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在整理文章的時候發現,我還蠻常介紹鞋子的耶,

女人根本是蜈蚣轉世,鞋子永遠缺那麼一雙!!!

 

其實也不能怪我這麼愛買鞋,因為我很常買到不適合自己的鞋子,

第一次穿就讓我磨破皮的鞋,絕對不敢再穿第二次,或是馬上退貨,

有時候不是鞋子本身不好,而是我的腳真的很挑鞋,根本就是一雙患公主病的腳= =

所以對於一雙能讓我穿得舒服、穿得好看的好鞋,常常就是立刻手刀跑去多買幾色或是同款式囤貨這樣!!

雖然有點誇張  可是真的好不容易找到適合的 當然不能放過他!!!

 

Gummy Bear的鞋子是純手工製作,針對亞洲人的腳型開發設計鞋子。

 

焦糖流蘇柔軟麂皮平底鞋

IMG_4846_副本

在Gummy Bear賣場挑選鞋子時,一進網站眼睛就一直停留在這雙鞋上,

我對這種焦糖大地色系就是特別愛!!

雖然每次都鬼打牆  幾乎每雙鞋子都是這種色系

但是人家就是好喜歡嘛(扭)!!!

IMG_4868_副本

IMG_4879_副本

Gummy Bear的鞋是由兩位製鞋經驗超過15年的女鞋設計師所設計的,

有些製鞋設計師懂鞋、但不一定愛鞋,就是說 可以做出很棒好走的鞋,但是設計款式並非符合時尚潮流!

懂鞋又愛鞋的設計師,能夠做出舒服又美觀的鞋子 這才是對鞋子的一種熱愛精神!!

創立Gummy Bear的這兩位設計師就是真正懂鞋又愛鞋的女生,

他們設計出來的鞋子不但漂亮又流行之外,重點是超舒服好好穿!!!

IMG_4857_副本

鞋面的材質是印度牛麂皮,

冬天穿麂皮的鞋子感覺就好溫暖^^

上面的流蘇設計,讓整雙鞋看起來更生動立體,

走路的時候還會咚咚的擺動  好可愛

IMG_4865_副本

Gummy Bear家的鞋好穿就在於鞋子內部的超級柔軟!!!!!

說真的  我穿過再好穿的鞋,都沒遇過像Gummy Bear家一樣鞋裡是用透氣又柔軟的頂級豚皮!

因為鞋裡這層柔軟材質,腳穿在鞋子裡面都像被一層肌膚包裹住一樣舒服!

真皮的材質就是很不一樣,穿一整天都不會覺得腳悶悶的不舒服!!

 

還有裡面的熊掌紓壓墊是不是很可愛!!

照片中看不太出來  熊掌墊的材質是雙層植絨,

腳丫接觸到絨布鞋墊很舒服,鞋墊的地方是走路時腳底最容易不舒服的部位,

熊掌墊能幫助紓壓,久走不會覺得不舒服!!

 

這個可愛的熊掌墊是台灣時尚插畫家-吉娜兒設計的喔!

常去逛書店的孩子們應該很常看到吉娜兒的作品集,

在各大報章雜誌也看得到吉娜兒的插畫作品!!

IMG_4848_副本

鞋子的每一處都是師傅一針一線縫製而成,

『訂購制』生產,也就是顧客訂購之後才開始手工製作,

所以每個款式數量都是限量生產唷!!

 

做工很細緻,每一個接縫處都很完美!!

IMG_4943_副本 IMG_4949_副本

IMG_4847_副本>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男生覺得流蘇很多此一舉= =

她明明就長得很可愛!!!  

IMG_4875_副本

IMG_4844_副本

鞋子本身的材質和焦糖色的關係,比較屬於日系可愛風格,

其實 搭什麼衣服都很適合耶!!

今天我搭短洋和垂吊感的同色系大圍巾,

穿平底鞋不由主的就會覺得特別輕盈、俏皮感!!

IMG_4886_副本IMG_4898_副本

  IMG_4887_副本

IMG_4915_副本

最近才嚷嚷說我想去桃園南崁拍照,

上禮拜北上就死纏爛打硬要白鴿帶我去那裏拍穿搭!!

南崁這邊很多很漂亮的新蓋房子,外觀看起來都好氣派好豪華!!!

而且這邊在路上的人不多,超好拍照的!!

IMG_4935_副本

人家的裙子都飛起來了!!!! >///<

IMG_4960_副本 IMG_4964_副本

這邊的環境好棒,沒什麼車也沒什麼人,

拍照起來好自在喔!!!

還可以直接在紅線在玩平衡感遊戲  哈哈哈!!

IMG_4977_副本

IMG_4989_副本

IMG_4997_副本

Gummy Bear鞋款都是比較簡單、百搭的款式,

平常休假踏青穿它出去好看又耐走!! 

根本就是為了我設計!! Hahahaa~

而且穿了真的會上癮!! 

IMG_5003_副本

下面這張照片好像麋鹿喔!! HAHAHAA~

聖誕節快到了,在這時候感覺特別應景!!

IMG_4952_副本 IMG_4954_副本

就以上。

 

 FiFi's Time... 

Gummy Bear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nhyliu

Gummy Bea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mmyBearTW?fref=ts

現在賣場都是免運費唷!!!!

IMG_0589-1

找我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秋冬BONJOUR呀!!! 英倫風裸靴真的好正點!!

【穿搭】深得我心的富發牌--能陪伴我走跳的百搭帆船鞋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