男版上衣

 132252-A02    

 

 

木扣繽紛調色針織外套/綠

DSC04893_meitu_6.jpg  

這天去逛IKEA 和白鴿穿上情侶T再加上薄針織外套,

在戶外可以防曬,在室內冷氣空間可以保暖。

 

DSC05116_meitu_7.jpg  

這個顏色我好愛喔^^

上衣白色加上Tiffany綠的針織外套,

為簡單的穿搭 點綴一點色彩,

好好看!!!

DSC05173_meitu_8.jpg  

材質很輕薄、透氣,

最近秋天快到了,晚上會比較涼爽,

我都會帶件小外套  不占空間又能以備不時之需!!

這幾天我都喜歡帶這件外套出門^^   

賣場還有很多顏色,但是因為LOVFEE每件商品都太搶手了,

有些喜歡的顏色都沒我的size

等待下一次補貨!! 希望不要又秒殺= =

 

快樂無限量符號綴飾項鍊-贈品

DSC04844_meitu_3.jpg  

此款項鍊是贈品喔!!

即日起單筆消費滿1000元就可獲得喔~

送完為止,所以趕快去搶吧!!

DSC04851_meitu_5.jpg  

這是鎖骨鍊喔!

金色是我覺得最好搭配的項鍊顏色,

本身也收集幾條鎖骨練,下次會整理一篇鎖骨鍊文章唷^^ 

DSC04810_meitu_1.jpg  

戴起來的長度是這樣!!

就鎖骨鍊嘛! 當然是長度是卡在鎖骨的地方啊!!

 

最後,請大家帶好墨鏡,

就用我和白鴿的閃閃光生活照當結尾^^

DSC05191_meitu_14  

 FiFi's Time...   

 

附上LOVFEE賣場網址:http://www.lovfee.com/default.asp

LOVFEE的衣服我很常讓我手滑,

平價、材質優、款式多!!

賣場最近陸續推出秋裝啦!! 我要去搶購了

bye~

 

喜歡本篇介紹記得幫FiFi按讚和推推喔^^

本篇攝影師:陳咆嗚 & 白鴿

歡迎大家常來粉絲團E'spresso Life找我和咆嗚玩

((粉絲團裡有更多咆嗚的作品唷~))

 

 ●●●●●● 延 伸 閱 讀 ●●●●●●

【推薦】100%台灣製造-FUFA富發牌百搭平價古著鞋

【推薦】台中IKEA旗艦店終於開幕囉~數千商品趕快來一探究竟吧!!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