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沒有太多時間金錢時不時就飛國外,所以看看海外的購物網也覺得是件感受旅遊的樂趣 ((笑))

當然不免俗就是順便買些東西無意義的找藉口犒賞自己^^

我很喜歡看歐美的麻豆,歐美女生的骨感、性感好迷人,

小麥膚色或是臉上的幾顆小斑點,都覺得是種自然美~

甚至被一搓飄散頭髮蓋住半邊臉的照片 我都覺得美炸了!!! hahahaa~

 

之前就有不少在海外購物網的購物經驗,

每一期的折扣優惠都讓人手超癢的!

最近發現了這個新的海外購物網-REVOLVE

 

>>http://rvlv.me/CChD2O

有支援各種語言及貨幣的換算,其實現在蠻多海外購物都有這項功能,逛起來一點都不麻煩~

但是REVOLVE還有另一個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網站中的照片都很精緻!!

而且呢還有不少Hollywood名人、歐美素人、blogger分享的穿搭照可參考,

這些穿搭照就是『不看沒事 一看就超生火!』

賞心悅目的照片有事沒事就想開來看看^^

13

 

 

REVOLVE擁有600多個知名品牌,及新進設計系列旗下的35000熱門款式,

就連Hollywood也常穿REVOLVE網站上的服飾品牌,

e.g Gigi Hadid、Taylor Swift等。

在國外也有不少blogger在REVOLVE購買當季新品,

可以說進駐的品牌都很知名也受到不少國外名人喜愛的網站。

近期在台灣創立的粉絲團,常會分享一些歐美的時尚資訊和網站優惠訊息,

我就是在FB看到才認識REVOLVE,沒想到這一認識就愛上逛他們家的網站了!!

03

 

今天呢就跟大家分享我在REVOLVE的戰利品,

文章最後還會跟大家分享一下網站的使用方式。

 

LOVERS+FRIENDS

滿星夜空縮腰雪紡洋裝

 IMG_6270

LOVERS+FRIENDS的這一系列除了連身短洋之外,

利用同樣的花色布料設計不同剪裁的款式,

還有連身長裙和開岔長裙,另外也有灰色可選擇。

 

其實呢這類的洋裝我還真的有不少,

但這就是非常值得收藏的款式,約會或出席婚宴都能撐得住場面,

多一件也不嫌多的概念~

當初會買這件完全是被網站中的明星穿搭給吸引,

顯示為腦波真的非常弱!! hahahaaa~

未命名-3

IMG_6276

雪紡的材質雖然是長袖,但我覺得春天穿到夏天都很OK!

而且這件的雪紡質料很好,塞進行李裡面也不太會皺。

 

如果覺得這是一件普通的洋裝那你就錯了~

最特別的設計就在於前胸和後背都是開深V,

如果你身材比較好的呢 就可以像外國人直接單穿露出胸型,

但是白鴿不準!! 其實我也沒那麼開放 畢竟姊的身材沒那麼好((吐舌頭

所以呢乖乖的在裡面穿上抹胸,若是搭有點蕾絲的小可愛也OK!

腰間有縮腰的設計,穿起來比例身形有加分的效果~

01

穿這件也不需要再搭配什麼飾品,

因為胸前就夠美景了 hahahaa~

袖口有伸縮的束口設計,袖子看起來有點澎澎的超可愛~~

還可以順便遮一下肉肉的手臂 ((笑

IMG_6296

IMG_6299

02

這件的長度我穿起來大概是在大腿1/2,

我的身高162cm,是說這長度也太適合我了吧!!

非常剛好又是我喜歡的長度

IMG_6294

IMG_6260

不同的外套或鞋子搭起來完全是不一樣的風格,很百搭這樣,

我搭了牛仔外套和黑色軍靴是比較帥氣的風格,

女生穿洋裝看起來會比較甜,若是搭一些比較中性的單品就不會太過lady~

IMG_6243

IMG_6242

 

 

LOVERS+FRIENDS

幾何挖肩極短上衣

IMG_6814

 

忍不住就開始物色夏天衣服了^^

偷偷說我已經開始期待bikini了 ((扭))

直接跳過春天換季到夏天了~~

 

這件也是LOVERS+FRIENDS的,

他們家的衣服是我第一次購買,版型和質感都很棒,

只是價位算高,所以趁REVOLVE折扣活動的時候購買最划算了!

IMG_6793

IMG_6796

 

這件上衣還有成套的褲子可搭配,不過是要分開買的喔!

下身褲子我就沒有購入了,

因為我發現我很愛買成套或連身的衣服 到最後就養成懶得變化搭配的習慣,

所以這次就單買上衣,也算是逼自己不能再偷懶了 ((吐舌頭))

 

延續去年秋天很流行的削肩微領設計,

夏季的微領上衣因為棉麻舒服的材質,非常透氣涼爽,

上禮拜熱了幾天,我就穿這件去吃下午茶^^

IMG_6824

14

背後是扣子開岔設計,

有沒有覺得看到這件就忍不住想迎接夏天了!!!

IMG_6801

IMG_6803

 

最性感的是可以露出小腹^^

然後也因為穿上這件更是激勵我該運動了~~~hahahaaa!!!

夏天有太多布料少少的衣服,看來不好好健身是不行了!

 

下半身我搭的是最簡單的白色破損褲子,

如果搭刷白的男友褲也會很好看。

IMG_6831

 

夏天還沒到我就等不及想穿上它了!

春天午後還是會有點涼風,搭了件卡其色風衣帥帥也好看~~~

IMG_6848

 

 

 

接下來跟大家聊一下購物網站的使用方式,

其實呢網站有繁體中文可選擇,貨幣也可以直接選擇台幣換算

基本上有網路購物經驗的人應該都難不倒,

我就大概說一下怎麼操作,最主要是想分享REVOLVE特別的功能~

 

語言及貨幣選擇

04

在首頁的右上方,可選擇語言及貨幣,

依照你的習慣,當然語言選繁體中文是最好的,

而貨幣呢就看個人消費的習慣,在海外網站購物我是習慣看美元,

REVOLVE的網站還有台幣的選擇,這是有些海外購物沒有的喔!

 

 

05

 

 

 

 

商品分類

06

首頁最上面有一條黑色的分類區塊,

人氣商品、新品、服飾、鞋子、包包等分類,

也有將特價品特別歸類出來~

不知道從何逛起就從人氣商品開始看吧~

點入『人氣商品』會依照當季流行的元素(ex波西米亞風、品牌)分類。

07

 

 

 

 

我的收藏夾、我的購物袋

08

 

看到喜歡的商品可以先點選商品名旁邊的小愛心圖案,

點愛心此商品就會放到『我的收藏夾』,也就是說當你物色到好貨就可以先丟進我的收藏最後再做篩選考慮。

若確定要購買,先在選擇尺碼

接著點選『現在購買』或『加入購物袋』待會和其他商品一起結帳,

通常我的習慣是先放到購物袋再去逛別的啦~

 

 

其實在商品的頁面中就有蠻多功能可以玩,

上圖的右下方式此商品的搭配建議,也就是說麻豆身上搭配的東西在網站中也買得到,

『搭配建議』中就會幫你列出來。

 

instagram

09

 

這就是REVOLVE最棒的功能!!!

結合instagram的連結分享,你喜歡的商品可能在國外也有名人分享穿搭,

有時候明明是一件看起來很普通的商品,但是經過名人示範穿搭後 就整個生火了!!!

商品頁面拉到最下面,就會有此商品在instagram被tag的分享紀錄,

這不只是名人會出現在上面,每個人只要在REVOLVE購買並分享在instagram,標上#REVOLVEME等網站相關字,

就有可能被選上放到網站中喔!! 很好玩吧~~~我也要來試試^^

 

12

 

 

 

結帳付款

 10

海外網站的購物大家最擔心的就是付款問題,

但其實REVOLVE就跟一般我們常用的購物網站操作方式差不多,

有信用卡和paypal付款方式,確定購買商品及總金額後就能『前往收銀台』,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輸入資料畫面:

11

因為商品是國外寄出,所以收穫資料記得翻譯成英文喔!

收穫資料填完後,第二步驟可以選擇貨運方式,

REVOLVE購物買$100美元就能免運費(10-15日到貨),

若想要快點收到就可選擇『快捷貨運』或『快遞』,但是費用就必須負擔運費,

除了第一種免運費的運送方式無提供追蹤服務,其他兩種都可以線上追蹤出貨進度喔!

最後第三個步驟是填寫信用卡資料,填妥後就能送出完成訂單囉!

是不是很簡單^^

 

 

線上客服

若有退換貨的問題,也可以直接詢問客服如何辦理喔!

點入首頁上面的『需要幫助』,就會出現聯絡客服方式囉~

000   

 

 

現在的海外購物都大同小異,當然最迷人的就是折扣活動啦!!

REVOLVE近期的活動資訊>>

春季8折優惠活動

活動時間:2016/03/22 18:00PM~2016/03/24 23:59PM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在結帳時輸入折扣碼即可享8折優惠!

               ((活動僅限於台灣、中國大陸、香港、澳門的訂單,使用次數無限制))

               ((部分品牌不參加此活動,不參加品牌詳見請至購物網))

折扣碼:我要八折  

 

REVOLVE算是最近常逛的購物網中我最喜歡的,

除了可以看美麗的照片,還可以輕鬆找到網站內進駐品牌在instagram的時尚資訊,

算是一個結合歐美時尚的購物網站,

以上是我在REVOLVE的購物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喔^^

 

REVOLVE官網>>http://rvlv.me/CChD2O

REVOLVE官方粉絲團>>http://rvlv.me/yutnGG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穿搭】私服特輯♥♥詢問度超高的冬季單品都在這裡!!

【穿搭】2015秋冬時尚流行指標全在SHOPBOP裡!!

【穿搭】私服特集 ♥♥小資女入秋重複穿搭4LOOK

【穿搭】NUDE超完美無鋼圈內衣♥陪我度過每個無束縛感的甜蜜假期~

【穿搭】都市中的歐美輕休閒♥ Forever21♥BIRKENSTOCK

【手錶】Ashford➻小資女也能輕鬆購入精品手錶 ✡ COACH+cK經典款

【鞋】2015。私藏3雙運動鞋分享!! NIKE+NEW BALANCE+F-Kn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