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_副本 

剛開始接觸彩妝時第一支買的產品就是防曬,

我本身是容易長斑的膚質,只要一曬太陽就容易長斑,

從國中開始每天出門上課前就會擦臉部防曬,

體育課或戶外活動課我也都盡量能躲則躲,

上課前先瞄準離自己最近的樹陰處,或是找有遮蔽物的地方 ((笑))

 

雖然我很注重防曬,但是儘管如此我臉上還是有斑點存在,

深淺大小不一,有時候淡了 有時候有冒出來 ((淚))

 

這次參加理膚寶水的黑老肌檢測活動,

在場使用醫美診所等級的Visia分析檢測儀,分析肌膚黑和老的指數,

並且有專業人員解說檢測結果,

頓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選擇防曬產品光是高係數是不夠的,

最重要的是要能抵抗長波UVA才能防曬黑、防曬老!!

對敏感肌來說,還有一項『抵抗空氣汙染的附著』也是很需要的喔!!

04

IMG_0094

01

今天的文章呢可能會有點碎念、囉嗦,

但是認真看完這篇 你也會恍然大悟 當頭棒喝的 haha~

夏天到了,選一支厲害的防曬產品,肌膚才不會又老又黑喔!

 

黑老檢測區

理膚寶水的活動現場非常用心!! 搬來了一台醫美診所使用等級的檢測儀,

檢測完後服務人員幫我列印出我的檢測分析報告,

整個超專業的!!! 

IMG_9992

IMG_0009

這部儀器使用前建議卸妝,卸妝後檢測出來的結果會是實際臉部狀況。

IMG_0021

 

 

黑老諮詢區 

IMG_0041

這張是剛剛用VISIA檢測儀測出來的黑老報告,

數據是根據同性別、同年齡中所算出的百分比,

上排數據是肉眼看得到的(斑點、皺紋、紋理、毛孔),

而下排是表皮層和真皮層的潛在危機,

也就是說呢這些藏在肌膚底層的色斑雖然目前看不見,但只要日曬後、或沒有好好照顧肌膚就會浮出來

IMG_0044

IMG_0033

重點來了!!!諮詢人員依照我的數據分析解說給我聽,

其實肉眼看得到的斑點在同年齡層中算很好了!

皺紋、肌膚紋理和毛孔問題也都在水準之上,

但是呢我的表皮層的紫外色斑、真皮層的棕色斑有點多,

也就是說藏在肌膚底下看不到的,但總有一天他可能會浮出來 ((不!!!))

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就是因為平常所使用的防曬只有辦法抵抗UVB及UVA的短波,

這都只限於表皮的防護,若要真正做到防曬老、防曬黑一定要注重到抵禦長波UVA才行!

而且因為當天我做檢測時是有上妝的,所以多少會遮掉一些小瑕疵,實際上的斑點可能更多。

 

UVA短波和UVA長波的差別?

短波UVA:波長是320-340mm,大部分防曬品可抵抗UVB,及抗部分UVA,尤其是短波的UVA,

這些只能保護到表皮的防護,無法真正防曬老防曬黑。

長波UVA:是紫外線波長340-440mm,占紫外線中75%的數量

而且一年四季、不論晴天陰天都存在,甚至會穿越雲層和玻璃造成肌膚的傷害最大』

長波UVA經曝曬後不會立即不適,所以容易被忽略,

經過長時間的累積 讓肌膚慢慢形成深層傷害,

特別是老化、鬆弛、皺紋、黑色素沉澱、斑點、失去彈性。

 

所以說能抵禦長波UVA才是真正防曬老防曬黑的關鍵!!

超級重要!!! 超級重要!!! 非常重要!!!

IMG_0043

諮詢桌上我還發現了這個小轉盤,

轉盤解釋著長、短波UVA造成肌膚傷害的強度,

右下圖是長波UVA及空氣汙染,會加速肌膚老化、皺紋細紋、肌膚鬆弛,

不僅有紫外線,空氣汙染也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傷害。

03

IMG_0071

白鴿因為時常要頂著大太陽幫我拍照,又非常"高拐"就是不肯擦防曬,

不小心逮到機會 才成功幫他擦過幾次,

於是就架著他來做檢測,讓他知道自己的肌膚有多老!! 看你還要不要防曬阿~ ((咄咄逼人貌))

 

就白鴿的數據表來看,雖然諮詢人員說以他來說這樣不算最糟,

但是臉上檢測表上密密麻麻的點點,他自己都嚇到了,

平常因為我還會上妝和基本防曬,還會撐傘喔!

但白鴿是整張臉沒有保護的狀況下直接曬,

皺紋阿、斑點都被檢測出來了,看你要不要防曬阿 ((戳頭))

IMG_0074

 

 

理膚寶水體驗區

 

未命名-1

 

發現理膚寶水的安得利系列也很棒耶!!

這瓶防曬噴霧我覺得蠻好用的,臉上有妝容可以直接噴,

當作補充防曬來使用,而且噴在臉上也不黏膩。

IMG_0079

 

最後這三個:全護清爽防曬液、全護臉部防曬BB霜、溫泉舒緩噴液

IMG_0151

 

 

 

接著呢就來分享這次我帶回來的防曬液吧!!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 (SPF50,PA++++)

IMG_0098

理膚寶水是台灣皮膚科醫師推薦NO.1的防曬品牌,

這支全護清爽防曬液採用歐盟防曬標準UVA防護高達PPD33,防曬等同於(PA+++)X2倍功效,

抵抗UVB、UVA、長波UVA、抗空汙,能有效改善及預防曬黑曬老,

是市面上超強的全波長抗曬及抵禦長波UVA的防護功效喔!!

IMG_0100

記得之前陪朋友去打雷射後醫師也是推薦使用理膚寶水的防曬,

因為它的成份溫和,不含酒精、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

且是不易生粉刺的配方,很適合敏感性皮膚使用。

 

而且它能抗空氣汙染滲透附著,減少皮膚氧化壓力,

隔離並減少汙染物滲透至肌膚,遠離黑老問題。

我的肌膚是敏感到一個無法形容的境界,

就連睡覺枕頭我都是非常勤勞在做清洗,

記得有一次要進台北市區出席活動,早上出門前肌膚還是好好的狀態,

結果到了台北市區不到1個小時的時間,我的肌膚就冒出了紅紅的過敏疹子,

也許是當時所使用的隔離產品不夠給力,又或者台北空汙真的嚴重到我無法恭維,嚇壞我了!!!! 

 

理膚寶水這款防曬液有透明和潤色兩種色號,

我要示範的這支是有潤色效果的,

除了可以防曬之外,潤色效果也能當作妝前隔離喔!

(( 現在覺得選對隔離產品真的非常重要!! 尤其是對敏感肌來說更不可忽視!! ))

IMG_0105

軟管的包裝,細長小口很好控制出量,

小小一條30ml放在化妝包也不占空間~

先示範在手上給大家看。

乳狀質地,擠出來是淡淡的膚色。

DSC04782

質地很清爽,而且我覺得很好推~

這是專為亞洲皮膚所設計的,擦完之後也不會覺得厚重感或黏膩。

DSC04784

DSC04787

我會把它當作防曬+隔離,

使用程序是在基礎保養(化妝水、乳液)之後上這支防曬液,

接著就可以直接上底妝產品和彩妝部分。

DSC04759

均勻塗滿全臉。

因為有潤色效果,肌膚看起來膚色會比較均勻、而且很透亮自然,

但注意它是潤色、提亮! 並沒有底妝的遮瑕作用喔~

如果你想要有遮瑕及底妝感就可以選擇用理膚寶水的BB霜,

剛好這次到活動上做檢測有拿到BB霜的體驗品,我覺得也蠻值得推薦給大家的!

DSC04764

擦完之後肌膚是有光澤的,而且也有潤澤感,

非常適合拿來妝前使用,讓肌膚整個提亮又保濕!!

如果只是要出門一下下,沒有要約會或拍照,

我會擦完這支就出門,頂多再壓個蜜粉這樣。

 

而且擦完也沒有泛白的狀況,

清爽不厚重的質地一點都不用擔心會生粉刺喔!

DSC04771

DSC04780

我有在活動現場提供的產品做試色,

同款『透明』就是完全無色的乳狀質地,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未命名-2

 

 

富含理膚寶水溫泉水及抗老因子、維他命E,

能舒緩肌膚敏弱不適的現象,

在悶熱的氣溫下拍照工作,肌膚也不會覺得悶悶不透氣,

而且因有溫泉水的成分,能維持底妝的持妝度。

IMG_0248

在外奔波一整天,有理膚寶水防曬的隔離防護,

能幫肌膚抵抗外在空汙是讓我最安心的!!!

IMG_1088

IMG_1632

IMG_9985

好的!!!謝謝妞兒們看完我整篇文章,還聽我碎念完紫外線和空汙的壞話,

但有沒有覺得受益良多呀!!! ((沒有的話再回頭看一次 haha~))

防曬不只是不曬紅不曬傷就好,

要記得長波UVA才是我們的天敵~~~~~ 絕對不可忽視它的存在!!

就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喜翻^^

 

想要搶先試用,可到UV活動網站索取喔>>http://goo.gl/fQxdSU

了解更多防曬衛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WAEuxfH6k

理膚寶水防曬系列官網http://www.lrp.com.tw/products-treatments/UVIDEA/All_Product_C89.aspx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 延 伸 閱 讀 ●●●●●●

【底妝】BIOTHERM碧兒泉全新無油配方、肌底保濕再升級♥水CC防護隔離乳+水CC氣墊粉餅+肌底保濕晶萃凝凍-保濕精華添加

【底妝】即使在搖晃移動的車上也能快速完妝♥Za美膚模式CC棒(通勤妝容分享)

【美妝】三款實用眼線教學,帶著韓式貓眼妝go party!!!

【彩妝】好上手的簡單眼妝,用眼影變換出不同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