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2551

女孩的肌膚靠外在的保養品其實是不夠的,

還要靠保健食品由內而外的維持膚質最佳狀態,

我都吃VISKIN保透皙膠原蛋白錠

 

女生的肌膚保養方式很多種,

如果以簡單又淺顯易懂來說,保養分為外用和食用,

外用就是像我們平常擦的保養品,

而食用就是從飲食中去攝取對肌膚有幫助的營養,或吃保養食品

如果單只靠外在保養品的保養品成效非常有限,

美麗肌膚所必需的營養也要攝取,才能讓肌膚美的不要不要~~

DSC084471

雖然膠原蛋白能自體製造,

但是女人的肌膚隨著年齡增長 體內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

自體製造的速度絕對趕不上流失的速度 ((苦笑))

妳會覺得肌膚沒有以前澎潤、失去光澤、氣色變差,

加上緊張忙碌的生活壓力、飲食不均都會讓膠原蛋白流失得更快,

膠原蛋白就像女人美麗的根本,少了它絕對不行!!

 

之前我有買過膠原蛋白粉來吃,

但是那味道....真的不是每個人可以接受的!

而近幾年很多品牌推出的膠原蛋白凍我也買來吃過,

雖然好吃,效果也還OK!

但我最近吃VISKIN保透皙膠原蛋白錠,發現肌膚的膚況更明顯進步!

這是因為VISKIN膠原蛋白錠是屬於水解型膠原蛋白

是最容易被身體吸收利用的小分子型三胜肽,

而且一錠就含有多元成分,含有水解型膠原蛋白&天然紅球藻&維生素D3

除了補充膠原蛋白之外,同時也能補充身體所需喔!

IMG_62881

IMG_62791

剛收到時我還不相信這是VISKIN膠原蛋白錠

外包裝整個太精美了!!!

白色大理石紋&燙金的字體,超有時尚感!

如果我不說的話 你們也很難猜到裡面是膠原蛋白錠吧!!

別於一般保健食品的半透明咖啡色玻璃罐,

VISKIN把自己當作保養品一樣 放在美美的罐子中,

不過它也確實是『吃的保養品』!

IMG_62591

VISKIN保透皙膠原蛋白錠是美國進口

所有製錠過程都是在美國製造廠完成,

不同於市面上有些是標示原料進口,VISKIN直接就在美國完成製錠,品質讓人安心!

>>產地認證

IMG_62661

膠原蛋白錠完全沒有怪味,

想要變美不用捏著鼻子忍受怪味~

而且這比粉狀的膠原蛋白還要方便,

一天兩錠,我都是分早、晚各吃一錠。

IMG_62931

其實它小小一顆而已,如花生米的大小,很好吞。

P11704291

更吸引我的是,它不僅有膠原蛋白,

所添加的天然紅藻蝦紅素也是讓女人變美的關鍵!

蝦紅素是很強的抗氧化劑它能預防自由基產生氧化傷害,延緩肌膚老化,

將膠原蛋白錠咬開,裡面有紅色一點一點的那就是天然紅藻蝦紅素配方喔!

之前在醫學保健的書中有看到蝦紅素抗氧化力的驗證,

實驗將蘋果切片分別浸泡到蝦紅素(藻紅素)、維生素C、綠茶中,

結果浸泡澡紅素的蘋果氧化程度最少,可見藻紅素的氧化作用非常優秀!

12  

並含有維生素D,維生素D是每個年齡層所需,

女生每個月的生理期會流失鈣質,

若沒有適當的補充維生素D 會影響骨骼健康(ex骨質疏鬆症)

老人家總說他們要顧好『老骨本』,而骨本就是要從年輕保養起,

吃VISKIN保透皙膠原蛋白錠能補充維生素D

補足每個月的流失,有著美麗的外表 內在的骨質也照顧到囉!

 

產後哺乳媽咪也很需要維生素D喔!

我還特地查了一些資料,美國婦產科學會曾於2011年建議:

孕婦血中的維他命D濃度應該至少要達到20 ng/mL以上才足夠供應孕婦及胎兒所需,

尤其是哺乳中的媽咪或剛生完的產婦都應該每天服用至少600 IU的維他命D,

全母乳的寶寶需要足夠的維生素D或日照才不會有缺乏的現象,

如果你是哺乳媽咪也可以食用VISKIN保透皙膠原蛋白錠來補充營養!

13  

P11704261

擁有澎潤、有彈性的肌膚,就不用擔心初老症狀出來嚇人^^

持續吃了一陣子,讓我很滿意的是膚況維持得很好,

氣色也變好了,整個人看起來好有精神!

P11704191

P11704231

肌膚自然的光澤感 自己照鏡子都會嚇到~

亮到像攝影師打光一樣

臉頰看起來澎潤,這感覺就像回到少女般的膚質,

就算是素顏也不怕~~

DSC090951

DSC091221

而且呢我覺得持續吃一陣子後,

肌膚容易乾燥的部位比較不會乾乾的,

有時候不是冷空氣造成肌膚乾燥,也有可能是體內的營養素不足所造成,

所以說肌膚要水水嫩嫩靠外在的保養品是不夠的,

還要由體內美出來才是自然美人喔~

P11704351

和我一起當個自然美人吧>>

VISKIN保透皙膠原蛋白錠:VISKIN官網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