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這次的日本京阪7天6夜自由行回來,不多不少 剛剛好拍滿了足足四張的記憶卡,

除了照片滿載而歸之外,shopping的戰鬥力也非常十足 ((笑

因為是自由行 而且又是第一次到日本,行前的功課也下了不少功夫~

雖然安排行程這種太高難度的事情 我都是直接交給白鴿處理,

畢竟這種事如果由我處理的話  我們在日本7天大概都是在飯店方圓1公里處徘徊而已 Hahahah~

所以呢~自由行不論是和朋友家人或另一半,分工合作才能有效率!!!

重要的行程任務已經被白鴿認領走了,剩下的機票、飯店、換護照、換幣...等,這一類的雜事就由我來處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大家出國首選國家幾乎都是日本!!

加上前陣子日幣貶值,大家都跑到日本搬電器回來,

我們去的這段時間 日幣已經有稍稍微回升,不過還是不高 買東西還是挺划算的!

雖然日幣貶值,但出國旅遊還是要發揮一下婆媽個性,免得辜負平常精打細算省吃儉用阿((笑))

IMG_0463_副本

這張『樂天信用卡』讓我在日本消費非常帥氣!!!

怎麼的帥氣法呢?!

12月底前樂天信用卡在日本刷卡免手續費(詳請http://r10.to/h1g6G4)

而且還有配合日本多家商店 可享有獨家折扣優惠

更迷人的是,免年費!!!

 

其實在台灣免年費的信用卡還蠻多的,但都有刷卡次數的條件,

這是一張完全沒有條件就免年費的卡!!

一般國外刷卡都是需要手續費的,大約是1~1.5%,

但是12月底前樂天信用卡在日本居然可以免手續費又免年費耶

 mx33CF5

 

一共推出3卡種:MasterCard、VISA、JCB,

我是辦JCB卡,因為日本很多店家都有針對JCB卡給予和外折扣優惠~

 

在決定出國一直到真正起飛 中間還有蠻多準備的時間,

所以呢我們也非常慢條斯理的慢慢籌畫  ((當然行程這部分不用我煩惱,我有白鴿^^))

但是像換幣阿~或是實際到日本消費的日幣,我光是"保守"計算一下 就要換不少日幣帶在身上,

身上帶太多現金其實還蠻可怕的,這次選擇帶樂天信用卡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不只能讓我安心購買 沒有現金不夠用的擔憂,而且日本還有很多好康優惠在等著我呢^^

只是一不小心就會像我一樣....滿載而歸 ((笑))

IMG_7629.CR2 校正-1_副本

 

11 

除了終身免年費、日本刷卡免手續費之外!

還有一個大家最關心的『點數回饋』也是非常大方~

不限通路!一般消費!都能享有1%的樂天市場點數回饋,

點數可以直接在台灣樂天市場做消費,1點=1元。

若是直接在台灣樂天市場持卡消費 加上市場送的1%,就相當於變成2倍了!!!

總之呢~越買越划算! 而且我還蠻常在樂天市場購物的,

所以有了樂天卡 我的省錢妙招又多了一筆了!!!

 

710x310_7_2-2

 

 

還有還有!!! 自由行不像跟團有導遊隨身帶領著你,

自由行必須自己搭車、想辦法到達景點,

而這年頭goolge地圖真的好好用!! 不過前提是你一定要有網路阿~~~

以前在國外都會直接開手機漫遊,但是幾天下來 漫遊的錢也是一筆開銷!

現在很流行出國租用WiFi機,可以到達日本當地再租 也可以事先在台灣就先租好帶去。

而樂天信用卡非常得我寵的原因 就是各方面它都貼心到家!!!!

710x310

只要在2015/11/30網路索取申請書,核卡首刷後就可以享有日本WiFi機5天免費的優惠~

(詳情http://r10.to/hv6mWe)

WiFi免費租用可以到到明年2月底喔!! 也就表示說農曆新年到日本玩都還可以使用!! 

IMG_6898.CR2 校正-1_副本

出國不斷打卡洗大家FB的板是一定要的啊!!! Hahaha~

每次都是我看朋友一下飛東京一下飛沖繩,這次終於換我 一定要打卡打個過癮^^

訊號上我覺得蠻穩定的,而且它體積不大 比我的iPhone6+還要小。

IMG_6902.CR2 校正-1_副本

 

 

 

 

飯店我們訂的有點早,因為擔心太晚定會訂不到,

訂完飯店過一陣子 我才拿到樂天卡,算是有點飲恨!!!!

樂天卡友配合日本多家飯店,只要在『樂天旅遊』訂房,可享5%點數回饋~ (詳情http://r10.to/hs8ZSk)

也就是說 原本刷樂天卡基本回饋點數0.5%+加碼回饋點數0.5%+樂天旅遊加碼4%,

小算一下:幾天住下來省個1千塊都沒問題喔~~

所以我才說相見恨晚啊!!!! 姊在八百年前就已經把飯店訂好了>//<

710x310_7_3

img_3695.cr2 校正-1_副本

IMG_3668.CR2 校正-1_副本

不過沒關係!!! 到了飯店我還是拿樂天卡出來刷^^

不能賺到5%,先賺回基本的1%回饋!!

 

其實出國住宿費用在整個旅程花費中佔蠻大的比例,

如果只是單純以日幣現金支付,加上日幣的面額都比較大,其實帶這麼多錢在身上會驚驚~~

有樂天信用卡可以節省不少麻煩,

而且單筆只要刷超過換算台幣3000元以上會立刻傳簡訊通知喔!

IMG_3669.CR2 校正-1_副本

 

 

如果先不說樂天信用卡在日本還有什麼優惠,

光是刷卡免手續費 我就覺得刷起來超放心,

但是我還是有點節制的!!我的理智有帶到日本 請大家放心^^

日本簡直就是購物天堂,心齋橋、道頓崛這一類的商店街之外,shopping mall和百貨公司更是離奇的多!!!

而且他們都聚集在一塊 非常好逛!!

如果你打定主意就是要來日本逛街購物,那你真的到達天堂國了!!

IMG_7191.CR2 校正-1_副本

高島屋在日本有很多家,裡面除了專櫃品牌之外,我最愛他們的美食街了!!

天啊~ 我看到這些甜點、伴手禮整個無法克制>//<

IMG_6177.CR2 校正-1_副本

心齋橋筋大概是大阪行程必走的!!!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剛到的時候會覺得非常興奮,但是逛到最後你會非常累!

因為心齋橋超長~~逛到天荒地老就是逛不完,

別小看這一條商店街 逛到腿軟還是無法走到盡頭的,

而且就當你想要作罷往回走還是另一個考驗,最後乾脆google鄰近的車站搭車回飯店 ((笑))

 

心齋橋筋的魅力就在,無論吃的穿的用的都可以在這裡買得到,

不只一些小攤販,知名的外來品牌也都要在這設點,

在心齋橋這邊 我就是不停的吃而已 Hahaha~

詳細的內容 之後我會再發文慢慢跟大家分享喔!

IMG_6184.CR2 校正-1_副本

IMG_6212.CR2 校正-1_副本

 

 

來到日本一定要大掃藥妝啊!!!

這也造就他們的藥妝店處處可見,三五步路就可以看到一間,

在日本購物退稅很方便,購買藥妝只要超過5000元就可以直接在店內退稅,

一進到藥妝店你就會發現,每個人都是一籃一藍的扛,結帳時都是以籃為單位。

img_4957.cr2 校正-1_副本

這次來日本還背負了重責大任,要幫親朋好友買藥妝!!

雖然日本藥妝單價本身就比在台灣買還要便宜多了,

不過我和白鴿兩個人的親朋友好友加起來  數量就非常可觀了~

買到最後才發現,結果都不是買自己的... Hahahaa!

但是卻很期待看到大家收到我從日本帶回來藥妝那超開心的臉 :)

IMG_6828.CR2 校正-1_副本

不過我還是有幫自己買一些美妝品回來,

等我把這些東西都整理好了 在分享給大家!!

這些還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Hahah~

x6_副本

 

 

 

除了藥妝之外,到日本一定要買電器啊!!!!!!

日本本土品牌的電器在這裡買更是便宜,有的還幾乎是台灣售價的一半呢!!

最近很夯的Panasonic吹風機,更是讓大家搶瘋頭~

IMG_7177.CR2 校正-1_副本

710x310_7_5_0701

 

樂天信用卡非常貼心的 配合日本大型3C百貨-BIC CAMERA,

持卡在BIC CAMERA消費,除了基本的8%免稅之外,刷樂天卡並出示專屬優惠券還可再享有6%折扣喔!!

當初辦卡時 我就有特別看到這項優惠,於是立刻請白鴿把這個行程排進去 ((笑

BIC CAMERA店鋪一覽:http://r10.to/h1paHb

x4_副本

BIC CAMERA除了家電之外,想得到的3C產品 就連藥妝都有!

但是因為來到BIC CAMERA主要目的就是要找吹風機,

這是朋友們的寄託,所以就直奔家電樓層囉~

x5_副本

但是非常不妙的是!!!! 缺貨!!!

好吧~姐已經盡力了 他要缺貨兩個月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事!

只好跟朋友say sorry了...

IMG_7184.CR2 校正-1_副本

我有大概晃了一下BIC CAMERA各樓層,電器真的超多,

還有大家必買的咖啡機、鍋具、吸塵器,應有盡有!

在BIC CAMERA免稅之下購買已經夠划算了,再使用樂天卡刷更是爽翻天 ((笑))

 

 

IMG_5931.CR2 校正-1_副本

 

期待已久的奈良小鹿!! 我終於見識到你們的暴衝實力了 Hahahaha~

不過你們的另一面真的萌翻了 >//<

被別的遊客餵飽了 就攤在樹下不想動~

還要老娘我親自送到口才吃了幾口這樣,不過真的敲可愛的~~~

x2_副本

奈良旁邊有間興福寺,興福寺繼續往下走也有商圈可以逛喔~

吃的喝的買的都有!

而且這裡的建築和小路有非常濃厚的日本味,

所以這天我們在奈良待了一整個下午,一直到天黑了才離開~

好喜歡這裡啊!!!!!

IMG_6051.CR2 校正-1_副本

 

 

日本環球影城也是這次大阪行程中必走的行程,

這裡就足夠玩一整天了!!!

因為環球影城的票一張就不便宜,就很適合刷樂天卡,

不用籌備太多現金在身上。

IMG_6711.CR2 校正-1_副本

x1_副本

不過這天在前往環球影城 我們在車站有點小迷路,

原本打算還沒營業之前就先去排隊買快速通關票,

結果因為迷路而晚了半小時到,人家已經賣光光了 ((淚

不過還好 這天人不多,該玩得我們都有玩到~ 也算值回票價了 YA!

IMG_6323.CR2 校正-1_副本

 

 

說到吃!! 每次出遊我們都是從早吃到晚,不停的吃吃喝喝~

吃的行程絕對比景點還要多 Hahaha...

在日本除了有道地拉麵、生魚片、壽司之外,晚上一定要上間居酒屋事一定要的!!

樂天信用卡結合日本當地1800家人氣居酒屋,只要持卡到配合的居酒屋消費滿日幣2600元,就可以8折優惠喔!!

(詳情http://r10.to/h1g1SB)

13

 

1.可以先在網路上查詢配合的店面

2.結帳的時候出示優惠券

3.持樂天卡結帳即可立即享有1%回饋點數,消費滿2600元再享8折優惠!!

 

IMG_7462.CR2 校正-1_副本

我們這次吃的是日本大規模連鎖居酒屋-魚民,

第一次走進日本的居酒屋 這經驗好特別~~~

有的人喝醉吟唱、有的人還興致飽滿的大飲啤酒,

更別說是大口吃燒肉了!! 啤酒配串燒真的好過癮!!

x3_副本

IMG_7445.CR2 校正-1_副本

IMG_7449.CR2 校正-1_副本

 

 

天王寺是我們最後一天的行程,也就是說這天晚上我們就要去機場準備回家了~

這天我們很早就到天王寺了,所以很多店家也都還沒開 應該說除了早餐店之外都還沒開吧!

所以有點小冷清,但是既然來了我們就走馬看花一下。

IMG_7486.CR2 校正-1_副本

就這樣走馬看花看到了這間驚安殿堂,

驚安殿堂感覺像是我們的小北百貨,什麼東西都有賣,

雖然不是每個種類都非常齊全 但是也應有盡有,

想說既然商圈也沒得逛 不然進去驚安殿堂逛一下也好。

IMG_7566.CR2 校正-1_副本

IMG_7568.CR2 校正-1_副本

於是就在驚安殿堂閒晃之下,我發現了朋友們夢寐以求的Panasonic吹風機了!!!

真的是吹風機沒錯!!! 而且還是97桃紅色!!! 更驚人的是居然有現貨!!!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這幾天在大阪根本都找不到現貨,甚至還有陸客衝動之下想跟店員買樣品機,

就知道大家瘋狂的程度 已經是沒有理智控制了 ((笑))

IMG_7570.CR2 校正-1_副本

就這樣 我扛了四台吹風機回來!!

96、97我都買到了,最近到日本想找這台 不妨遠離市中心到天王寺的驚安殿堂找找,

但是我很怕我這樣一說 大家又要衝去那裡掃貨了 Hahaha!!!

被掃光別怪我啊~~~

 

意外中找到的吹風機,而且還是一次扛四台,還好我有樂天信用卡 ^^

不用擔心沒有日幣現金,也不用擔心回國收到超高手續費。

IMG_7575.CR2 校正-1_副本

 

 

關西機場旁邊的Rinku Premium Outlet

IMG_7595.CR2 校正-1_副本

IMG_7612.CR2 校正-1_副本

這行程不是在計畫中的,純粹只是我有點失望居然沒有買到大家所說的outlet NIKE,

於是立刻上網找到了這間!!! 不~~這可以說是Outlet樂園了!!!非常大~~~~~

不過到這邊我們所剩的時間不多,於匆匆進了想要逛的品牌館,

用最快的速度買完就趕快搭車前往關西機場。

雖然有點可惜 沒有好好把它逛完,但是有買到我要的東西 我已經沒有遺憾了>//<

IMG_7606.CR2 校正-1_副本

 

買到有點忘我,到了機場才想到要趕快找秤重機秤一下!!

IMG_7642.CR2 校正-1_副本

機場的免稅店又是另外一個天堂啊!!! ((崩潰...

不過還好我早就先想好要買什麼,所以沒有亂逛 想買的買一買立刻走人,

一方面可以避免自己亂逛反而亂買,另一方面是飛機不等人啊~~~~

IMG_7654.CR2 校正-1_副本

IMG_7659.CR2 校正-1_副本

日本機場的免稅店比台灣便宜多了,

我有偷偷比價一下,香水大概差了台幣快500~

可能是日幣貶值的關係,買到便宜就好開心^^

x_副本

 

 

好啦!!! 其實我有點暗槓這次日本的照片 ((被揍!

這篇的重點是想讓大家知道怎麼買怎麼省,

還有行前做功課真的很重要喔~

樂天信用卡是我這次到日本自由行非常的得意的良伴,

無論是3C、美食、飯店等都要特別折扣,

最迷人的是它免年費!日本當地刷卡免手續費!還有樂天市場點數可以拿~

有得玩又有得省,如果你有要到日本旅行 可以參考樂天官網了解更多喔>> http://r10.to/hsxYmo

 

【本篇與樂天信用卡合作】

unnamed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