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我平常都是穿舒適方便、又可以很耐走的鞋,非不得已才會出動lady一點的跟鞋,

以前總是覺得球鞋比較休閒、不夠正式,

誰知最近會掀起球鞋風,穿得太正式還會被路人覺得"小姐你有事嗎?!"

有時候只是逛個街、吃個下午茶,只要不是太場面的場合我都習慣穿運動鞋就好,

但是,運動鞋說穿了就是能穿得舒適的鞋,通常這種鞋穿起來都不太修飾身形,

NIKE 的AIRMAX系列是我覺得運動鞋廠牌裡面 穿起來最修飾腿的,

微微斜面的鞋底設計,就算穿的是運動鞋 還是可以挑高。

IMG_1905_副本

這雙AIRMAX一買到手,幾乎天天穿它出門,

出門毫不猶豫的就是拿它來穿,

因為實在太好搭了,沒什麼好猶豫!

IMG_1909_副本

來看幾張進拍照

img_0816_副本

以黑色、深灰和桃紅配色,

黑灰色系算是比較低調的色系,但在鞋底和鞋舌地方添加了亮眼的桃紅色,

整雙鞋看起來更有重點。

IMG_2251_副本

NIKE這不敗品牌,簡單的logo讓人一眼就能看出。

在鞋跟地方還有刺繡的NIKE標誌。

IMG_0825_副本

鞋帶是用原本附的白色鞋帶,

記得以前高中的時候愛搞怪,都很愛把鞋子的鞋帶換上不一樣的顏色,

有時候還會左右腳用不同鞋帶,不要跟我說妳沒有過喔... (HAHA!)

IMG_1043_副本

AIRMAX的鞋款最好辨識的就是它的鞋底設計,

有點斜高的厚鞋底,穿上去就像穿高跟鞋的效果,讓腿部稍微拉高拉長,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AIRMAX的原因啦!!

IMG_1058_副本

鞋底是滿滿的桃紅色。

IMG_2256_副本

很喜歡這雙的配色,完全就是為我設計,

通常百搭基本款的花色比較簡單的,但是這雙加了螢光桃紅色在上面,整雙鞋看起來也更活潑 又不會太高調

IMG_2254_副本

我都習慣把鞋帶綁在裡面,

讓鞋帶看起來比較整齊,也不用擔心走路走到一半鞋帶掉了 不停的重綁,

而且如果不小心被鞋帶絆倒還得了,狗吃屎>//<

Hahahahaaa~

 

來看實穿照片 >>>

IMG_1069_副本

這天到勤美散步,看到在賣棉花糖很可愛,就吵著白鴿也要買一枝,

但其實我不是真的很喜歡吃,因為吃棉花糖常會弄得臉上手上黏梯梯的,

不過就心血來潮,最後吃完還吵著要找水洗手= =

我深深的覺得...白鴿身邊戴的不是女朋友而是女兒,嘖嘖!!

IMG_1057_副本

然後又肚子餓了! 哈哈哈~

快點讓我吃飯(敲碗)

IMG_1056_副本 IMG_1061_副本

AIRMAX穿起來很舒服,超級無敵耐走的,

走在久腳都不會痛。

IMG_1066_副本 IMG_3912_副本

穿運動鞋讓人感覺比較沒有距離感。

IMG_3913_副本 IMG_3901_副本

IMG_2353_副本

這雙買的時候是outlet鞋款,價格比當季的便宜1/3價錢,

一方面是勤儉持家,一方面是我覺得有些東西並非一定要買當季或是最新款,

最重要是好看好穿、適合自己。

雖然在買了之後又看到AIRMAX新款式有點蠢蠢欲動,不過本人還是很克制的打算趕緊把這雙穿爛,才能更有藉口的把新款帶回家,

Hahahahaa~

IMG_1232_副本

IMG_1342_副本

穿運動鞋就是要舒適,所以大喇喇的把腳掛在桌子上也不會顯得很粗魯。

其實這才是我的本性!

IMG_1357_副本

IMG_1814_副本

到郊外渡假就拋開那些優雅的高跟鞋吧!

IMG_2391_副本 IMG_2389_副本

自從買了這雙 AIRMAX就迷上了穿運動鞋出門的舒適感,

FiFi有試過其他家運動鞋,但是穿來穿去還是AIRMAX穿起來最修腿型

推薦給大家~

就以上。

 FiFi's Time... 

建議大家鞋子還是直接到門市試穿會比較準確喔~

 型號:NIKE WMNS AIR MAX 1 
                599820-102

 

按讚推推

來找我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基本款百搭皮革踝靴--又是一雙好走鞋!!!

【穿搭】小資女的百元馬汀鞋--富發牌

【穿搭】100%台灣製造-FUFA富發牌百搭平價古著鞋

【穿搭】深得我心的富發牌--能陪伴我走跳的百搭帆船鞋

【穿搭】Gummy Bear又讓我再次感動的精緻好鞋!!!

【穿搭】一雙呵護我雙腳的Gummy Bear 手工精緻女鞋,穿了真的會上癮!!!!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