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_副本 

其實我真的不是怎麼吃都不胖的體質,

我是個只要最近吃多一點、或不忌口吃了太多熱量高的食物就會明顯體重升高的人,

加上現在有寶寶,我的生活作息大轉變,

孩子晚上入睡了 才是我的工作時間,

偏偏我又是個工作就會想吃點東西來提振精神的人

又超愛吃澱粉類,麵包、飯、麵我都愛!

持續不到半年的時間,我的體重差點就又到了人生巔峰 嚇死我了!!

 

開始展開體重控制計畫,

運動對我來說 兒子是一個很大的阻礙 ((苦笑))

光是練個核心就很困難,兒子只要看到我一躺下就往我身上爬,

大爺也沒在客氣 直接坐在我肚子上,這...算是重訓了吧?

IMG_85021 

IMG_85261

既然運動受限制,那就先從飲食下手,

清淡(少鹽、少油)、堅持每餐七分飽就好!

最重要的是對高熱量零食飲料、精緻食物要非常克制,

還有很重要的~~~多喝水!

IMG_99151

另外我會搭配輔助的保健食品,讓體重控制有更明顯效果,

最近我搭配的是Happy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它能促進新陳代謝&減少食慾,

不僅如此,生薑本身就是對身體好處多多的東西,

但是薑味並不是每個人能接受的,這款膠囊狀吃起來方便 又沒有薑味。

【本篇與娜珂黛肌生合作文】

IMG_99011

外盒使用紙盒原色,產品名稱及簡單的文字標語

就連內包裝也是極簡約

【Happy Eat。享受美食。促進代謝】

IMG_99171

包裝袋有夾鍊設計,不僅能預防膠囊變質

攜帶也很方便,小小一包放包包不會占空間的^^

IMG_99111

一包有60顆,一天吃兩顆(早晚飯後各一顆)

一包可以吃一個月,多食無益啊!!

或是如果你真的怕忘記 也可以選一天一次兩顆

建議是分成兩次餐後吃吸收會比較好

一般可以幫助控制體重的產品要在餐前30分鐘先吃,等30分鐘後再吃飯

但是這樣的食用方式常常會讓人因為肚子餓急著想吃飯而忘記

吃完還要等30分鐘才能吃飯 菜都涼了= =

HappyEat酵母胜肽膠囊是餐後吃!

吃飽休息一下再吃一顆酵母胜肽膠囊,

讓肚子裡的飯消化一些再吃膠囊 吸收度會更好!

 

而膠囊的好處呢 是它容易吞食,

害怕薑味的人不用擔心,根本吃不出來有薑味,

膠囊不大顆 我覺得蠻好吞的

搭配溫水(不要太熱 會破壞營養成分喔)

吃保健食品 不論是粉狀、錠狀或膠囊

都建議搭配常溫水或溫溫的水就好了喔!

P11801361

P11801391 

相信很多媽咪們一定跟我一樣

不知道是年紀也有了,還是生產後的關係

身體的代謝真的不如從前

明明食量沒有增加,但就是變得易胖

地方媽媽有小孩要帶、有家庭要顧,辛苦一點的就跟我一樣還有工作要做,

在身心都因忙碌疲憊的時候,真的很難有餘力控制體重和保養身體,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能補充身體養分,又能幫助體重控制的效果,這是因為它含有:

✔酵母胜肽能控制飢餓感

✔香蕉萃取 補充體內血清素

✔蔬莓果酵素保護肌膚、增加體內酵素

✔柑橘幼果萃取能提高身體新陳代謝

最重要的是它以頂級高良月桃薑作為基底

以簡單的方式 一天兩顆膠囊就能補足一天所需的薑量。

天然素材、無農藥也無防腐劑。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和一般市售的減肥產品不一樣,

不需要節食、也不用吃一堆代餐、更不會拉肚子,

它就是要讓你Happy Eat!

餐餐都能無壓力的開心吃 :))

P11801701

在外面和朋友聚餐,餐廳的食物大部分都是重口味,莫名就會多扒很多飯

這對身體都是種負擔呀!

吃飽飯後過30分鐘吃一顆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幫助身體代謝更好一些,罪惡感也會少一些((笑))

P11801721

攜帶很方便,我都直接在包包丟一包,家裡放一包,

這樣外出就不用擔心忘了帶。

P11802221

P11804031

最近愛上自己在家裡做早餐,

自製洋蔥鮪魚餡夾在三明治中,

配上一杯無糖黑豆漿,好吃又健康滿分~

我連黑豆漿都是自己用豆漿機做的唷!

老公早上起床我也會幫他準備一份這樣的早餐帶在車上吃,

外加一顆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

P11802291

P11804201 

晚餐飯後30分鐘也來一顆生薑酵母胜肽膠囊,

吃生薑酵母胜肽膠囊後30分鐘去進行運動

會覺得身體暖暖的,比平常更容易流汗一點,

即使是帶兒子到樓下散散步、走走路 身體也會覺得暖暖熱熱的,

這是因為身體代謝變好,在這狀況下進行運動效果更是事半功倍喔!

P11803801

吃Happy Eat生薑酵母胜肽膠囊的這段時間

我覺得減重不是最明顯的,畢竟這也是要靠飲食、生活習慣、運動等同時調整才有好成績,

但身體的代謝方面or便便我覺得有變得比較順暢

食慾方面沒有什麼影響,依然餐餐吃,

但是比較不會在餐與餐之間容易嘴饞亂吃東西,

除了正餐之外 我幾乎不再吃其他東西,

不亂吃零食 光是這點對體重控制就非常有幫助囉!

P11801241

生薑酵母胜肽膠囊不僅能補充身體營養,

還可以調整體質、養顏美容,

就算你害怕薑味也不用擔心,膠囊把薑味全部鎖住,直接吞食沒味道的

很適合在乎身材又怕麻煩的人喔!

有興趣可參考以下連結:https://bit.ly/2kHpi6S

 

 

FiFi's Time...  

按讚推推

和FiFi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