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68    

其實我一直是個比較悲觀的人,

遇到不愉快的事  總是要自我調適很久  才能瓦解心裡的糾結。

 

最近,不斷受到抨擊,

信心從高跌落的感覺  讓我很不知所措,

但是我相信 我有把握的事 就能把它做到最好!

 

今天女王 【愛自己】翻閱到社交篇,

『不怨小人,先當眾人的貴人』

其實很多傷害別人的人,並不是壞人,也不一定是要對你壞,

只是 他們的內心受傷了,

他們在傷害你的時候,他們並不快樂。

 

看完這段話,想想最近發生的事,

對方不斷的筆仗攻擊想傷害我,

但若換個角度想,其實當他在做這些無形的筆仗時,

心裡也不好過....

換個角度想,其實要謝謝他的關注與關心。

 

經過這事,我想努力學習...

『與其把被打擊的信心封閉起來,不如好好感謝他們,

適時地對他們釋出善意,畢竟 他們在攻擊你之前 心已經受傷了!!』

--共勉之

 

 

 FiFi's Time...  

喜歡本篇介紹記得幫FiFi按讚和推推喔^^

本篇攝影師:陳咆嗚 

歡迎大家常來粉絲團E'spresso Life找我和咆嗚玩

((粉絲團裡有更多咆嗚的作品唷~))

 

●●●●●● 延 伸 閱 讀 ●●●●●●

【滴咕】放手,其實是一門學問。

【滴咕】不要把別人的愚昧當作自己的錯誤--女王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